擇一人,終一世,回目見證愛情。什麼意思?

2023-06-03 13:55:06 字數 1405 閱讀 4899

1樓:福後真來帥

一生選擇乙個人,一起過一世,當回首時,往事歷歷在目,一起見證了攜手愛過的歲月,情感經過歲月的沉澱便是最高的愛情,時間是最能考量的審判者,時間是愛情最稱職的見證者!

2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表白的話,許下終身,願意追隨。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找乙個城度過餘生,遇到乙個可以一起到白頭的人。

挽一簾幽夢。

對過去的懷念,也就是對過去和某人共同經歷過的生活的懷念,只是今天與往昔被分隔了。

許一世傾城。

為了你我願意好好愛自己,變成美麗得讓所有人傾倒的人,以最美的姿態在你面前綻放。

表達的是對愛情的忠誠態度和對愛情的義無反顧。

可終究騙不了似水流年。

乙個人始終逃不過歲月的蹉跎,即使現在還是青年,可能一瞬間,就到老年。把握現在,抓住眼前,做好一切,珍惜年華和在一起的時間~

逃不掉年少痴狂。

痴狂,字眼在於痴,因痴而狂,痴的意義也就是說執著,痴迷。

珍惜緣分~《擇一城終老,攜一人白首》

原文: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

擇一人相愛,等一人終老。痴一人深情,留一世繁華。斷一根琴弦,留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

釋義:選擇一座城市,生死相依,終老此生,選擇乙個人,然後一起白頭偕老。

選擇乙個人相愛,終此生等待。深情不已,留下彼此的美好記憶。

能夠放下一切與相愛的人相守一生。」

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出自**?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乙個人一起白頭偕老,選擇一座城戀愛終老此生。

這段話是段表白的情詩,表達的是對愛情的忠誠態度和對愛情的義無反顧以及對愛情到來時候的珍惜,從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痴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就可以看出忠誠態度。

從斷一根琴弦,歌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可以看出愛情的義無反顧以及對愛情到來時候的珍惜。

一生一世只愛一人,一生一世只愛一人

愛上一bai個人也不是一du件很容易 的事。媽媽zhi常說 如果dao喜歡乙個人就要版 有哪些表達 一生一世只愛乙個人 意思的古詩?1.夜雨寄北 唐代李商隱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2.錦瑟 唐代李商隱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

我物件的網名是,傾一世等一人,我該改什麼配合她

原詞 傾一世溫柔,只為紅顏一笑 賭一時璀璨,只為驚艷一瞬 所以可以這樣 賭此一時,只為驚艷一瞬 或者這樣 長煙細雨,只為藍顏一醉 繁華落盡,只為君心一悅 傾一世等一人,對應的網名應該那個合適,求解 原詞 傾一世溫柔,只為紅顏一笑 賭一時璀璨,只為驚艷一瞬 所以可以這樣 賭此一時,只為驚艷一瞬 或者這...

求對下聯一生一世為一人,花開花落總為情

半夢半醒尋半輩若即若離無盡愛 補個上聯。常用的資源共享方式有哪幾種 1。通過網路上的芳鄰 很多人多會,所以不說了。2 影射網路驅動器 就是把在區域網中把別人的共享資料夾對映為乙個本地的驅動器 比如z盤 這樣你的電腦裡就會多出乙個盤z,雙擊它就直接可以訪問那個共享資料夾了。windows系統提供了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