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是主持春晚次數最多的乙個主持人嗎?

2023-06-03 01:15:04 字數 1625 閱讀 5844

1樓:一飲長安醉

一般送得及時的我都會給好評,遲到點的說一句不好意思什麼的,我也會說一聲沒事,然後再給好評,只要不是服務態度問題,能說服我接受問題的理由的都能給好評。不過這個看人吧,遇到暴躁點的客戶無論說什麼也不接受的我也沒法子。

2樓:書玉石

董卿是主持春晚次數最多的乙個主持人的,而且是非常有才華的,敬業精神是值得我們好好學習的啊。

3樓:超級開心哦是

不是的。她只是主持了13屆春晚的,朱軍主持的次數比她多出了很多的,她現在已經不直接在春晚上了。

4樓:阿斯達歲的說

董卿不是春晚次數最多的主持人,加上春晚的次數排名第三,僅次於朱軍和周濤。

5樓:創作者

董卿是主持春晚次數最多的乙個主持人,董卿已經主持了13屆春晚,是非常久的。

董卿一共主持過多少個春節晚會?

6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董卿是央視非常知名的主持人,董卿的職業生涯中主持過多次春節聯歡晚會。她的主持功底是非常強大的。

7樓:講膳歷天蛋

她一共主持過13屆春晚,在央視的舞台上留下了她太多的身影,很多觀眾心中的最美主持人。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董卿一共主持過5個春節聯會,而且主持的都很好,大家都非常喜歡董卿。

董卿算是一位優秀的主持人嗎

9樓:幹萊資訊諮詢

在當代的電視女主持人中,董卿是一位佼佼者。

她的才華出眾,口才一流,具有自己獨具魅力的主持風格,她主持的節目端莊得體、大氣而知性,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歡,殊不知,她節目主持得很好,她的字寫得也很美,不愧為是乙個大才女。

董卿,出生於上海,央視著名節目主持人,2023年入選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同時被授予「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榮譽稱號。

董卿出生於乙個書香之家,父母對從小對她的要求很嚴格,她從小就喜歡讀書學習,讀書的時候作文成績好,演講比賽、唱歌跳舞、體育樣樣都很精,是乙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這為她後來當好主持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董卿是位優秀的主持人,她喜歡用讀書和練習書法來提公升自己的人文素養,博學成了她提高自主持人專業技能的重要途徑。她雖說是不是書法家,但她寫出的書法圓渾流暢,自然舒展,華美自然,不乏有書法家的魅力和風采。有人說,她的字是文人書法,有一股濃濃的書卷氣,賞心悅目,很是養眼。

董卿主持過幾次央視春晚,都是哪年

10樓:蘑菇大魔王

2023年**電視台春節晚會;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2023年2月2日晚,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直播);

2023年2月8日,主持《**電視台2023年新春聯歡會》

11樓:藍水卿城

如果加上2023年這一屆的話,到目前為止有9屆了。從2023年到即將到來的2023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

哪個國家人口最多?人口最多的國家是哪乙個

印度現在人口是億,美國人口統計局最近公布,印度人口可能在不遠的將來超過中國人口,成為世人口最多的國家。中國一直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現在約佔地球人口的1 5。但是印度出生率為32 1000 由於中國在近幾年嚴格控制人口出生,中國出生率僅是20 1000。印度人口 除去死亡人數 每年將增加,中國人口...

哪是中國最多人姓的姓氏,哪一個是中國最多人姓的姓氏?

昨天早上新聞說,王 姓成為我國第一大姓,李 張分列前三位,三大姓總人口達2.7億。看來,漢族的人數是絕對的主流,而姓氏排名也會與日之變化發生變化。過去 趙 錢 孫 李。或 張 王 劉 李 陳,天下一半人。的歌謠,到今天都將被歷史從新寫就。根據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對全國戶籍人口的統計分析,王姓目前仍是我國...

《神秘海域》系列男主德雷克是乙個什麼樣性格的角色?

神秘海域的男主德雷克,我覺得他是乙個非常不錯的角色,因為它讓人感覺到非常的神秘,然後並且還有著堅韌不拔的毅力,能用去與那些討厭他的人去競爭,並且堅持乙個自己的想法,所以說我們在生活中也要有乙個這樣的愛好,或者是能夠有乙個這樣的心態去面對生活,而不是帶著面具。神秘海域系列男主得了可是乙個比較溫柔性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