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貴朝衣櫃與歐派的衣櫃相比,哪個價效比好一些?

2023-06-03 11:35:05 字數 1485 閱讀 5260

1樓:網友

如果僅僅是從價效比來說的話,個人覺得貴朝衣櫃的價效比更高一些。歐派可以算是國內的一線品牌,知名度更高,品質當然也沒有問題,當然,**也高。當初我也是衝著他們的名氣去逛了他們的專賣店,活動***在1000左右每平公尺,還不算其他雜七雜八的費用;後來又去逛了貴朝的專賣店,也在做活動,大概**是700-800每平公尺,跟歐派一樣用的是e0級顆粒板,但是五金拉手衣通那些全部都是包含了的,我做了2個衣櫃1個榻榻公尺,還有個鞋櫃,2萬塊錢不到,非常的划算。

現在已經用了大半年了,還沒有出現質量上的問題。

2樓:費高芬束昱

衣櫃建議還是要買好一點的,因為衣櫃不會經常換,一般都是要用很久的,而歐派主要是做全屋定製的,而貴朝之前一直是做衣櫃的,在衣櫃行業也是靠前的,現在也可以定製衣櫃,**可根據自己所選的材料而決定,還是值得入手。

3樓:路蕙芸碧蕩

買衣櫃要看:

1、板材是關鍵中的關鍵。人造板好看不耐用,時間長了都會變型,而且五金件容易脫落。

2、環保性:板材直接決定了環保性。人造板衣櫃製造過程中使用了大量含笨化學粘劑;

3、五金件:這是消費者容易忽略的關鍵。乙個不好的五金件讓你煩惱不斷。

4、核心工藝;如果意向是買原木、實木衣櫃一定要仔細挑選,小品牌生產技術水平不過硬,後期很容易造成裂變;

綜上所述,你可以自己掂量。索菲亞、勞卡、歐派的纖維定製衣櫃都做的不錯。如果預算比較充足並且追求品牌的話,這幾個品牌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追求要價效比和品位而且預算不多的話,簡木衣櫃也是不錯的選擇,一直做外貿出口,但知名度就沒有他們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建議還是要買好一點的,因為衣櫃不會經常換,一般都是要用很久的,而歐派主要是做全屋定製的,而貴朝之前一直是做衣櫃的,在衣櫃行業也是靠前的,現在也可以定製衣櫃,**可根據自己所選的材料而決定,還是值得入手。

歐派和貴朝衣櫃哪個好一點?為什麼

5樓:書冰真

其實兩個品牌不能很直觀的去對比,目前雖然兩個品牌都是屬於全屋定製,但是貴朝更側重衣櫃定製,如果是想要單獨定製衣櫃的話,建議還是選擇後者比較好一點。

6樓:操昊東安寒

合生雅居價效比感覺比歐派好,歐派純粹靠廣告代言,羊毛出在羊身上,這筆費用最後還是會平攤在每個消費者身上的,相同材質**要比歐派低好多的,當然啦,你要不在乎這點差價麼做哪家都一樣,除非原木的衣櫃,板材的衣櫃做工材質什麼的都差不多。

貴朝衣櫃的質量怎麼樣,能用多久

7樓:無屬性少年

貴朝衣櫃在衣櫃行業排名還是靠前的,質量是沒什麼問題的,一般不亂來還是可以用很長一段時間的。

歐派衣櫃和好萊客衣櫃哪個價效比高

8樓:德夫曼定製家具

這兩個都是知名的衣櫃品牌,但主要做的產品基材還是有所差別的,價效比高的話各有千秋。

白寶石與黃金哪個貴,請問黃金貴還是寶石貴

兩種是不一bai樣的品種,白寶石都du 是使用在生zhi活中,而不會和 一dao樣當成裝飾品,白寶石可內以人工制容 作,的話會隨著出產量而 不同,這邊還是 的貴,而且有價值。如果說 買鑽戒便宜的話,其實很多品牌的 差異也是很高的,因為品牌的商家比如周大福 周生生他們必竟要加入品牌的附加值在裡面,也相...

請問,是用電貴?還是用煤氣貴

燒開一壺水,到底是用電省錢還是用煤氣省錢?今天可算知道了 用煤氣貴。上海用電 0.61元 度,用天然氣 2.5元 度。那要看你怎麼用了,是燒水還是照明,不過個人感覺用電好,梅氣又貴又危險 到處溜達的野貓 你不要說另人搞笑,你也有笑點 純理論不切合實際。天然氣熱效率只有60 電可以達90 有人做過實驗...

定做衣櫃的背面怎麼和牆體銜接,衣櫃背板與牆體之間連線

衣櫃有背板,不用和牆面有固定的銜接,靠在牆邊即可。不需要銜接,後面一般空20mm 一是為了後面通風,不容易變形 2是大部分的板式家具都是三合一連線 也需要這些空間 定做的話能不固定最好不要固定!不然換的時候又是一大堆麻煩 螺栓固定,邊上用乳膠漆或玻璃膠.衣櫃背板與牆體之間連線 無論是外面訂做櫃子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