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你會選擇挽回嗎?分手後你會如何選擇挽回?

2023-06-03 11:30:02 字數 6786 閱讀 7747

1樓:夏⾬初晴

分手後我會選擇挽回的,這樣破鏡重圓的愛情才是更加幸福美滿的。

2樓:回眸一笑y緣

分手以後我會選擇挽回一次。但如果不行的話,就不會去挽回了。實際上對方已經想好了分手,所以挽回也沒有必要,後來我再也沒有這樣做。

3樓:情感導師丹

我這個人只要一動情就會陷的很深,我也不輕易動情,如果不是觸動底線的錯誤我會挽留,所以要看為什麼分手!

4樓:陸沉我的愛

在分手之前問清楚分手的原因,如果是和平分手就沒有必要挽留了啊,我覺得挽留一般是為了防止兩人因為誤會錯過。

分手後你會如何選擇挽回?

5樓:存恨漫風寒淚

分手後最好的挽回方法就是時不時的出現在對方面前,表達出想要復合的誠意,而不是通過一些聊天軟體或者找他人去傳遞訊息,那樣只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夠真誠,甚至膽怯。

6樓:東

離不開就好好的在一起,但是你要學會尊重他,給他一定的自由和空間,不要太緊。另乙個你要學會獨立,多學習多提公升自己的素質,努力工作,讓他也離不開你,這個樣子你們才能長時間在一起。祝你好運。

離不開就好好的在一起,但是你要學會尊重他,給他一定的自由和空間,不要太緊。另乙個你要學會獨立,多學習多提公升自己的素質。

7樓:養安彤

這取決於你們兩個的感情,你對他感情比較深的話,那麼就應該跟他賠禮道歉,並且再重新追求他,拿出你的真心,只有這樣才可以挽回,但是如果你們的感情一般,分手了就沒有必要挽回了。

8樓:禍禍家

分手後我會選擇這樣的方式來挽回,第1步就是重新加他的好友,每天在他下班之後問候他,第2步就是在空閒尤其是放假的時候,把他約出來,選擇一些浪漫的地點進行約會,第3步就是除了關懷他之外,還需要關懷他的家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我是通過不斷的提公升自己,改變不足,才挽回的。實際上,每一段感情都有不同的情況,如何去挽回最好的辦法就是具體分析。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可以提公升自己。

如果是已經喜歡別人了,那麼這種情況基本就沒有挽回的幾率。

10樓:開心的妮妮

分手以後我會選擇和對方溝通的晚會。一般情況下在冷靜一段時間以後找個機會溝通一下,說出想法也適當的調整自己,有可能才會有挽回的機會。

11樓:無雅詩

分手以後我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挽回。首先要確定兩個人分手的原因,如果是性格問題,會在性格上做乙個調整,就會有挽回的機會。所以不要盲目的去挽回,應該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2樓:路邊的風兒

如果分手了,那麼會去搞清楚為什麼分手,而且也會向對方誠懇的道歉,也會送對方一些她喜歡的禮物,也會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犯,也會請對方回憶一下,兩個人相處的一些甜蜜的瞬間,希望她能夠回心轉意。

13樓:怒凝潤

分手以後,我會選擇第一時間的去和對方溝通,得到對方的這種諒解以後,兩個人就有可能挽回,不要等待的時間越長,感情淡了,就沒有挽回的機會了。

14樓:自由的飛飛魚

我會在分手之後直接向對方說明我的這個感情,或者是我希望對方能夠原諒我,不要和我分手了,我們兩個人還是應該好好的在一起的,我會直接進行這樣的乙個挽回。

15樓:浮清韻

如果我們兩個人分手之後還是有這份感情的,我會直接主動的向對方進行道歉,希望能夠挽回這樣的乙份感情,我覺得這樣做是非常好的,所以自己道歉的時候還是需要誠信一點。

16樓:戴飛羽

分手後,經過長時間的反思,認為你們分手的很倉促,而且沒有原則上的原因,這樣就應該極力挽回,因為一段感情的開始,也不是乙個很容易的事。

17樓:浩星博厚

如果分手後想要挽回,就要趁早告訴她,自己忘不了她,還愛著她。

18樓:查公尺龍

挽回不是讓自己低下頭來求對方,而是讓自己變成對方想要的模樣,把感情恢復到以前的樣子,我會開始展示我現在的樣子,吸引對方回來。

19樓:網友

挽回最佳時機,在分手的乙個星期以後,因為這時候兩個人已經開始冷靜下來,也能夠更好的回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20樓:而且我

分手之後我會主動去挽回這段感情,我會主動和對方聯絡,並且承認自己之前的錯誤。

21樓:愛上我企鵝9啊

分手之後我會直接給對方打**說自己已經想他了,希望能夠挽回這段感情。

分手後,哪些情況有挽回的可能?

22樓:開且落兒

分手之後,如果彼此還是非常友好的交流,甚至有的時候還會有約會的話,那麼兩個人可挽回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23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如果分手的原因是雙方產生了誤會,當雙方把話說開了以後,挽回的可能性最大,而且會彼此感情更深厚。

24樓:千里晴光

不管是對於過來人還是情竇初開的青年男女們,戀愛真是讓人痴讓人狂,讓人哐哐撞大牆那,最後還是讓人欲罷不能,深陷愛情的漩渦。戀愛好比是一場感冒,一直高燒不退的就結了婚,提前退燒的就分了手。最終若能攜一人手,終了一生,那便是圓滿了吧。

我們總在強調,愛ta就去挽回ta,但其實你知道嗎?有些愛,失去之後就不再需要挽回了,但反面講,有些愛確實是值得再愛一次。

那到底什麼樣子的愛情是值得挽回的呢?接下來,我們來列舉幾個特點。

一、兩個人並沒有真正的放棄對方 心裡都有對方的存在

有的時候,兩個人會因為一些事情而爭吵最後導致分手的結局,但是兩個人並不是內心真的想分開,只是因為一時氣憤說氣話或者想讓對方能夠妥協,所以我們總是衝動並且不成熟的去處理感情。這樣的感情即使分手兩個人在內心還是期望能夠繼續下去,那麼對待這樣的兩個人,是完全可以擺脫面子放下自尊,好好的去溝通,這樣就能夠挽回雙方的愛。

二、有共同的利益和相同價值觀

三、父母認可的雙方也能夠挽回

很多的情侶在接觸過程中,都會讓自己的父母的給與參考,那麼父母的眼光是非常長遠的,而且有得父母在感情過程中能夠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那麼情侶如果因為一些事情爭吵過後,父母如果能夠起到乙個很好的橋梁作用,那麼這種情感的兩個人是極其容易挽回感情的。因為在父母的撮合下,雙方都有台階下,同時雙方的父母是非常認可情侶的感情,那麼在以後的相處過程中會更好的發展下去。

四、因為誤會導致的分手能夠挽回

有很多情侶在相處過程中,會發生很多的事情,有時候溝通不暢也會讓兩個人產生誤會,那麼這種情況如果能夠及時將誤會消除,是能夠挽回的,因為這樣的感情本身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呢,因為兩個人的溝通沒有處理好而產生了分手。那麼,我認為這樣的情侶一定要多想想另一方的好,把問題擺出,消除誤會。

兩個人相遇,是小概率的事,兩個人相愛,是最美好的事。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愛更是一場修行,每場戀愛都在得到不同的東西或者經歷, 最後助你成長。

挽回也是為了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此刻,當下,如果你很痛苦、很難過那就勇敢的去挽回她,如果成功那麼功德圓滿,好好珍惜。

總之,如果你的愛情是以上情況裡面的任何一種,分手了也要勇敢去挽回,因為值得。

25樓:網友

除非對方還愛你。你可以改變自己成為他希望的樣子。如果不能解決你們的核心矛盾,比如價值觀上的差距,生活習慣上的不相容,挽回也只是暫時,遲早會再分開。

分手後,覆盤這段感情,每一次戀愛都是一次人生體驗,不斷覆盤成為更好的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26樓:大榜情感羽銘老師

親,分手和挽回原因可能有千萬條,最最主要的是你在對方心裡是否還有所求!

27樓:情感分析老師小勇

兩個人是因為一時衝動,因為賭氣而分的手,是有挽回的可能的,因為兩個人在吵架的時候是比較衝動的,分手的決定可能並不是發自內心的,兩個人還互相愛著對方,所以會有挽回的可能。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因為意氣用事,或者是因為誤會而分手。雙方對對方其實有好的感情,大家也沒有撕破臉。互相也沒有做出傷害對方,讓對方無法原諒的事情,就可以復合。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提出分手,挽回的可能性比較小,如果是因為爭吵生氣的情況下提出分手,過後冷靜下來之後覺得錯了,想挽回對方,這種可能性比較大。

30樓:心的距離

俗話說,破鏡難以重圓,所以說分手以後,即使再挽回,可能感情也會受到影響,但是如果說雙方仍然存在感情,而且雙方仍然還是單身,也有挽回的可能。

31樓:人文漫步者

戀人因為爭吵說出了過激的話,導致了兩個人分手。這樣的情況下,當雙方平靜之後還是能夠正常溝通的。這種情況下,兩個人挽回愛情的可能性很大。

32樓:思語新竹

兩個人談戀愛,如果是因為自己的主觀原因分手的,也就是兩個人之間,有不滿意的地方而分手了,這種情況下基本不可以挽回。如果是因為外界原因而分手,比如說雙方父母的干涉等等,這種情況是可以挽回的。

33樓:無邊無際的草原

如果你想復合,那對方的一切行為,你都可以進行合理化解讀,並且對症下藥的去促進復合。如果你已經不想復合了,那也沒有必要過分解讀,給他一段時間自癒,然後彼此迎接新感情不好嗎?分手並不是代表不愛了。

34樓:養安彤

第一種成日裡在朋友圈發一些傷感的語錄,表達自己對當下的情緒,第二種偷偷和共同好友打聽你的訊息,說明對你是有好感的,第三種尋找機會和你見面。如果有其中的一種說明,你們兩個就有可能復合。

35樓:南京數碼達人鐵蛋

分手之後,如果兩個人心中都有彼此或者兩個人之間仍然保持一定的聯絡,這就表明兩個人之間還有復合的可能,如果分手之後誰也不聯絡誰,或者對彼此都沒有任何感覺,那麼就無法挽回了。

36樓:網友

如果分手以後,兩個人都有後悔的感覺,還想重新在一起,那麼,這種情況下是完全有挽回的可能的,只要有乙個人主動一點,那麼就會好很多,順利很多。

37樓:情感解惑達人沫璃

既然兩個人分手了,可能會因為一些脾氣和現實存在的問題無法調和才會離開,或者只是意氣用事脾氣上來了才分開的,是賭氣的話,這樣的話那等脾氣緩和一下是可以挽回的,如果是其他問題,即使是你日思夜想把它找回來了重新在一起,可能也沒有之前的那種感覺了。

38樓:未來可期的大海

分手後,如果雙方依然還愛著彼此的話,那一方低頭挽回,是有可能的!如果一方不愛了,那就沒必要挽回,就算挽回了,強扭的瓜不甜!

39樓:希寄松

分手後,那些情況有挽回可能呢!就是說兩個人沒什麼大事情,就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還有就是因為彩禮的事情。要多了少了的,後來一方妥協了,還會在一起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一時衝動彼此都還很愛對方,這樣的感情就可以挽回。如果是不可挽回的感情,那就是對感情背叛,或者是已經不再愛了。

分手後你是會選擇挽回還是放手?

41樓:單人影文字

放手,挽回失去尊嚴,得不償失。以後還會有第二次。

分手後應該去挽回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遺憾的,保持冷靜,自我反思一般在分手初期,因為害怕失去最愛的人,所以會情不自禁地糾纏對方表達「希望你回來」之類的話,這樣不僅會降低自己的身份,還會讓前任對你的印象變差。分手後不要急於挽回。我們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自我反省。

反思一下自己身上有哪些缺點是前任不能夠忍受的?回憶過去相處時有哪些自己的行為或語言而給對方帶來的負面情緒。學會使用共情去體驗對方當時的情緒,共情是指你可以在乙個事件中感知對方的情緒,你可以把自己放在對方的位置去感受對方此時此刻的情緒和感受,學會換位思考。

第二,提公升自我價值,散發魅力冷靜了一段時間後,雙方的情緒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緩和,這個時候你也注意到了自己的很多問題,以及這些問題引起對方的負面情緒。理解自身的問題之後,一定要針對性糾正它們。

在記住,當你冷靜和改善的過程中,你必須保持冷靜的心態,專注於自己和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來提高你的生活質量。因為提高自己是一種增值的過程,高品質的生活可以讓你變得更自信,快速進入吸引前任的狀態。凡勃倫效應指出當你能不斷地看到自己的價值,增加自信心時,就會吸引對方,對方會更關心你。

一定要會花更多的時間在你身上,以此來促進雙方的共同成長,讓兩人更加獨立同時也更密切聯絡在一起。你可以做很多事情來提高自己,比如:堅持健身和跑步,學習新知識,閱讀有用的書籍,培養自己的烹飪技巧,管理好自己的時間。

而要記錄過程,可以用**記錄一些自己做過的事,然後用文字記錄下自己的感受,最後發到朋友圈。提高自我價值的同時也向外展示了自己。比如你今天做了一桌菜,又學了一道烹飪技巧,盡量做對方的最愛吃的,然後找個好角度拍一張**,配色文字發到朋友圈,比如你可以說:

今天露了一手,做了一桌菜,還學會了一道新菜,給表弟嚐嚐,他還說是外面買的,哈哈,大功告成~」用輕鬆的語氣表達。最好有一張**是展示你做飯的過程,也可以稍微打扮自己,展示一下你的品味,以及高品質的生活狀態。不要分享一下雞湯文字內容或者一些無意義的工作報告工作。

經營乙個高質量的朋友圈,你需要高質量的**和有趣的文字,可以讓別人看到你不一樣的一面。因為就算對方和你分手了,一段時間內也會好奇你的一些動態,就算好友被刪了,他也會盡量去想辦法去看。就算對方看不到,你朋友圈的建設也能成為你日後挽回起到有利條件。

當分手已成定局,能挽回嗎,分手後你會選擇挽回嗎?

既然她這樣 你又何必挽回呢。這種拖拖拉拉 沒有反應的女生要來做什麼啊 我以前女朋友也這樣 但我覺得我們畢竟在一起2年了 一直捨不得分開。最後我還是忍無可忍她的 死人脾氣 最終分手了。分手乙個月後 我覺得 外面的世界多麼美好 真是覺得自己當初的行為 很傻 早知道 一開始覺得不合適 就分開。所以我希望你...

分手後你會選擇吃回頭草嗎?你有什麼看法?

分手以後不能夠吃回頭草。這樣在兩個人看來,雙方都是沒原則的一種表現。而這種沒有原液螞則的婚姻是不能夠維持長久的,只有有原則有底線的感情雙方賀乎才會珍惜,這樣的婚姻才能夠和平才能夠長線的發展鬧拍埋。分手後不會選擇吃回頭草,因為分手後只會向錢看,吃回頭草是沒有意義的,也是沒有出息的一種做法。分手後我不會...

分手後能挽回嗎,分手後還可以挽回嗎?

分手後如何挽回?這條資訊讓你挽回,男人越不理你說明對你負面情緒越深,負面情緒越深說明感情越深,隔個三五天發一條這樣的資訊。我聽信了個別長輩的一些話,讓我有失分寸跟她說了一些決絕的話 你之所以會有失分寸,應該是有原因的。分開2地的戀愛,本身就是很累人,你心裡也清楚,她是有備胎的。而且,在你們分手後,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