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歐美電視劇集推薦?歐美電視劇集排行榜前十名

2023-04-28 17:55:02 字數 2559 閱讀 3903

1樓:名

俄羅斯電視劇集《戰鬥民族是怎樣煉成的》。講述了乙個來自美國的記者,突然被派遣到俄羅斯工作,他在俄羅斯發生的各種搞笑的事情。

2樓:重新開始狂奔的蝸牛

男性觀眾推薦血與沙(斯巴達克斯),別對我說謊,越獄,神探夏洛克,反擊,尼基塔,西部世界,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

3樓:勾平荷

《我們的父輩》是德國電視劇集。高分二戰迷你劇,從德國人的視角看二戰 同樣十分震撼!戰爭能把人性中最醜陋的一面挖掘出來 直至失去人性! 五個摯友及他們之間重逢的約定。

4樓:王倩

‍《everybody loves raymond》人人都愛雷蒙德。24分鐘的家庭喜劇,它是典型的美國生活英語,可以提高一下自己的英語水平。‍‍

5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權利的遊戲》和《神探夏洛克》這2部不錯,可以去看一下。

6樓:求註冊

如果給美劇打分,那麼目前為止《lost》就是分,為什麼少了分呢?因為第四季還沒出,等的好難受啊!

7樓:寶寶08334弊鋇

西班牙電視劇集《紅鷹》,他白天是個受人愛戴、溫文爾雅的老師,他晚上卻是個行俠仗義、嫉惡如仇的俠客;他就是怪俠紅鷹。為了給冤死的妻子報仇,他隱姓埋名,過著不為人知的雙重生活。

8樓:桃園結義

太多了,比如《緋聞女孩》、《凱莉日記》、《設計人生》、《實習生格雷》、《權利遊戲》、《絕望的主婦》。

9樓:小知09400縣套

肯定是《老友記》啊,看過好多遍了,但依然還是很喜歡,沒事的時候還是會看一看的。

10樓:名

我推薦《生活大**》,乙個處境喜劇,很搞笑很好玩的,沒看過的可以看一下。

歐美電視劇集排行榜前十名

推薦幾部好看的歐美電視劇集~

íæ¼ö¼¸²¿ºã¿´µäå·ãàµçêó¾ç~

有哪些好看的美國電視劇集值得推薦?

11樓:吾樂安

阿凡達2太好看了,等了這麼多年,出來看的第一波,不同第一部開心的結局,第二部有點遺憾和悲情,還是喜歡看開心的結局呀,這樣我們看完好難受。特效還是一如既往的炫酷,有了第一部珠玉在前,第二部在期待值範圍內哈哈,好看好看好看,最喜歡裡面的最小的小孩子好可愛有一句台詞:我怎麼又被綁起來了?

這句真的戳中我的笑點哈哈。有些地方的劇情還是銜接得有點看不懂,然後第二部這個傑克感覺沒有第一部熱血和睿智可能是因為老了,還是說想凸顯孩子的能幹。一些小小的問題不影響整部電影的觀賞性,衝全部都去看起來。

求推薦幾部好好看的歐美電視劇集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美國電視劇集?

歐美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色殺人狂,天崩地裂。敢死隊。**狂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多了《生活大**》《吸血鬼日記》(這兩部大愛)《老爸老媽的浪漫史》《豪斯醫生》《實習醫生格雷》《美眉校探(這個第。

一、二季好看)》《美女上錯身》《狼門血影》《緋聞女孩》

好看歐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啊?

14樓:提法尼亞

懸疑的我推薦你看lost和lie to me第一季。

如果是古代的我推薦《多鐸王朝》,講亨利八世的人生和愛情,非常華麗的歐洲式宮廷劇。

最新歐美連續劇 好看的 推薦幾部好看的歐美電視劇集

豪斯醫生。經典中的經典。天賜 神秘小子 呢?科幻加家庭 今年第3季。gossip girl 超級超級好看!不看後悔 不過只出了第一季。步了 專業一點的名稱是 台步 指時裝模特在進行時裝表演時所使用的一種程式化的步子。行進時左右腳輪番踩到兩腳間中線的位置,或把左腳踩得。建議你去看看迅雷歐美排行榜上的電...

好看的電視劇集,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敗犬女王 是楊謹華和阮經天的 比一般的偶像劇現實一點吧命中註定我愛你吧 大熱 有點搞笑 福氣又安康 這我沒看 不好評價 老劇甜蜜蜜 孫儷和鄧超那部 演技沒說的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 內容不同電影 艱難愛情 鄧超的 實力派 天使愛上魔鬼 韓版花樣男子 帥哥多 而且很帥 韓劇 魔王 朱智勛 宮 後的作品 本...

2023年後歐美好看的電影和電視劇集

美劇 prison break lie to me gossip girl and the city desperate housewives heroes 老爸老媽浪漫史 電影的話太多撩 我就推薦乙個電視劇集叫別對我撒謊,第一季剛出完,十三集我是一口氣連著看下來的。緋聞女孩 現在好像還蠻火的 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