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主持人服裝穿完了怎麼辦,為什麼春晚主持人總是換衣服?

2021-07-14 03:24:16 字數 2250 閱讀 4379

1樓:蒙利黎

借的話還回去就行了或者是服裝廠家贊助的**廣播電視總檯春節聯歡晚會簡稱為央視春晚或春晚是**廣播電視總檯在每年除夕之夜為了慶祝新年而開辦的綜合性文藝晚會。起源於2023年,正式開辦

於2023年,2023年被定位為國家專案晚會涵蓋小品、歌曲、歌舞、雜技、魔術、戲曲、相聲劇等多種藝術形式,把現場觀眾和電視機前的觀眾帶入到狂歡之中,打造“普天同慶,盛世歡歌”的節日景象春

晚以歌舞秀開場,以歌舞、曲藝、戲曲節目為主體,用《難忘今宵》作為結束曲為晚會畫上句號。在傳播方式上,以現場直播為基本手段,採用efp(電子現場製作)和esp電視內景即演播室節目製作

多機拍攝,現場切換,同期錄音。現場直播實現了拍攝與播出的同時性,強化了“此刻”的概念,增強了觀眾的現場感和參與感

2樓:

**電視臺節目主持人的服裝一般都是贊助商贊助的,或是租的,穿過一次,後面會以二手的貨便宜賣的。

首屆春晚是在80年代初期,春晚美學尚帶有深深的70年代遺風,當年春晚的總導演黃一鶴提到了當時的社會大背景:“那個年代是不能表達個人感情的,因為當時我們把這個話筒叫做無產階級**的工具。誰拿著這個話筒,就是要用自己的世界觀去改造別人。

”因此當時的主持人服裝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幾乎提不上“時尚”二字,款式單一顏色保守。

男主持人基本都穿著當時最常見的勞動服或者中山裝,灰色、藍色依舊是當年的主流色,姜昆身上的卡其色已屬突破。看著**有滿滿的年代感,彷彿想起了家中老**裡父母年輕時的模樣

三十多年春晚,給中國人帶來了滿滿的年味兒記憶,而春晚主持人服裝變遷史則是國人審美品位不斷提升的最好佐證,從保守到開放,從成衣到高定,從單一到多元,時代在進步,國人對於美麗的追求也在昇華。往昔令人追憶,現今令人歡欣,而未來又使人希冀。

3樓:我想書上說

放在專門的服裝室。

隨著春節的臨近,春晚這個字眼越來越多的受到大家的關注,而春晚的主持人更是大家關注的重中之重,而隨著春晚主持陣容的關注,可謂是在大家繁忙的生活中激起了千層浪。而公佈的主持陣容中,董卿居然不在,還多了很多新面孔。到最受大家關注的春晚主持整容在今年也是讓大家吃驚壞了,有康輝,任魯豫、李思思。

2023年**廣播電視總檯春節聯歡晚會新聞釋出會上正式官宣,在主持人設定方面,今年春晚大力起用新人,在北京主會場選用**廣播電視總檯主持人任魯豫、尼格買提,搭檔青年演員佟麗婭,與青年主持人尹頌、張舒越共同主持。

春晚是很多人除夕的“一道年夜飯”,再過4天,這道年夜飯就要端上千家萬戶的餐桌了。昨天釋出會上,春晚總導演楊東昇表示,為給觀眾帶來更好的藝術享受和視覺體驗,今年春晚進行了許多創新。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扔掉,現在不是提倡環保麼,會在以後的晚會上利用

為什麼春晚主持人總是換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每位演員和主持人的衣服都是專門做的吧!好像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畢竟是中國的春節聯歡晚會,不僅我們會看,有些外國人也看呀,換衣服會有一種新鮮感,而且美觀。如果總不換衣服,觀眾會認為很沒勁。再說過年就必須穿一些喜慶的衣服,這樣在新的一年裡就會有個好兆頭。

7樓:匿名使用者

給服裝名牌打廣告,畢竟有收錢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給大家壹個新鮮感啊

9樓:雅澤雙魚

主持人這麼頻繁的換衣服,關鍵的是絕對不帶重樣的,就連款式都沒有相近的,看來春晚的專節目組在

如果是贊助商提供的衣服,應該會留有一個公司的logo或者其他標誌吧,但是主持人身上的衣服真是沒有這種明顯的品牌標識。不過,一個主持人才幾套衣服,也花不了多少錢,與春晚龐大的開支相比,根本就是九牛一毛而已。而換衣服讓人產生的好感,絕不僅僅是這點費用能輕易換來的,春晚的節目組也是夠用心了。

10樓:wxy蕭

答案很簡單:

1.服裝體現了中國元素,弘揚了中國文化。

2.中國國力強盛,經濟實力回雄厚,咱不差答錢。

3.使得節目更具觀賞性。

沈騰首次擔當春晚主持人,一本正經地念詞卻讓人忍不住想笑。

1月25日晚,北京衛視的春節聯歡晚會正式播出,喜劇演員沈騰作為主持人上崗可謂讓人眼前一亮。開場時他將一連串的鼠年祝福傳遞給各位觀眾。

同擔任北京衛視春晚的跨界主持人劉濤也晒出主持春晚的**,在她身旁穿著黑色西服配上灰色蝴蝶結的沈騰一臉嚴肅。

在春晚過後,沈騰接受記者採訪,談到了老搭檔馬麗,言語間中直言馬麗懷孕之後,團隊都把她當做重點保護物件。

央視主持人李詠怎麼去世的,央視主持人李詠怎麼了?29號聽聞去世了

前央視著名主持人李詠患癌去世,妻子哈文 永失我愛 在美國接受抗癌 不過失敗了,最後是因病去世的。因為癌症,去美國 17個月還是沒能戰勝病魔。親人節哀,一路走好 同時希望看到這個回答的人都能注意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要人還在一切就都有可能!李詠怎麼死的 1 2018年10月25日凌晨5點20分,李...

成龍在2023年央視春晚上穿的是什麼服裝,在網上可以買到嗎

好像是紅色的,上面有龍。能不能在網上買到我就不知道了。唐裝!十二生肖電影 成龍穿的是什麼款式的服裝 在哪能買的到 是夜行衣,香港飛虎隊有 成龍的衣服你是買不到的,叫龍品牌!他一般都是用來慈善,送人等!軍品店能買到類似的。是樂斯菲斯的。謝謝給分!十二生肖 成龍穿的是什麼款式的服裝 在哪能買的到 樂斯菲...

主持六一晚會的主持人穿什麼樣的服裝合適?男主持

穿襯衫西裝就可以了,可以把領帶換成可愛的領結等。因為晚會是正式場合,不建議穿特別 的服飾。晚會主持人穿什麼衣服?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hejianhua945 主持人服裝搭配語言是思維和表達的工具。服裝也是語言,是一種含蓄地表達某種意義的語言符號。它以色彩 款式 質料三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