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晚中主持工作達15年的人是誰

2022-11-03 21:55:03 字數 5175 閱讀 5524

1樓:

趙忠祥趙忠祥自2023年開始擔任春節晚會主持人,在以往20多屆晚會中,他大約主持了15屆,系主持時間最長、次數最多的人

2023年

主持人:趙忠祥 盧靜 黃阿原 姜昆 姜黎黎陳思思(香港)

總導演:黃一鶴 張淑芬

2023年

主持人:趙忠祥 王剛 姜昆 劉曉慶 方舒 顧永菲總導演:黃一鶴

2023年

主持人:李默然 趙忠祥 姜昆

闞麗君 李揚

總導演:趙安 張曉海

2023年

主持人:趙忠祥

總導演:黃一鶴

2023年

主持人:趙忠祥 倪萍 張洪民 李瑞英

導演組:郎昆 胡淼 楊東昇 劉鐵民 江則理2023年

主持人:楊瀾 趙忠祥 倪萍

總導演:趙安

2023年

主持人:梁雁翎(香港) 李慶安(台灣) 張永權(新加坡)趙忠祥 倪萍 楊瀾

總導演:張子揚

2023年

主持人:許戈輝 趙忠祥 倪萍

總導演:趙安

2023年

主持人:趙忠祥 倪萍(北京) 程前 袁鳴(上海)張曉 周濤(西安)

總導演:張曉海

2023年

主持人:趙忠祥 倪萍 程前 周濤 朱軍 亞寧總導演:袁德旺

2023年

主持人:趙忠祥 倪萍 朱軍 周濤 亞寧 王雪純總導演:孟欣

2023年

主持人:趙忠祥 倪萍 周濤 朱軍

總導演:《綜藝大觀》欄目組 劉鐵民 朱彤

黃海濤 陳雨露 周曉東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秒殺宋山木」啊 這位大哥一直在群眾席上臉抽筋 已知的都有9次了 沒了他 導演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2023年央視春晚 為什麼董卿等女主持人未參與今年的央視春晚主持工作?

3樓:6笑一笑永遠少

今年的春晚變化比較大,可能是為了給大家更多的新奇

4樓:寥寥無幾

因為央視春晚。2023年董卿有事了

5樓:han冰zhi戀

懂卿已經退出央視了而主軍已經退休了,現在都是讓新的主持人來主持春晚的。

董卿的主持工作那麼棒,文學功底到底如何,你真的了解嗎?

央視所有主持人

6樓:櫻沼湖淚

李娟 趙忠祥 楊柳 杜憲 賀紅梅 邢質斌 王寧 李瑞英 康輝 羅京

能想到的有這些~~~

7樓:三斤

主持人春蔚像個傻子一樣的,把她換掉吧!!!

謝娜捧紅的四個人後來是如何回報她的?

8樓:火龍果的影視

謝娜捧紅的四個人,乙個成了老公,兩個知恩圖報,乙個忘恩負義

9樓:筱奇璞

提起來謝娜肯定就會想到快樂大本營和何炅,可以說快樂大本營是謝娜職業生涯中的巔峰了,又擁有何炅這樣的摯友,謝娜作為我們娛樂圈綜藝節目一姐,她絲毫沒有忘記提攜後輩,楊迪其貌不揚的他並沒有大火,是謝娜提攜他,讓他參加自己主持的節目,楊迪才有了出頭之日,一步一步走紅。走紅的楊迪並沒有忘記謝娜的提攜,每次接受採訪的時候都會感謝謝娜對她的提攜之恩,而且還經常給謝娜送老家的特產。

魏大勛憑藉帥氣的外表和有趣的靈魂,成為了現在的當紅小生。其實魏大勛的走紅,很大程度上也有謝娜的幫助。謝娜跟魏大勛機緣巧合成了師徒,魏大勛也因為謝娜的關係成為了快本的常客,還被網友稱為「快本的親兒子」,也因為他在快本上的表現,讓更多的導演知道了他,他的演藝之路也越走越順了。

2023年張杰在《我型我秀》這個節目中獲得冠軍,從而正式出道,不過雖然他的起點相對於其他明星是比較高的,但卻一直沒能再上公升。直到2023年張杰和謝娜傳出戀情,從而張杰的知名度也就逐漸上公升了。張杰火了之後更是沒有辜負謝娜,如今二人已經結婚並還有了一對非常可愛的雙胞胎女兒。

最開始的時候,謝娜因為張大大的幽默搞笑而讓張大大連續上了好幾次大本營,這是許多明星沒有的待遇,還要請張大大到自己的節目裡做嘉賓,讓張大大的人氣大漲,上了微博熱搜高達50餘次,但是紅了之後卻又開始嫌棄謝娜了,謝娜還在節目裡說張大大還沒大牌就開始耍大牌了。

10樓:你是什麼血統

在娛樂圈裡面謝娜人緣很好,這是因為謝娜性格開朗外向,和任何人在一起都容易打成一片。謝娜幫助過很多人,最為有名的就是楊迪,魏大勛和張大大。

現目前和謝娜保持關係良好的是楊迪和魏大勛。

2023年楊迪的工作室釋出了,楊迪所要參加節目的日程表。從這日程表上看,每一天都是排的滿滿當當的,可以說是全年無休。當時的謝娜還在懷孕期間,作為孕媽,謝娜都沒有忘記給楊迪打caii加油。

而後楊迪也在百忙之中回覆了謝娜的資訊,聲稱自己能給謝娜送雞送桃送核桃,也是百忙之中擠出來的時間。

通過這話可以看出,楊迪雖然工作很忙,但是依然會抽出時間來,和謝娜相互走動。

把乙個人放在心上的表現,就是有什麼好吃的就記得她。這一點楊迪做到了,雖然對於謝娜來說桃可以自己買,雞也可以自己買,核桃也可以自己買。但是朋友送的禮品和自己買的東西,這其中的價值和味道都不一樣。

當初謝娜力排眾議支援楊迪,這個選擇非常正確。

兩個人的關係好不好,有時候通過一些細枝末節就可以看出來。

魏大勛可以說是快樂大本營的老朋友,幾乎很多重要的節目,都會邀請魏大勛,這其中謝娜的功勞,功不可沒。

在一次遊戲當中,由於人太多大家擠在一起,導致謝娜摔倒在地上,腿完全動不了。當時大家沒有注意到謝娜的狀況,唯有魏大勛保護謝娜的頭部,直到遊戲結束的時候。

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魏大勛和謝娜之間的關係。

11樓:丿塵世丶浮華

謝娜作為如今的當紅主持人之一,在主持界的名聲還是非常好的,因此只要上過謝娜主持的節目,得到過謝娜幫助的,大多數都能夠有機會走紅,其中最成功的一共有四位,分別是張杰、楊迪、魏大勛以及張大大。我們來看一下這四個人紅了之後是如何對待謝娜的。

首先要說的就是張杰。張杰是乙個選手出身的歌手,參加過《我型我秀》以及《快樂男聲》等,在他剛出道時,並不是那麼有名氣,大多數的人並不認識他。後來張杰和謝娜談起了戀愛,張杰也因此頻繁的參加快樂大本營,積攢了許多的觀眾緣,也讓越來越多的人認識了他,才有了現在的歌手張杰。

兩個人婚後也是非常甜蜜,張杰也是盡最大努力給了謝娜幸福

第二位就是楊迪。楊迪本身長相一般,雖然也參加了一些節目,但是並沒有太多的人記住他,一直都是不溫不火,直到謝娜發現了他並且帶著他參加了很多自己主持的節目,才讓大眾發現了這位非常幽默的主持人。楊迪在出名後也沒有忘記謝娜,參加什麼節目都會感謝謝娜的提攜之恩。

第三位是魏大勛。魏大勛拜了謝娜做師傅,因為這個而成為了《快樂大本營》的常客,也是讓越來越多的人認識他,路也走得越來越順。他成名之後也是時刻惦記自己的師傅,沒有忘恩負義。

最後一位是張大大。他和楊迪差不多,也是謝娜帶紅的。但是他出了名之後不僅沒有感謝謝娜,而是逐漸疏遠謝娜,開始接近一些當紅的明星,說話也是絲毫不尊重人,總之就是一頭白眼狼。

12樓:粑粑與肉肉

其實謝娜在主持生涯中捧紅的藝人有很多,但是這些藝人在走紅以後對待謝娜的態度也是各有不同。有的是懷著感恩之心對謝娜的態度一直很好,但是也有人是在紅以後對現在不屑一顧,很愛耍大牌。

現在捧紅的藝人首先就是張杰了。很多人說張杰之所以沒有現在的成就,完全是離不開他背後謝娜這個女人。現在的張杰和謝娜婚後的生活也是十分的幸福,曾經張杰剛才選秀明星出道的時候,謝娜一直在提拔他。

在主持的快樂大本營中,我們時常能看到張杰的身影,在張傑出新歌以後,現在也會極力的宣傳,兩人的感情也到現在一直很恩愛。可以說張杰對謝娜也一直很好,無論是在婚前還是婚後一直愛護著她。

還有就是楊迪了,楊迪作為乙個草根出道,能夠有現在這樣的成就,無疑是離不開謝娜的。楊迪一開始作為乙個學習,知道他的人非常的少,但是現在已經把他帶到自己組織的節目中,露臉兩地也是經過自己的努力,還有現在的提拔,一步一步走在了現在的這個地位,所以說楊迪在現在的娛樂圈也是有著一定的地位的。

張大大就是這樣乙個人,張大大之所以有現在的熱度,完全都是因為謝娜在自己主持的網路綜藝中帶著張大大,如果張大大在這紅以後就失去了自己的本性,經常耍大牌,對謝娜的幫助也是不屑一顧。他可能覺得自己紅了,不需要再靠這些了,這也是讓謝娜很痛心的一件事情。謝娜曾經是在節目中直言不諱直說張大大紅了以後就忘本,這也是讓張大大一直都不被人喜歡。

記得在看火星情報局這個綜藝的時候,也是提到過當他的耍大牌,強迫新人向自己問好送禮物。當時主持界的大佬汪涵也是說過要找這個耍大牌的藝人算賬。

13樓:夜冥殿下

1、知恩圖報的楊迪楊迪在認識謝娜之前只是參加過中國達人秀的選手,只是因為表情豐富搞怪被更多觀眾熟知,最後有幸被謝娜收為徒弟,在謝娜主持一些綜藝節目多次露臉,最後也開始接戲紅起來了,但是楊迪卻沒有忘記謝娜的知遇之恩,在謝娜懷孕的時候多次送家鄉特產給謝娜補身體,其次楊迪在任何節目都會提到謝娜,感謝謝娜的提攜,也是沒有辜負謝娜的用心提拔了。

2、摳門徒弟魏大勛魏大勛被觀眾熟知應該是快樂大本營了,當時魏大勛並沒有代表作品,也不是大火的明星,但是因為謝娜的力挺,多次以快樂大本營親兒子的外稱上節目,從而被導演看中,現在也有了無數自己的代表影視作品,也是小有名氣的了,魏大勛也是娛樂圈出了名的摳門,不管是比他小的還是老前輩,從沒心慈手軟在金錢上讓步,但是在面對自己的師傅謝娜,卻是搶著買單的,也是特殊待遇了。

3、忘恩負義張大大娛樂圈出了名的只和紅的人玩的張大大也是謝娜捧紅的,在謝娜懷孕之前經常帶著張大大和楊迪參加自己主持的綜藝節目,兩個人最後都火了,可是後來謝娜懷孕了,張大大以為謝娜要走下坡路了到處詆毀謝娜,不招人待見,和楊迪不離不棄的感恩之心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在播音主持考試中即興評述注意些什麼

考試復時間有限制,制2 3分鐘,不要用一兩句話應付也不要長篇大論,介乎二者之間就行了 旗幟鮮明,表明態度 這個態度要有明確的意見 鮮明的傾向 避免不置可否 模稜兩可 對於自己認為贊成或反對都要說出理由來,以理服人,最好鋪陳論據,但如時間不夠,也需簡約成言,使其具備雄辯力 絕不能自言自語,要與考官交流...

在實際工作中如何提高執行力,在實際工作中如何提高執行力?

一 加強學習和實踐鍛鍊,努力提高自身素質 提高執行力,落實工作任務,需要通過高素質的職工隊伍在執行具體工作中才能得到實現。幹部隊伍素質與能力的高低是執行力的綜合反映,幹部職工的素質越高,辦事效率就越高,執行能力就越強。為適應工作的需要,只有不斷加強學習,增強本領,改變學習更新觀念,才能更好地適應形勢...

如何評價王一博在《天天向上》中的主持能力?

王一博在天天向上的主持能力不是很好,但是他在盡力的扮演者自己在台上的角色。主持能力好的有汪涵,大張偉,加上錢楓,他真的不需要主持能力好點了,總不能5個人都站在台上不停的說話吧!總要有人站在那聽另外乙個人說。一 王一博主持能力不太好 王一博的主持能力確實不太好,但是作為乙個帥哥,他為天天上上吸引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