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格買提為什麼不能主持春晚

2022-01-17 18:40:12 字數 4712 閱讀 2323

1樓:炫瘋奇

樓主要是說到是央視主持人小尼,那麼他已經連續幾年都在主持春晚了,已經主持春晚幾年了,在主會場,主持春晚了

2樓:述娛

尼格買提從2023年開始進入央視後,主持過《開心辭典》、《星光大道》等節目,他獨特的主持風格很受觀眾喜愛,在很多心裡他是繼李詠之後的央視「綜藝一哥」,主持過很多大型節目,尼格買提主持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尼格買提是主持春晚節目的合適人選。

尼格買提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畢業後就直接進入到央視工作了,在很多大家喜愛的央視綜藝節目中都能看到尼格買提的身影,像他主持的《全家總動員》、《回聲嘹亮》、《開心辭典》、《開門大吉》等節目都非常受歡迎。

隨著節目的大熱,也讓尼格買提迅速走紅,尼格買提的主持風格比較輕鬆幽默,在加上長相比較帥氣,讓很多人都喜歡上了這個有親切感的鄰家大男孩。大家都親切地稱呼他「小尼」。

尼格買提憑藉著多年的主持經驗和深厚的主持功底,終於在2023年登上了央視的春晚舞台上,這個陽光帥氣的新疆男孩身上具有的獨特魅力還是很觀眾喜歡的,尤其是他燦爛的笑容很吸引人,還被人稱作「燦爛哥」、「綜藝一哥」。

在春晚的舞台上可以看出他的表現力還是很強的,既大氣又不失幽默,不管發生什麼,他都帶著一張很有感染力的笑臉來應對,讓人在看他主持的節目而感到放鬆。

尼格買提雖然在央視工作的時間跟其他同屆的主持人來比不算太長,但是他獲得了不少的獎項,這也是央視和觀眾對他能力的一種肯定。尼格買提不僅綜藝節目主持的好,在參加真人騷節目《了不起的挑戰》時,尼格買提風趣幽默又不失童真的靈性表現讓觀眾又重新認識了這個多才多藝的主持人。

尼格買提不僅主持功底紮實,臨場的應變能力也是非常強的,在2023年的春晚現場,因為節目時長的原因,在歌手演唱《不同凡響》之前節目出現了一段時間上的空缺。於是導演讓尼格買提去救場,從接到通知到上台,只有短短地幾十秒的時間準備,他卻很鎮定的走到了台上。

擁有紮實的舞台經驗的尼格買提還是很適合主持像春晚這樣的大型節目的,而且能主持春晚也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希望他能珍惜春晚這個機會,在這個舞台上更好的表現自己。

3樓:瑾湉

套用一句網友的話:曾經的朱軍、周濤、李詠、董卿 、畢福劍;如今的康輝、朱迅、任魯豫、李思思、尼格買提。

春節聯歡晚會自2023年創辦至今已經不再是乙個年輕的節目了。2023年的春晚注定要注入更多的新鮮血液,從春晚嘉賓到主持人無一不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而備受觀眾期待的主持陣容中,年輕的尼格買提依然在列。

其實尼格買提(以下簡稱:小尼)已經主持過4屆春晚了,在這個舞台上他也許仍舊是比較嶄新的面孔,但在央視的舞台上,小尼如今也算是中流砥柱。這個來自新疆烏魯木齊的小夥子,以其親切又不失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圈粉無數。

2023年時,小尼和王小丫搭檔主持央視益智類節目《開心辭典》,當時的小尼是個不折不扣的新人,但其穩健的颱風卻讓人眼前一亮。之後小尼又獨挑大樑主持cctv3的名節目《開門大吉》,從此成了家喻戶曉的著名主持人。短短的幾年間,小尼從乙個新人成長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大將」,這其中自然離不開過硬的業務能力,相信這也是春晚可以連續四年選擇小尼的原因之一。

而另外乙個重要的原因,則來自於小尼獨特的主持風格。王小丫曾經說過,小尼身上最難得是他獨有的個人特色,而春晚的舞台也需要這樣的元素。不管處在什麼樣的舞台,小尼都能保留其個人主持風格,不為舞台所左右。

真正的好主持人是他掌控舞台,而不是舞台掌控他。對於觀眾來說,印象最深刻的永遠都是那個最特別的。自撒貝南之後,很難再有同時具有幽默綜藝感又能登大雅之堂的男主持人,而小尼的出現填補了春晚舞台上屬於撒貝南的空缺。

當然,小尼和撒貝南是兩個完全獨立的個體,他們都是為舞台而生的發光體。尤其是小尼,如今才36歲,正是事業穩步上公升的關鍵階段,前途不可限量。

4樓:迷影人生

也許在年輕觀眾眼裡,央視的《開門大吉》這檔節目有些乏味,無非是讓參賽者聽一些被修改過的旋律,之後再由歌者來模仿原唱進行表演揭曉答案。

猜不猜得中都毫無驚喜,原因也很簡單,這檔節目針對的本身就不是年輕群體,不然那些旋律也不會多為經典老歌了。

可年輕觀眾們也不得不承認,這檔節目在父母輩中極受歡迎,跟著選手一起猜歌曲,跟著模仿歌者們一起回顧自己年輕時聽過的那些調子,這真心是美事一件。所以很多的不認同其實是來自於偏見,換位思考和相互體諒,這會讓我們發掘很多過去不曾關注過的閃光點。

比如這檔節目的主持人尼格買提,很多人說,尼格買提之所以能夠在央視立足,靠的正是自己維吾爾族的身份,否則主持功力平平,外貌雖俊朗卻也並非人群中的「一眼望」,年紀輕輕的他憑什麼可以站上央視春晚的舞台?

聽到這種評價,尼格買提的粉絲不禁要替他反問一句:「你有認真看他參與和主持過的節目嗎?」。

就像不可能靠一張海報就真正粉上一位愛豆一樣,不看尼格買提的主持現場也無法發掘他的與眾不同之處。

來自新疆,能歌善舞自不在話下,但尼格買提從不賣弄。其實他的全名是尼格買提·熱合曼,為了方便觀眾,基本在公開場合,口頭上他都默許大家叫他「小尼」。

這一親切的稱呼確實也符合他的人設,年輕,他在台裡資歷不深,卻也因為年輕,他跟開頭提到的《開門大吉》這類風格略顯「老成」的節目,產生了奇妙的化學反應。

其實尼格買提的國民度真的高到超乎想象,很多有女兒的父輩們都把他定為自己的擇婿標準。他們看重的正是這個小夥子的內涵——他對待年長者的親切和謙遜。這一點,尼格買提始終遵循。

他從不因為自己主持人的身份而自視過高,對待每一位素人選手,他都使出自己的渾身解數,希望挖掘出他們的引以為傲的地方,讓自己的節目成為他們人生經歷的一種記錄。誰又能說,這不是一種大愛的表現呢?

同理春晚,春晚這個舞台其實也有些矛盾:為了傳統,節目中必須要涉及到一些年長的表演藝術家們,為了創新,那些自帶話題的流量藝人們也同樣需要出鏡,而兼顧這一切,需要的正是尼格買提這樣的主持人。

端莊沉穩之餘,尼格買提的親切和活潑也是顯而易見,在2023年,他參與錄製了央視首檔真人騷節目《了不起的挑戰》,這檔節目本身對央視就是一種挑戰,因為節目內容寓教於樂,而「樂」,佔了其中的大頭。

所以身為集成熟與青澀於一身的年輕人,尼格買提的主持風格極具個人魅力,作為春晚主持也是當之無愧。也許有時候,觀眾們看待乙個人一件事,先去給他們貼乙個眾所周知的既定標籤,這本身就是錯誤的。

小尼,我們2019春晚見!

5樓:李洪夥

在央視一眾知名主持人中,尼格買提算是比較年輕的後起之秀,近些年來在央視的發展也可以說是順風順水。說到尼格買提能夠成為央視春晚的主持人之一,夥哥對此並不意外。在我看來尼格買提能夠登上春晚的舞台主要有以下兩個方面的原因。

首先第乙個方面肯定在於他自身出色的主持功底和能力,能夠擔任春晚的節目主持人也可見央視對尼格買提的高度認可。尼格買提雖然稱不上是**電視台主持人陣容中的元老級別,但是他在所主持的各個不同節目中的表現都是非常出眾的。

在之後的幾年時間裡,尼格買提先後主持了《全家總動員》、《挑戰主持人》、《開心萬里行》、《動物狂歡節》、《好歌天天唱》等央視多個頻道的多種不同風格和型別的節目。他也憑藉其年輕帥氣的面孔和優秀的主持表現而給廣大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從2023年開始,尼格買提在事業上較之前有了很大的突破和進步。那一年他主持了**三套的益智類遊戲節目《開門大吉》,節目播出後有著較高的收視和不錯的反響,使得尼格買提的人氣不斷**,他在央視的整體實力和競爭力也在不斷提公升。

2023年開始小尼更是與朱迅一同聯袂接棒主持了央視王牌綜藝節目《星光大道》,並且在同年與李思思一同主持了《我要上春晚》節目。擔任這兩檔央視收視率和關注度極高的節目主持人之後,無疑讓尼格買提的國民度有了乙個質的飛躍。

除了自身有著較為紮實的主持功底之外,尼格買提能夠登上春晚舞台的另乙個原因在於他一直以來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和認可。這一點對於一位主持人來說也是至關重要的。

從最開始加入央視這個大平台至今,小尼一直以出色的主持能力和幽默親切的主持風格深受廣大觀眾的愛戴,大家都對這個年輕且長相帶有異域特點的小夥子讚賞有加。所以對於那些喜歡小尼的觀眾們來說,能夠看到他站在央視春晚的主持陣容中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進入央視的這些年裡,尼格買提用踏實的努力和不斷的進步證明了自己,也證明了央視當初的選擇沒有錯。擔任春晚的主持人之一,小尼絕對有這個實力!

6樓:體育課代表瀟灑

尼格買提之所以能夠成功,跟他的經歷是分不開的。這些也是小尼能多次主持春晚的原因:小時候的他就經常獲獎,當然這些成績都是他通過異於常人的努力換來的。

有句話說得好:能忍受得了別人忍受不了的忍受,才能享受別人享受不了的享受。一切美好只是昨日沉醉,淡淡苦澀才是今天滋味。

小尼成功了,那你們呢?

從小拿獎拿到手軟,榮耀的背後是大家想象不到的苦楚尼格買提也就是小尼,是個地地道道的新疆人,也是個八三後。小尼的父母都是響噹噹的文化人物,爸爸是編輯,媽媽是也是擔當藝術工作。小尼從小自然是耳提面授,一直是個藝術愛好者。

小尼兒時就有很多次的獲獎經歷,最厲害的時候曾用過外語注持節目。沒想到吧,我們現在應該沒有看過小尼說英語。但沒有不代表他不會。

小尼的性格也屬於善解人意的一種,他小時候有次外出拍戲,在那裡吃了很多苦,每天都是渾身傷痛。小尼卻從沒跟家人說過,在**裡總是笑哈哈的。大概,這就是成功人士的標配品格。

十年堅守終登春晚舞台,曾經的仰望也成了可以觸及的實在小尼初次登場春晚是在2023年,但是在這之前他可是在央視大舞台上足足默默無聞了十年的光景。06年進入央視,不斷的努力,不停的積累,終於在15年圓夢……

小尼曾說過他之前在大年三十經常路過1號演播室,裡面傳來的歡歌暢談聲讓他五味雜陳,心想也許主持春晚會是他的永久的乙個夢。但十年的默默付出終究沒有辜負他,在15年春節前夕小尼終究圓夢春晚……之後小尼也是連續六年主持春晚,功成名就。

努力不會負你,不要放棄,永遠never give up小尼的成功可不是所謂的水到渠成,一蹴而就。電腦螢幕前的你們要明白,付出總有收穫,一如尼格買提,一如正在奮進向前的每乙個追夢人。

春晚為什麼不能提生肖,第一屆春晚是哪個生肖年

cctv.的那幫所謂的領導其實都是吃白食的.他們想當然的認為,於是就想當然的做.沒必要深究.第一屆春晚是哪個生肖年 豬年。春晚起源bai於1979年,du正式zhi 開辦於1983年,2014年被定位為國dao家專案。版1979年,電視台錄製權 播出了 茶座式 晚會,名為 迎新春文藝晚會 執導晚會的...

為什麼微信紅包不能提現了,春晚紅包為什麼不能在微信紅包提現?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

央視春晚主持人服裝穿完了怎麼辦,為什麼春晚主持人總是換衣服?

借的話還回去就行了或者是服裝廠家贊助的 廣播電視總檯春節聯歡晚會簡稱為央視春晚或春晚是 廣播電視總檯在每年除夕之夜為了慶祝新年而開辦的綜合性文藝晚會。起源於1979年,正式開辦 於1983年,2014年被定位為國家專案晚會涵蓋小品 歌曲 歌舞 雜技 魔術 戲曲 相聲劇等多種藝術形式,把現場觀眾和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