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111位影視從業者聯名抵制於正郭敬明 會有什麼影響

2022-01-13 04:35:29 字數 1075 閱讀 9433

1樓:寂雨

我感覺他們的做法是對的。現在的娛樂漸漸超過了底線,抄襲是不能被人容納的。我覺得帶來的影響就是讓人知道抄襲的後果。

2樓:pp今天也要開心

我認為這樣的聯名抵制是喜聞樂見的,因為這樣的行為很正確,就應該反對抄襲。

這樣的行為會有比較正面的影響,因為可以整頓影視行業風氣,肅清於正郭敬明這樣的抄襲敗類,還原創一片淨土。

3樓:養生丫丫

我覺得111位影視從業者聯名抵制於正郭敬明並不是一時興起決定聯名抵制的,而且行業在長期累積不滿後爆發的乙個正常行動,只是大家沒想到,該過程會引起這麼廣泛的關注。這種抵制會有的影響其實不會太大,因為這次聯名許多業內人士都持悲觀態度,認為其意義聊勝於無,既不可能撼動於正、郭敬明二人在圈內的地位,更無法造成什麼實際損失。頂多膈應一下他倆的心情。

111位影視從業者聯名抵制於正郭敬明,這倆人為何成為「眾矢之的」?

4樓:未成凝

111名影視行業從業者聯名抵制於正、郭敬明的訊息引起了網路熱議。於正和郭敬明是嶽娛樂圈比較年輕的導演。兩個人都拍攝一些質量較高的作品。

並且受到了市場的認可。但是即使於正和郭敬明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是也不能忽視他們曾經的汙點。那就是抄襲別人的作品,兩個人都因抄襲被告上法庭,而且均敗訴,但是兩個人在被判抄襲之後,並沒有公開的道歉,對於抄襲行為不以為然,這樣知錯不改,大行其道的導演確實應該受到抵制。

三、廣用流量演員。於正和郭敬明是善用新人的導演,但是也是很喜歡啟用小鮮肉和流量演員的導演。這樣的行為對於整個演藝行業的發展不利,造成了很不好的社會影響。這也讓他們被人所詬病。

你支援這回111名從業者的決定嗎?

5樓:財稅社會

之所以這兩個人撞到了共同的頂置,就是因為這兩個人經常抄襲其他人的作品來冒充自己的。

6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這兩個人的人緣都不好,曾經抄襲過別人的作品,而且愛炒作。

7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這兩個人剽竊了他人的作品,給其他原創作者帶來傷害,因此才會成為過街老鼠。

如何看待影視改編名著,如何看待文學作品改編成影視作品

我認為文學作品拍成影視很好,利於傳播出作者的思想。但是如果換做用 改編 二字,即便是改的比原文好,但是沒原文,你哪來的改編?改字讓作者辛辛苦苦寫的書變成了他們隨意塗改的物品,那作者的靈感 想象 思想不都糟踐了嗎?作者的每本作品都如自己的孩子一般,哪有自己的孩子隨意更改性別與姓名的。如何看待文學作品改...

佛教對遺精如何看待,如何 從佛法角度 看待遺精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佛經裡所謂 漏 最早就是與此有關。佛家本來就沒有所謂的看法,他只告訴你緣起性空的道理,只是讓你逐漸證悟到這個真理而已。大天五事,其中有一條是指阿羅漢有漏,餘所誘 阿羅漢雖已無淫慾煩惱,但仍有漏失不淨之物,如遺精 便利 涕唾等。我們處在五濁惡世之中,街邊的美女廣告牌,西方對待的性觀念...

紅色的100元人民幣,最後三位數從111一直到

應該有收藏價值,如果是99版的就比05版的更有點價值了。我現在就收藏著05版100元後三位豹子號呢 等著吧 過幾年會更有收藏價值 前邊的號是乙個號嗎?那樣的話應該有收藏價值 還得在來張000的,像這樣 000 111 222 333 444 555 666 777 888 999 000 請問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