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17歲曾談異國戀,他對這段感情有什麼感慨?

2023-03-06 14:25:02 字數 1198 閱讀 7502

1樓:來戰小生

郭麒麟的第一次異國戀是充滿回憶的,但是並不圓滿,他也覺得是自己年少無知,但是是付出真感情的。

2樓:葡萄味的水呀

郭麒麟17歲曾談異國戀,他對這段感情的感慨就是異國戀溝通成本太大,感情也不容易維持下去。

3樓:中二的語文教師

郭麒麟認為異國戀最難的地方就是溝通成本太大了,他說異地戀很難,除非特別愛否則確實不好堅持下來。他雖然不是偶像明星,但是能夠做到在節目中坦蕩的談論自己的感情經歷也非常難得。

4樓:珈露哩

他現在回首過去,他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太小,思想還不成熟,覺得自己太幼稚了,但是,郭麒麟表示那時候的感情是非常真摯和美好的,值得懷念。

5樓:蘇怯

他曾在許多採訪中提到過這段異國戀,也曾很多次表示異國戀是非常困難的,除了雙方很愛很愛,否則就很難走到最後。

6樓:匿名使用者

郭麒麟是大家都很喜歡的藝人,他為人的謙遜、踏實、不做作給大家都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郭麒麟在談及他17歲的異國戀情時,惋惜地感慨到:「異國戀最難的地方就是溝通成本太大了。

」的確,異地戀是情侶間面臨的最難的一種現實問題,愛過,就不要問是否值得了。

7樓:灰原哀

郭麒麟回應的是:異地戀特別難,除非特別愛,感情就是乙個字「值」,只要你覺得值,其實付出什麼都無所謂。

郭麒麟自曝17歲曾談異國戀,異地戀究竟有多難?

8樓:不會飛的肥豬

異地戀很難,雙方無法一直見面,只能隔著冰冷冷的螢幕聊天,特別的難受。

9樓:取個名都好難

異地戀當然非常難。主要還是兩人都不在身邊,不能互相陪伴對方,如果發生了什麼困難,也不能及時幫助對方,有什麼問題也不能及時說清楚,就很容易造成感情上的誤會,從而導致結束這段感情。

10樓:娛樂小名人

異地戀雙方長期不能見面,只能依靠通訊工具進行溝通。不能進行面對面的交流,無法融入對方的生活。長此以往,感情會變淡。

11樓:魔杰愛剪輯

異地戀很難,感情的維繫需要兩個人之間的互相陪伴,雙方不在彼此身邊,人最難最累的時候,最愛的人不在身邊是多麼的孤獨和寂寞。因此,這也是造成很多伴侶異地戀很難走下去的原因。

如何看待郭麒麟在節目中談對單身的觀點呢?

他活的通透,觀點也是現在大多年輕人的心聲。對於這種觀點我認為我是認同的。我挺贊成郭麒麟在節目中談單身的觀點的。因為成年人心態成熟了之後,社交圈子變窄了。平時都忙於工作。也很難遇到心動的物件。他的想法其實也代表了大多數當代青年人的想法,有的時候會通過身邊人的故事看透了很多。就會變得更容易單身了。我覺得...

以我們17歲的年齡,該戀愛嗎,17歲該不該談戀愛?

17歲的愛沒有為什麼。17歲的戀愛很真。但是別人只會認為這個年齡的人戀愛是在玩 對感情不負責任。其實並不是。當她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會義無反顧的為他付出。這都沒有為什麼。只因真心愛。17歲我們可以戀愛。但是一定要對感情負責。問題問地很懵懂,那麼你應該有喜歡或中意的異性了吧。你想嘗試愛情,是嗎?戀愛也是交...

我和17歲我物件16歲談物件被發現了結果雙方家長都不同意

家長是不會幫你想辦法的!不乘年輕的時候多談幾場戀愛,到改談婚論嫁的時候是真的不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人的!父母的這種做法是老一代人的思想觀,認為這樣會影響到學習什麼的。戀愛,可能有些許的影響到學習,但不論是十幾歲還是二十幾歲,人只要一旦戀愛了,不管是學習還是工作或者是生活,都會受到影響,這很正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