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郭麒麟在節目中談對單身的觀點呢?

2023-06-02 20:45:05 字數 2836 閱讀 8605

1樓:木樨

他活的通透,觀點也是現在大多年輕人的心聲。對於這種觀點我認為我是認同的。

2樓:帳號已登出

我挺贊成郭麒麟在節目中談單身的觀點的。因為成年人心態成熟了之後,社交圈子變窄了。平時都忙於工作。也很難遇到心動的物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想法其實也代表了大多數當代青年人的想法,有的時候會通過身邊人的故事看透了很多。就會變得更容易單身了。

4樓:職場達人靜雨軒

我覺得很有道理,現在很多人就是很享受孤獨的感覺,不少人結婚也是迫於父母或者周圍人的壓力,還有的人結婚就是因為年齡到了。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贊成他的觀點,我認為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感情這件事情是急不來的。

郭麒麟自曝相親趣事,一向巧妙迴避,為何如今屢次談起自己的感情?

6樓:巨蟹阿斯頓

是因為現在他的年紀已經到了該戀愛的年紀,有很多人都在催婚,所以他自己也是特別的願意和人分享他以前發生的事情。說明他已經變得特別坦然。

7樓:幸福小豬豬

因為他現在覺得感情的事,隨緣,而且現在回想起以前的事情,都覺得非常搞笑,現在也願意敞開心扉,將這些事與大家分享。

8樓:王志剛剛剛

可能是想把這些事情分享給大家,可以看出郭麒麟真的是乙個非常老實的男孩子,沒有任何的心機也沒有任何的心眼。

郭麒麟分享戀愛觀,稱喜歡就要接受他的多面,你認同他的觀點嗎?

9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認同郭麒麟的觀點,因為我覺得愛乙個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如果只愛他的優點是不可以的。

10樓:情感小柒柒

我認同他的觀點,這種戀愛觀也是比較合適的,愛乙個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這樣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

11樓:白珍全全全

我非常認同郭麒麟的觀點,因為我覺得他的戀愛觀是非常正確的,愛乙個人就是愛他的全部,也要接受他的多面性。

12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這種說法非常不尊重他人的人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個人自由,而且人人平等,沒有誰能夠將自己的要求強加給另一方,並要求另一方接受,這是對他人的不尊重。

再也藏不住了,郭麒麟單身原因**,背後真相和郭德綱有沒有關係?

13樓:大超說教育

背後真相和郭德綱沒關係,郭麒麟就是覺得乙個人很自由,所以才不談戀愛。

14樓:霅霅愛朵拉

沒有,畢竟是郭麒麟自己不想談戀愛的,因為郭麒麟想以事業為主,這和郭德綱本來就是沒有關係。

15樓:幸福小豬豬

背後真相和郭德綱有一定的關係,畢竟自己的父親是前車之鑑,所以他對於婚姻也不是那樣的渴望,而且父親的要求太高。

郭麒麟公開擇偶條件,透露對方不能從事的職業,他如今怎樣了?

1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如今好像已經談戀愛了,並且好像還是圈內人,不管怎麼樣也是希望他能夠和這個女生過得好好的,兩個人好好的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17樓:戀愛小天才

現在郭麒麟還處於乙個單身的狀態,現在事業正在發展。而且發展前景特別好。

18樓:愛吃西瓜的熊

現在他無論是在相聲還是在影視作品又或是其他方面都發展的特別好,而且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他。

郭麒麟被問到擇偶標準,他只說了9個字卻笑翻全場,他說了什麼?

19樓:愛仕達各色

他說自己的擇偶標準是特別新奇的,希望對方的靈魂能夠特別有趣,而且希望對方長得好看,兩個人在一起才會有默契。

20樓:創作者

郭麒麟說不能娶說相聲的女兒,因為他是乙個相聲演員,如果再娶乙個說相聲的女兒,可能會更加的有意思。

21樓:停停停我去額

他說,長得漂亮就差不多了,真的是非常搞笑了,不愧是德雲社出來的。

網曝郭麒麟戀情,他本人有站出來否認嗎?

22樓:土豆本逗

郭麒麟本人是沒有出面回應的,因為不管有沒有戀愛,這都是私人的事情,不應該放在公眾場合下讓別人去評論,我們應該給明星等更多的私人空間。

23樓:番茄味雞腿堡

站出來進行回應了,但是並沒有明確的否定這件事情,只是譴責狗仔的行為。

郭麒麟現在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24樓:的瘦

1、單身自在,不受拘束。2、單身生活很爽,不用在乎別人的感受。3、年紀還小。4、沒有遇見心動的人。5、享受現在的單身生活。

2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郭麒麟單身的原因就是他覺得現在這種自由的生活也是挺好的,感覺乙個人生活不被人管束。

26樓:中二的語文教師

郭麒麟回應說還不想談戀愛,而且也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他還是想以事業為重,想多多陪伴父母朋友,在遇到了那個對的人之後再進入戀愛中。

27樓:般若戚薇

只是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他會覺得乙個人過會比兩個人過得比較幸福,關於感情問題其實不要過多的去強求,一定要順勢而來,強扭的瓜不甜。

28樓:小小黃蜂

郭麒麟自爆單身的原因。

郭德綱稱大半年沒見郭麒麟了,郭麒麟在忙什麼?

郭麒麟最近有很多綜藝節目都參與其中,而且這之前也進了兩個拍攝組,一直在進行電視劇集的拍攝,所以與郭德綱有很長時間沒有見面。郭麒麟正在賺錢養德雲社呢,他忙著拍戲,上綜藝,劇組和電視台兩邊來回跑,沒時間回家。賺錢啊。郭麒麟現在走紅了,接了很多的綜藝,所以忙起來很正常。郭麒麟在忙他的工作。今年他在 奔跑吧...

你是如何看待綜藝類的節目的,你如何看待綜藝節目?

我個人覺得還是挺不錯的,但是要是有自己的創新意識,那整個節目就會變得更完美了。現在的綜藝節目都是按照劇本來,缺少了真實性,更多的是一些商業氣息。作為一種平時無聊時候放鬆自己的娛樂方式吧?就是比較搞笑的,當成是個笑話看看就好了。現在的綜藝節目呆板有餘,活潑不足。程式化嚴重,政治性太強,不是很好看。太假...

您如何看待韓寒現象,怎樣看待韓寒 郭敬明現象?

對,郭和韓寒是兩種不同元素,一種是金屬另外則是非金屬.雖然同時80後中文明的但是總有不同之處.韓寒相對郭來時辛性格剛毅一些,總喜歡和別人逆轉的幹,他自己也說自己不走尋常路,他的說我看過幾本,但是時代是在進步,雖然現在覺得新鮮但我覺得總會被人遺忘的,但是我相信韓寒的fans一定是會支援到底的.其實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