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被老師哪一句話傷害過自尊心?

2023-02-23 19:55:03 字數 5847 閱讀 6080

1樓:情感繁華老師

當然有被老師的話傷過自尊心了,老師曾經說過,我是乙個笨孩子是沒有未來的,就因為這句話,傷害了我的自尊心,但也讓我有了努力的目標。

2樓:幹煸新鮮事

有過。老師說我笨的時候,我覺得自己自尊受到了傷害,一段時間內變得很沒自信。

3樓:金融蘇蘇老師

有過。去上舞蹈課的時候老師說我體態不夠優美,像大蝦公尺。在小學因為課間期間去小賣店買零食回教室晚了,班主任說我品德惡劣。

4樓:網友

老師說這話其實是想讓你用僅有的一點自尊心化為學習動力,如果你哪天真考上了得感謝老師。

從小到大你有沒有被老師的哪一句話深深的傷害過?

5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肯定有過啊,有一次我上課和同學說話,老師看了我一眼說,人要不要臉,鬼都害怕,這句話,我至今難忘。

6樓:體壇剖析者

老師對待成績落後的學生經常會說其冒傻氣,這在很大程度上會傷害該學生的自尊心,從而對老師心生不滿。

7樓:花花就是我

我確實有被老師深深的傷害過,我記得有一次被叫家長老師對我的家長說,我不是讀書的料。

老師做過最傷害你自尊心的一件事是哪一件?

8樓:禍盡天下祭紅顏

小學六年級數學成績不是很好,所以數學老師並不是很喜歡我,有一次數學考試中,他預估了一下我們班那幾個數學好的同學後,然後一副嫌棄的樣子對全班說,我最多考到70多分。當時我很不滿,最後居然考了92分!後來我上初中後第一學期考了年級第二,一次我媽給我弟開完家長會回來對我說,他居然主動和我媽打招呼,以前都是我向他打招呼,而且一般不會理我,然後我媽又對我說:

「現在的老師都是看成績,唉!」什麼一視同仁!呸!

後來我又和我們班幾個數學成績不錯的,去考一所私立中學。他說我們班那幾個肯定考得上,我沒什麼希望。最後我和他們的的分數也差不多,雖然考上了,但是第三批,後期要交很多錢就沒去,後來聽說我考上了,還有點不相信。

有沒有一句話讓你銘記一生呢,哪一句話最讓你感動的15個字的情話,讓你銘記一生的話

是一串數字1314179 人只有把自己逼上絕路才會成功!絕處逢生 讓人銘記一生的一句話 人活著並不是因為有多麼堅強 而是因為有太多的無奈 我們要為那些關心我們的人活著 哪一句話最讓你感動的15個字的情話,讓你銘記一生的話 寶,我們有走不完的永遠 如果思念是盲腸,那就割掉算了,但我對你的思念是我的心臟...

用沒有沒有寫一句話,用沒有沒有就寫一句話。

我沒有車,也沒有房 我的班主任沒有教養,也沒有內涵。我沒有父親也沒有母親。因為我是孫悟空。我沒有拿書,也沒有拿筆,你讓我怎麼寫作業。沒有你的日子裡,我不會珍惜我自己,沒有你的歲月裡我不會疼愛自己。沒有風,沒有雨,只有太陽照大地。用 沒有 沒有 就 寫一句話。用沒有 沒有 說一我要用沒有 沒有 寫一句...

用沒有沒有說一句話,是也是造一句話

曇花沒有眼淚,沒有悲傷,沒有猶豫,有的只是忠實於自己的倔強.就這樣悄悄地綻放又凋謝,留給人無限的感慨.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沒有困難,沒有阻礙,怎能成就偉業。沒有吃沒有穿敵人給我們送。沒有槍沒有彈敵人給我們造。沒有車沒有房照樣把妞泡。是也是造一句話 比如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