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部勵志的電視劇集,經典勵志電視劇集

2023-06-07 16:20:02 字數 2270 閱讀 8498

1樓:薩爾加斯

首推《士兵突擊》乙個山村小子,通過努力當上兵王的故事。

奮鬥》80後奮鬥歷程的故事。

女人不哭》講述了乙個女人遭遇家變,帶著弟弟妹妹,通過開飯店奮鬥成酒店集團老總的故事。

雞毛飛上天》主角的艱苦創業之路。

大江大河》《溫州一家人》《我的青春誰做主》《我是農民》。

看看吧,挑幾部自己喜歡的看吧。

經典勵志電視劇集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最新:《封神榜》《神探狄仁傑》《士兵突擊》 《奮鬥》 《闖關東》 《甜蜜蜜》孫儷主演。

歷史大劇:《臥薪嘗膽》、《大明王朝》、《越王勾踐》、《漢武大帝》。

經典劇集:《喬家大院》、《歷史的天空》、《血色浪漫》、《幸福像花兒一樣》、《中國式離婚》。

什麼電視劇集勵志 勵志電視劇集盤點

3樓:八卦達人

1、感人勵志又經典的電視劇集比如《奮鬥》、《士兵突擊》、《杜拉拉公升職記》、《雞毛飛上天》、《正陽門下》、《蝸居》、《我的青春誰做主》。

2、《奮鬥》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愛情勵志電視劇集,由趙寶剛導演,佟大為、馬伊俐領銜主演。主人公為乙個奮發有為的年輕人。他有兩個父親,於是他發現兩條生活道路。

他有兩個戀人,於是他擁有兩種情感。他有一種理想,卻導致另一種現實。他有一種最可貴的精神,那就是不停地奮鬥。

當代城市主題表現當代人面對的生活、愛情、事業等問題的態度,具體到每乙個人物。精神層面是積極向上,堅持自我,頑強不屈。 人對完美的追求,以及在追求的過程中所面臨的困惑和窘境。

兩個姑娘間的友誼、嫉妒、理解等等。其中的乙個女人頑強奮鬥,只為了贏得另乙個女人的尊重。男人間的競爭。

男人對女人以及女人對男人的所謂的「雙重需要」。

3、《士兵突擊》劇情:木訥的許三多(王寶強)沒進軍營,就因看見坦克時「舉手投降」招來以「不拋棄、不放棄」精神聞名全團的「鋼七連」連長高城(張國強)的反感,入營後,班長史今(張譯)成為他的依靠,副班長也是老鄉的伍六一(邢家棟)卻因他的笨拙將其視為肉中刺。新兵訓練結束後,許三多被分到偏遠艱苦的後勤管道維護班五班,一同來部隊的老鄉成才(陳思成)則去了鋼七連。

被現實打垮的五班班長老馬(範雷)隨隨便便的一句話被許三多當作命令接收,憑藉憨厚的執拗勁,他用六個月時間完成了一件所有人都認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令五班整體感動,精神面貌煥然一新,自己也因此來到鋼七連,重見班長史金。喜悅過後,乙個個看似不可能跨過去的檻在他腳下一字排開。而在這一過程中,他從史今、伍。

六。一、高城、老a袁朗(段奕巨集)及吳哲(李晨)等人身上學到了很多很多,從乙個「孬兵」變成了乙個「好兵」。

勵志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4樓:樂燕鈮

好看的勵志電視劇集推薦給你,願這些電視劇集能給你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1、《奮鬥》

2、《我的青春誰做主》

3、《蝸居》

4、《生命有明天》

5、《我的青春誰做主》

6、《情之緣》

7、《人間正道是滄桑》

8、《**路》

9、《痞子英雄》

10、《幸福來敲門》

11、《笑著活下去》

12、《我的`醜娘》

13、《潛伏》

14、《藍色檔案》

15、《幸福在**》

16、《血色浪漫》

17、《大生活》

18、《解密檔案》

19、《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20、《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21、《保衛延安》

22、《幸福的眼淚》

23、《mvp情人》

24、《西街少年》

25、《情亂夜中環》

26、《終極三國》

27、《紫禁之巔》

28、《青春萬歲》

29、《傳聞中的七公主》

30、《保衛延安》

31、《情陷夜中環》

32、《夢裡花落知多少》

33、《敗犬女王》

34、《越獄》

35、《敲敲愛上你》

36、《真愛諾言》

37、《花樣男子》

38、《柳葉刀》

39、《邊緣追緝》

40、《敗犬女王》

幾部勵志電視劇集,推薦幾部勵志電視劇集

老爸快跑,長大,加油吧實習生,旋風少女,平凡世界,我們這撥人,正陽門下,一克拉夢想,天生要完美,相愛十年 神犬小七 8月9號。湖南衛視 誰能推薦幾部勵志電視劇集?一 青春勵志電視劇集 1 大學門 2 只比永遠少一天 3 籃球部落 4 我的青春誰做主 5 幸福來敲門 6 笑著活下去 7 幸福在 8 血...

勵志電視劇集,經典勵志電視劇集

中國劇 陸貞傳奇 趙麗穎,陳曉,楊蓉,喬任梁 動人的愛情與自身的努力,成就一代女相。蝸居 郭海萍自從大學畢業留在上海生活便打定主意存夠付首期的錢就買房子。美人心計 林心如,陳鍵鋒,楊冪,何晟銘等主演 韓劇 致美麗的你 講述了因受傷而失憶的跳高選手金牌得主姜泰俊的東山再起,與轉學而來的女扮 的美少年具...

幾部好看的國產青春勵志電視劇集,推薦幾部好看的國產青春勵志電視劇集

奮鬥 我得青春誰做主.奮鬥多出名的青春勵志電視劇集 推薦幾部好看的青春勵志電視劇集。青春勵志 電視劇集 bai大學門 32集青春du勵志電視劇集 zhi只比永遠少一天 二十四集dao青春勵志電視專劇 籃球部落屬 青春勵志電視劇集 我的青春誰做主 32集全 幸福來敲門 笑著活下去 幸福在 血色浪漫 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