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德雲社的少班主,郭麒麟為何從來沒有享受過少爺的待遇

2022-01-24 05:59:45 字數 3607 閱讀 6852

1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家教很嚴,小時候接力並不富裕。直到郭麒麟上了初中,德雲社才慢慢好起來。

2樓:卞凌昳

因為家教嚴格。郭德綱對郭麒麟的教育是嚴肅、苛刻的,在德雲社跟一般學員一樣的待遇。

3樓:娛樂小魚熊

因為郭麒麟為人謙虛,家教非常好,沒有少爺的架子。

在網上人品呈現嚴重兩極化的德雲社少班主郭麒麟,他真實人品到底如何?

4樓:小莉說娛樂呀

郭麒麟人品很好,他甚至都沒有郭德綱那麼睚眥必報。相聲圈很亂,各個對家都盼望著把對方弄涼。所以張雲雷事件才被拿來說了又說,上綱上線。

雖然張雲雷是做錯了,但是人家也道歉了。那些相聲協會卻一心要把事情鬧大。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跟郭德綱有過節。

所以郭德綱這些年為了守護自己的德雲社,也是下手很狠。

郭德綱和曹雲金的撕臉大戰相信都知道,郭德綱是不給曹雲金一點面子。就連德雲社的其他相聲演員也說,你看那些造反的哪個得好了?郭麒麟跟郭德綱不一樣,他很柔和,可能因為他年紀小,一直在父親保護下成長,也沒什麼仇人。

他作為乙個星二代,非常謙虛低調。跟德雲社的其他師兄弟關係也很好,也沒有少班主的架子,別的人還可以隨便調侃他。他真的脾氣挺好。

記者採訪他,不管問到什麼問題,他都耐心真誠回答。不像有的明星架子那麼大。回答問題的時候都是不耐煩的。

而且有郭麒麟的地方就有歡笑,他上那裡都是主動調節氣氛的。雖然嘴皮子厲害,但是說話都很考慮別人,也不拿人家的弱點來打趣,特別有分寸。他人緣也好,跟張若昀拍了戲,張若昀就請他當了伴郎。

跟毛不易關係也不錯,兩個人經常聚在一起談心。毛不易還去看他的相聲。要不是郭麒麟那麼真誠有趣,別人也不會跟他成為那麼好的朋友。

5樓:娗雨

他的真實人品,我覺得應該是很好的,因為大家對他的評價也很不錯,他平時在**上表現的也是很接地氣的,如果是裝的話,未免太累了。

6樓:小馨馨

郭麒麟人品很好呀,能夠講相聲的人,都是很聰明的人,郭麒麟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愛笑,但也很堅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郭麒麟的人品還是非常好的,他非常低調,不會炫耀。

8樓:匿名使用者

郭麒麟的真實人品是非常好的,有許多的朋友

身為德雲社少班主,郭麒麟有沒有想繼承郭德綱的位子呢?

9樓:有熱度的玉公尺

郭麒麟是郭德綱的長子,德雲社的少班主,子承父業也是天經地義。現如今郭麒麟已經在跟著德雲社說相聲了,在娛樂圈也嶄露頭角。雖然拜在於謙門下,沒有跟著「雲鶴九霄」的名號走,但繼承父親的家業是早晚的事情,他心裡應該也做好了準備。

採訪中華少跟郭麒麟坐在德雲社的觀眾台上,望著德雲社的牌匾,華少說自己身邊有很多繼承人,有很多人選擇不繼承,郭麒麟也算是乙個繼承人,於是問郭麒麟是如何看待繼承德雲社的事情。對於郭麒麟來說,德雲社就相當於郭德綱的名諱,跟郭德綱這個名字劃等號。想要繼承德雲社其實很簡單,繼承這個牌子很簡單,但想要在郭德綱之後再做出什麼文章很難。

郭德綱就是德雲社,那麼沒有了郭德綱以後,郭麒麟會是德雲社嗎?想必郭麒麟只想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做好事情,並沒有想要超越郭德綱把德雲社變成自己的想法吧。

關於繼承德雲社,少班主郭麒麟活得太通透了。他知道父親今天的位子得來不易,他只想好好繼承父親的家業,把德雲社把相聲好好傳承下去,但「郭德綱」三個字的金字招牌,太沉重了,他自認突破不了。他父親於內於外給他留下的,都是自我保護的痕跡,讓他修起一道圍牆,圍護內心的波濤,波濤可能時而浪起,但也不至於沖垮圍牆。

10樓:高中陳老師

當然有想過,這個是他作為郭德綱的兒子必須考慮的乙個問題,所以肯定會去想的。

11樓:玉兔搗藥

我覺得郭麒麟還是很有才華的,以後想繼承父親的位置,應該也還是很有可能的!

12樓:

應該有可能,畢竟郭麒麟也是向著相聲演員的方向發展的,如果可以的話當然要繼承他爸爸的位置。

13樓:陸陸陸

應該有想過的吧,不然怎麼會那麼努力,向外人證明他的實力呢。

14樓:詩允love詩傑

其實無論是其他的徒弟多麼的優秀,作為長子的郭麒麟都是當仁不讓的德雲社少班主啊。

15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郭麒麟還是應該沒有想過要繼承郭德綱的位置吧。所以他才努力的想要再證明自己。

16樓:住在雲朵裡

看他現在的發展應該是想變成和他父親一樣優秀的人,所以應該還是想繼承郭德綱的位置

17樓:跑步游泳**

目前還沒有繼承他的位子,想肯定是想的,我個人認為還是有能力的人坐那個位置為好。

同處在德雲社,為何擁有父親力捧的少班主郭麒麟還沒有岳雲鵬紅?

18樓:娗雨

因為小岳嶽出道的早,前期積累的粉絲太多了,郭麒麟想要比小嶽岳紅,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19樓:小莉說娛樂呀

因為岳雲鵬已經火了很多年,有乙個基礎在。而郭麒麟是最近才火起來的。就算德雲社力捧,也就是郭德綱那些節目的資源。

別的主要還是得看自己。岳雲鵬參加了很多別的綜藝,才一點點把名氣打響。岳雲鵬也有過不火的時候,也有過慢慢積累名氣的時候。

郭麒麟現在就是積累名氣的階段。

其實德雲社現在很火,有很多名角。德雲女孩的群體在不斷壯大。這群女孩不看演唱會,不拿螢光棒。

看的都是相聲,還為偶像學戲曲。德雲社也算為傳統文化傳播做貢獻了。而德雲社裡面長得好看的,人氣就更高了。

大林自從**成功,變得奶帥奶帥的,也吸引了不少粉絲。而岳雲鵬也在相聲裡自嘲過,作為德雲社前兩年最火的演員心在滴血。確實岳雲鵬這兩年人氣是下降了。

德雲社那些小鮮肉人氣都上來了。

而且大林現在還演戲,《慶餘年》的熱播也讓他變得更被大家喜歡。他扮演的范思轍摳門呆萌,特別可愛。李純也說范思轍就是郭麒麟本人。

郭麒麟一點也不像個星二代,特別接地氣。可能是跟郭德綱一起過過苦日子。所以他一點也不狂,非常謙虛低調。

郭麒麟現在拍個vlog都能上熱搜,開個豪車也能上熱搜,哭也能上熱搜。現在這程度已經很火了,他都要擠進一線小鮮肉裡面了。他主要是自身條件比較好,年紀小長得帥,又比較搞笑。

所以以後發展前途是不可限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郭麒麟的實力還不夠,岳雲鵬是非常有實力的

21樓:小馨馨

郭麒麟在德雲社表現的很謙虛,他的父親並沒有給他開後門。如今郭麒麟做的好,全靠他自己的努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郭麒麟現在還小呢,以後說不定可以更加火。

德雲社的少班主,是不是已經開始轉型影視圈?

我覺得是的,應該是有往這方面轉型的打算吧,畢竟現在他的身影已經頻頻出現在各種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裡,但是他的演技還有綜藝感都是很可以的,如果真的是轉型也是很成功的吧,還有上公升的空間。隨著德雲社的大火,少班主 郭麒麟獲得了越來越多的關注,雖然並不是因為相聲本身的職業大火,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的名氣越來越大,...

德雲社也有很多弟子宣布退出,是郭德綱的原因嗎?

算不上吧,徒弟們那麼多,競爭也很激烈的,退出也是正常事情。不是郭德綱的原因。這些徒弟宣布退出德雲社是個人的原因,而且這些徒弟有的人在走紅之後非常的飄,比如說曹雲金何云偉他們這些徒弟選擇背叛師門,讓郭德綱非常的寒心。不是郭德綱的原因,是這些徒弟們自己的選擇,因為每個人生活的方式不同,對事業的規劃也不一...

關於郭德綱在德雲社的一段單口相聲

花雨酒瘋 飛花雨耍酒瘋 點飛花語 回回耍酒瘋 房前點點飛花語 席上回回耍酒瘋 老天有道 房前點點飛花語 灑遍了南北 祖宗缺德 席上回回耍酒瘋 算什麼東西 又喝了半天酒勁上來啦,屈枝公升高興了,想起來了。什麼事?昨天刮大風,今兒不是下雪了麼,一颳風不要緊的,我昨兒院裡呀,我弄了十幾盆好花兒,沒想到拿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