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黑龍江勃利縣交通事故?

2023-06-03 11:35:04 字數 2659 閱讀 6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守法是安全的第一要務。

2樓:zb521狼狼

我只想說廣大的駕駛員朋友們,不要以生命的代價,去挑戰法律的尊嚴。遵章守紀,遠離事故。

黑龍江勃利縣致15死交通事故直接原因

3樓:國樽律師事務所

導致此事故發生的直接原因是因為四輪拖拉機司機無證駕駛並且嚴重超速超載,並且並沒有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導致兩輛「重量級」車輛追尾相撞釀成了這場十分嚴重的事故。其中造成司機1人死亡,其餘四輪拖拉機上14人死亡。

黑龍江勃利縣一交通事故致15死,這起事故給予我們什麼警示?

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要安全駕駛、開車時不要分心等。要安全駕駛,嚴格執行駕駛員安全制度,避免造成事故;開車時不要分心,司機要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這樣才不至於撞到行人。

5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這起重大**交通事故警示我們在駕車時一定要牢記交通安全法規,遵守交通規則,否則會害人害己。

6樓:無能為力大蒜

這起事故給予我們的警示就是開車一定要注意前方的車輛,而且一定要注意遵守交通規則。

黑龍江勃利縣致15死交通事故直接原因是什麼?

7樓:靑玄君

直接原因:1、四輪拖拉機司機無證駕駛2、嚴重違法載人未保持安全距離。

黑龍江勃利縣發生了一起致15死交通事故,訊息一經爆出受到了高度關注,而導致此事故發生的直接原因則是因為四輪拖拉機司機無證駕駛並且嚴重超速超載,並且並沒有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導致兩輛「重量級」車輛追尾相撞釀成了這場十分嚴重的事故。其中造成司機1人死亡,其餘四輪拖拉機上14人死亡。可謂是血的教訓。

車輛違法載人,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這也是造成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我們都知道車輛在行駛過程當中無論如何都要與前方相向而行的車輛保持車輛的安全距離,若是不保持安全距離,很有可能會導致追尾事故的發生,而追尾事故通常都會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失和傷害,重則導致人員**,所以在交通行駛的過程當中我們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俗話說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這條交通標語無論是在電視上報道中都無時無刻的不在提醒著人們,所以像黑龍江勃利縣這場交通事故造成這麼大的後果,本可以避免發生,卻因為司機不遵守交通規則,選擇無證駕駛,選擇超速超載。所以這裡也提醒每一位司機朋友,在駕車途中一定要正確駕駛且遵守交通規則。

不然行車不規範,親人兩行淚。世上可沒有後悔藥。

8樓:莫九牧

據報道,黑龍江勃利縣致15死交通事故直接原因是重型半掛牽引車涉嫌嚴重超載、超速,而且沒有和前方同向四輪拖拉機保持安全距離。

9樓:過法國法國和

經初步調查,重型半掛牽引車涉嫌嚴重超載、超速,追撞4輪拖拉機尾部,是導致事故發生的直接原因。

10樓:無能為力大蒜

就是因為司機在邊開車的時候,邊打**沒有注意,就翻到了山溝溝裡面。

黑龍江勃利縣發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5死1傷,事故發生的原因是什麼?

11樓:錢多多

黑龍江勃利縣發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5死1傷,2023年9月4日4時許,在g229國道勃利縣大四站鎮雙興嶺路段,一重型半掛牽引車牽引一掛車與一台四輪拖拉機相撞,造成15人死亡,1人受傷,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核實中。

12樓:小阿星

事故發生的原因是因為汽車車主存在著操作失誤的情況,車速非常的快,導致發生了交通事故,情況非常的嚴重。

13樓:起名太難了啊

一方面大貨車可能存在超速駕駛的情況,造成剎車失靈,另一方面,拖拉機屬於無牌照駕駛,可能本身就有安全隱患。

14樓:巨集盛巨集盛

事故原因還在調查的過程當中,並且這次的交通事故也給當地帶來了非常大的影響,而且造成了非常大人員**。

黑龍江也叫白龍江嗎,黑龍江為什麼叫黑龍江

這個不清楚,我只知道在甘肅與四川交界處有個白龍江。黑龍江省這名字是怎麼來的 聽說好像有個故事 黑龍江 以黑龍江而得名。清分吉林將軍置黑龍江將軍,清末改黑龍江省,省名至今未變。白龍江後來被擠兌到了大西北的甘肅一帶 黑龍江為什麼叫黑龍江 黑龍江,因河水含腐殖質多,水色發黑得名。古稱 黑水 弱水 完水 唐...

黑龍江的夏季風特點?黑龍江的氣候特徵

中國季風氣候的主要特點是 冬 夏季的風向相反,氣溫的年較差和日較差大。冬季盛行北風和偏北風。每年9 10月至次年3 4月間,冬季風從西伯利亞和蒙古高原吹到中國,向南勢力逐漸減弱,性質逐漸變化,造成全國冬季乾燥寒冷,南北溫差達40度以上。北方1月平均氣溫大都0 以下,黑龍江北部可達零下30 而廣西和福...

2023年黑龍江高考用什麼試卷,黑龍江高考用什麼卷

1 2015年黑龍江省高考使用新課標二卷。2 明年高考全國有25個省份使用全國卷,由於中學教學大綱不變,全國都一樣,高考命題的具體內容和依據都是統一的考試大綱,因此,對於高考考生來說,只要按照原有複習備考安排去做即可,對考生不會有多大影響。3 試卷改變後主要還是試卷結構的不同,對於明年參加高考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