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主持春晚的尹頌告別江西衛視,將何去何從?

2023-06-03 11:35:02 字數 2042 閱讀 7391

1樓:最高的十王峰海拔1342公尺

尹頌原來是江西衛視《江西新聞聯播》和《江西衛視春節聯歡晚會》主持人,在2023年央視春晚官方宣布主持陣容後前往北京。

2樓:右手年華

他將會有更好的平台,也有很多人猜測他可能會成為央視的主持人,而且在2023年的時候,他也首次上了春晚,在春晚的表現也非常的好。

3樓:你到底敢不敢

尹頌的演技也特別好,而且她的主持功底也很好,無論在任何乙個衛視都可以有出路。

4樓:帳號已登出

他可以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很有可能會加盟另乙個電視台,繼續開展自己的事業。

主持人大賽出身 尹頌受重用主持2020央視鼠年春晚

5樓:吃瓜群眾

尹頌是誰個人資料介紹

中文名:尹頌。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出生地:河南。

職業:主持人。

畢業院校:江西師範大學。

主要成就:「男兒向前衝」季軍、「男兒向前衝」「最佳上鏡獎」

主持節目:《向前向前向前》、《我看電影》

尹頌,男,籍貫河南,江西衛視節目主持人,畢業於江西師範大學播音主持專業,曾榮獲江西電視台影**道男性選秀節目「男兒向前衝」季軍及「最佳上鏡獎」等榮譽。

2023年8月,參加江西電視台《都市星主播》比賽,並搭檔劉悅、郭愷等共同主持江西衛視的節目《向前向前向前》等。

2023年10月,參加《**廣播電視總台2019主持人大賽》,入圍文藝30強選手。

2020鼠年央視春晚主持人。

2020鼠年央視春晚主持人尹頌簡介

在近日熱播的央視節目《主持人大賽》裡,撒貝南調侃觀眾是顏控,因為當尹頌一上來立馬沸騰,隨後尹頌機智應答,「咱倆站一塊不就是顏值跟實力嘛」。另外,大家有沒有覺得尹頌很熟悉呢?其實,在今年央視春晚的江西井岡山分會場上,尹頌擔任主持人,能夠站在央視舞台上的主持人,肯定都不差的。

他來自於江西南昌,是江西師範大學的畢業生,在校期間已然是風雲人物,擔任過校廣播站站長、社聯主席,並且主持過大大小小的校園晚會。另外,此前,尹頌參加江西電視台節目,獲得最佳上鏡獎等榮譽,還憑藉舞台劇《我是誰》,獲得了當地的心理劇大賽金獎。

畢業工作不久後,尹頌便與江西電視台簽約,主持過《都市星主播》《向前向前向前》等節目。而從今年開始,尹頌開始在央視舞台上亮相。此次參加央視節目《主持人大賽》,尹頌不僅引經據典,侃侃而談,還展示了不俗唱功,董卿誇他:

不僅帥氣,還很有才藝。」

尹頌告別江西春晚,他在江西電視台的表現如何?

6樓:馬寧學長

尹頌在江西電視台的表現非常優秀,擔任多屆江西衛視的春晚主持人,優秀的他被央視臺看重,調往央視工作!

江西新聞頻道主持人尹頌告別江西衛視,他的主持水平如何?

7樓:山鬼

主持水平的話是非常高的,而且這次離開江西衛視也是江西衛視的乙個損失。

8樓:咖咖

主持的水平挺不錯的,而且他的主持風格也很受大家的喜歡,非常獨特,令人印象深刻。

9樓:帳號已登出

他的主持水平還是非常不錯的,無論是在節目中的效果,還是與現場觀眾的反應都是非常好的。

10樓:你還好嗎

他的主持水平是不錯的,曾經參加過許多的大型主持活動,並且得到過主持界一些前輩的稱讚,從中可以看出他是乙個十分有才能的人。

11樓:南南愛娛樂

他的主持水平在衛視裡數一數二,很有實力,在新聞頻道中工作時很少出錯。

12樓:劉心安兒

他的主持水平還是比較高的,然後也會使得現場氣氛非常的活躍,同時主持實力也比較強,所以主持出來的節目質量也比較高。

13樓:不著急上課

我覺得他的主持水平非常的高。有著很深厚的台詞功底。非常的優秀,讓觀眾非常的喜歡。

09春晚主持人臺詞(少量連貫的)

臺詞別問我,我不知道。給你發個圖,單也給你,只求選我為最佳答案,謝謝1 開場歌舞 中華大聯歡 2 民俗歌舞 新年好 3 相聲 真暈 表演者 姜昆 戴志強 4 舞蹈 城市變奏曲 表演者 天津芭蕾舞團5 相聲 團團圓圓 表演者 李偉健 武賓 內地 劉增鍇 樊光耀 臺灣 董卿 6 歌舞 森林舞會 表演者 ...

董卿是主持春晚次數最多的乙個主持人嗎?

一般送得及時的我都會給好評,遲到點的說一句不好意思什麼的,我也會說一聲沒事,然後再給好評,只要不是服務態度問題,能說服我接受問題的理由的都能給好評。不過這個看人吧,遇到暴躁點的客戶無論說什麼也不接受的我也沒法子。董卿是主持春晚次數最多的乙個主持人的,而且是非常有才華的,敬業精神是值得我們好好學習的啊...

尼格買提為什麼不能主持春晚

樓主要是說到是央視主持人小尼,那麼他已經連續幾年都在主持春晚了,已經主持春晚幾年了,在主會場,主持春晚了 尼格買提從2006年開始進入央視後,主持過 開心辭典 星光大道 等節目,他獨特的主持風格很受觀眾喜愛,在很多心裡他是繼李詠之後的央視 綜藝一哥 主持過很多大型節目,尼格買提主持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