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和錘子科技合作的公司在業內都是什麼水平?

2023-06-03 11:20:03 字數 1188 閱讀 8338

1樓:劉川楓

一流的水平,包括科大訊飛,曠視科技,意騰科技,三角獸等等,很多公司以前都是很厲害,但是知名度很低,經老羅一講之後大家都知道了。

2樓:咖邢槐

錘子手機真不差,用過使用者都在誇。it之家更新快,這個軟體真不賴。跟它合作的企業也很厲害。

3樓:賴白絲

能進入錘子科技**鏈的服務上,無論是從品牌,知名度上,產品質量,還是其他方面,在同行業裡,都是很靠前的。

4樓:筱磊

這些與錘子合作的科技公司在某一專業細分領域大多都有著不俗的表現,水平都非常的高。

5樓:屠秋生

這些公司做的都是在垂直領域內想當獨角獸的技術,水平都非常,做的東西也非常高階!

6樓:樂觀的雪茄

只知道錘子曾經一家代工廠深圳中天信,要求放帳被我拒絕了,2個月後倒閉了,結果錘子手機也拖了半年出貨,至於說什麼合作公司你以為科大訊飛這類公司在乎什麼錘子,乙個小客戶無議價帳期,錢到給貨,中間商願意放帳是別人的事,比較下金立手機倒閉時多少中美上市公司如高通也被倒帳,錘子關門這些上市公司無一家公告損失就知道錘子江湖地位了,不入流的小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實打實的做科技、做產品是會有回報的。能在手機的軟硬體市場裡面存活下來,必然有它存活的依據。

8樓:3435滅韓紊忍

這些大多數是錘子硬體元件的**商。一些小的**商願意跟錘子合作是因為錘子的訂單對他們來說不小。

9樓:迪

其實錘子手機能有今天的成就,少不了其眾多的合作公司,其他公司業務的不斷發展,不斷進步。

10樓:舒思萍

與錘子科技合作的永中office大有來頭,只是因為市場策略問題而逐漸消亡,但在業務水平上,它依然有著高水平的業務水準,值得信賴!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和錘子科技合作的公司水平肯定也不會很差,畢竟錘子科技也是很發達的,為我們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老羅的人品,他身邊的**商啥的都不會太次。

13樓:網友

如果我要有錢。一定會頭錘子科技,這家公司如果不到的話,一定可以超過蘋果。

和本兮合作過的歌手有那些,還有他們合作的歌

慣性想bai象 單色凌 本兮 變成回憶 du 單色zhi凌 本兮dao 一絲寂寞 本兮 rst 本兮 帶淚的魚回 甜蜜full in love 本兮 k len 回憶答 本兮 feel 情人節的夜晚 本兮 小賤 和本兮聲音差不多的歌手還有誰?求答案 本兮的聲音很特別啦。我沒聽過特別像的。張雨菲和戴雨...

和網富公司合作的企業多嗎,跟網富公司合作成功的有哪些企業啊?

當然多啊。我都合作過好幾次了,它們對客人很有耐心,相對來講,也很愉快。跟網富公司合作成功的有哪些企業啊?田永成醫療美容 踹客 格力集團 e洗車 靜之湖,太多了,都非常非常的成功。跟網富合作真得能把企業的網路營銷做起來嗎?網路營銷公司很多,沒有具體的衡量標準的。但是可以從幾方面去選擇 1 有做了很多精...

科技有限公司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區別

科技 和科技發展 只是名稱上有所區別,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區別。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這是兩家不同的公司。就 科技 和 科技發展 而言,僅僅是字數的區別而已,沒有其他的特殊含義。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在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根據不同人的偏好,只是叫法不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