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有十來個男生喜歡我他們會成為情敵嗎?

2023-06-03 13:55:05 字數 957 閱讀 7227

1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生活裡還真的不乏「報備型戀愛」,雙方剛開始戀愛時,正在濃情蜜意時,往往會傾向於彼此分享生活大事小事新鮮事,想讓對方更加了解自己的生活,保持極高頻率的聯絡,以這種方式加強彼此的聯絡、共同話題,這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可是一般,這樣的階段也並不會持續多久,只是在戀愛的某個階段出現的某種現象,隨著戀愛變得日常化,最終一切還是會回歸正常生活。

可當一方熱衷於報備瑣事,一方表現的比較冷淡、不願意浪費時間傾聽,則會陷入分歧,給對方造成不在乎自己的感覺,增加彼此間的矛盾。

還有的人則是依賴型人格,無論在戀愛的哪個階段,ta都想要通過報備的方式在對方心中狂刷存在感,以此鞏固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並且還能從中得到一定的安全感——「你必須知道我的一舉一動,這樣我才會覺得安心。」可這樣的結果究竟會是怎樣?誰也說不清楚。

其實「報備型戀愛」只是出現在戀愛前期還好,畢竟這種情況也算普遍。但如果一直持續性的報備,必然會導致戀愛佔據生活中的大量時間,而失去了在生活中發現更多美的機會。有時候太在意跟對方分享生活的感受,往往會令自己和對方都失去生活的本真,除了分配時間給戀愛這件事,其實我們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可以去做,還有很多夢可以去追。

其實情侶間更需要的是共性和相處,從而彼此吸引,不斷加深彼此的認同,從感性的心動上公升到理性的相互陪伴,而不是以「報備」為手段,來不斷挽留這份感情。

過度的依賴和佔有只會適得其反,做乙個精神獨立、內心豐盈的人,真的很重要。

2樓:網友

不會的。喜歡你和愛你是兩回事,他們不會發展到情敵這個份上。女人如花,他們多看你幾眼而已,這個怎麼能說是喜歡呢?不要自作多情,這樣會分心而影響學習。

3樓:馨蕊

應該不會吧。他們應該過段時間就會忘記這樣的事情,並不會一直執著於這件事。

4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一般情況下這是你自己想象出來的吧,他們是會成為很好的朋友,並不會成為情敵,你想多了。

我們平常說的“十來個”“十來歲”是什麼意思

我們平常說的 十來個 十來歲 的意思是十歲左右。來 字用在 一 二 三 等數詞或量詞後面,是一個助詞,作為輔助之用。如 二十來個。有的情況下 來 字接在數詞或量詞後面表示列舉。如 這些天沒去看她,一來路太遠 二來沒功夫。不會吧 搞得這麼複雜 我們上學期學現代漢語的時候學過 就是接近十個 即 個 十來...

十來個網貸逾期基本都逾期快月了天天催收,爆通訊錄到處發資訊很難聽。沒錢還不上怎麼辦

既然已經爆通訊錄了就挺著唄!掙錢慢慢還唄,只還合法合規的那部分!年利率不超過24 的!我都逾期 7個月了 還個p 我借了十幾個短期網貸,沒錢還了,有幾家都到逾期了,今天打 來說要爆通訊錄,都不知道怎麼辦?趕緊找父母,親朋好友幫忙 以後不要再這樣了,沒有能力就不要借錢 短期的網貸一分錢不需要還 有攔截...

在班上有個男生,大家都知道我們互相喜歡,我屬於比較主動的型別,我就主動表白過一次他沒反應,怎麼回事

青春的感情總是如此最青澀的荷爾蒙衝動,是一種說不出的朦朧情愫內,不是渾濁的所謂 容愛 而既然您已經有所表示,那說明您足夠在乎,那麼就勇敢的去追求吧!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純粹,敢哭敢笑。保持個性嘍!別太過在意對方想法,但不是過分的 纏繞 否則蠻尷尬誒,是吧!但不管怎樣的結果,也別過於沉溺,所謂神馬都是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