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7霸王在臨,三國群英傳7霸王再臨怎麼招降

2023-06-03 11:20:02 字數 3875 閱讀 5086

1樓:曹_操_不是姧雄

能招降,但自己去攻打敵人抓到敵將或敵人攻打你被抓(就是直接抓到)的話就只能殺或放,要招降就只能跟電腦搶,當電腦跟電腦在乙個城戰爭後那個城池就可能會又俘虜,然後你就去攻占那個城池,打下後如果裡面有俘虜的話,那些俘虜就會變成你的俘虜,然後你就可以招降了,除此之外好像沒其他辦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等劉邦與項羽在某一座城池打完後立即攻下它,裡面如果有俘虜就把全武將先出城不帶俘虜在返回,就可在說服人才那項招降了。

3樓:望月有雪

霸王再臨抓住了只能殺或者放 但是你可以搶電腦的俘虜。

你看電腦打仗了 你就去攻勝的一方的城 看城裡有俘虜了你就撤離該城 這樣俘虜就變成在野武將了 然後用勸說人才使他們加入。

4樓:建築及估價小鋪

這麼巧,最近正在玩這個。

我用的是劉備軍團。

你說的招降是吧?我通常用自動招降,大多數都是成功的。

當然也遇到了一些自認為很牛b的。就是擺出一副清高樣子。對於這樣的,我通常看下值不值的利用?

比如有個馬騰的,以前也是君主來的。自動招降也不行。利誘也不行。

然後就「酷刑」。那傢伙馬上就降了!

順便說一句。開局的時候我就抓住了呂布,鑑於古代的教訓,我直接將它斬了。那傢伙死前說:不要啊,大人。呂布願降。哈哈,好高興啊。

三國群英傳7霸王再臨怎麼招降

5樓:木葉

《三國群英傳7》霸王再臨招降敵將可以在進入遊戲後通過戰鬥收穫俘虜,最後進行說服即可。

1、進入遊戲,玩家需要自建君主開始霸王再臨模式遊戲。

2、遊戲裡除了玩家自己,還有劉邦和項羽兩個勢力,這個時候就觀戰。

3、然後找兩方交戰之後的城池,派武將出征。

4、之後通過戰鬥打下劉邦項羽剛剛交戰的城池。

5、檢視俘虜資訊,看看城裡有沒有俘虜。

6、如果有俘虜,就選擇城裡的所有武將出城將城變成空城。

7、之後再折回這個城池,發現俘虜已經沒有了。

8、然後等到2月、5月、8月以及11月換季進行季內政。

9、在人才裡的說服中可以找到之前的俘虜,然後說服他加入自己軍隊即可。

三國群英傳7》是台灣宇峻奧汀遊戲公司設計製作的即時戰略單機遊戲,於2023年12月正式發售。該遊戲針對武將角色間的情義關聯及互動性,早攜衍生合體特殊技能;遵循原著記載之各角色關係所發展的合體特殊技,在文武將的調兵運用上將有豐富多元的變化,同時在陸者伏**的合成、士兵的強化等方面都有更新的設計。

三國群英傳」此次發行的第七代作品,不僅汲取前六代戰鬥精華於大成,而且針對各名將的人物造型亦呈現不同於以往的大幅度改嫌清變,細膩刻畫栩栩如生的個性與氣質。這些重大的造型改變,徹底顛覆玩家們對於三國時代歷史人物的認知與想象。

三國群英傳7霸王再臨最初選20個武將,選哪些武將為最佳

6樓:習慣車來車往

君主選孫策或者劉備(20級觸發神兵任務,推薦孫策,2線主力,劉備只是配合關張刷經驗用,想要觸發神兵任務還得鍛鍊諸葛亮到20)。

2隊主力: 1隊五虎將, 1隊孫策周瑜呂布許褚夏侯惇。其他副將選擇大喬小喬、龐統諸葛亮、孫權周泰,這些有情誼技能的有了這些2人不帶兵就可以刷經驗,比較特殊的有孫堅(前期最強將領後期最弱)姜維(扔城外賺錢,與諸葛情誼技)郭嘉(扔城外募兵)。

7樓:糖送桌布

三國群英傳7霸王再臨最初選20個武將選姜維,趙雲,孫權,關羽,張飛,黃忠這些武將為最佳。

三國群英傳》是由奧汀科技開發製作的一款戰爭策略類系列單機遊戲,於2023年發行第一部《三國群英傳1》。

正統遊戲共8部作品,分別是《三國群英傳1》、《三國群英傳2》、《三國群英傳3》、《三國群英傳4》、《三國群英傳5》、《三國群英傳6》、《三國群英傳7》、《三國群英傳8》,此外還推出2款網遊。

背景

三國時代是中國的乙個歷史時期。東漢末年,曹操統一中國北方並實際上以丞相的職位掌握東漢政權,取得「魏王」

稱號,加九錫。

公元220年,曹操病逝,其子曹丕繼位,同年強迫東漢末代皇帝獻帝劉協禪位,至此東漢政權滅亡,三國時。

代正式開始。公元221年,劉備以益州為根據地自立為皇,國號「漢」,史稱「蜀漢」或「季漢」。

同年,割據揚州、荊州、交。

州等地的孫權接受曹魏政權的冊封,稱「吳王」。公元229年,孫權稱帝建國,國號「吳」,史稱「東吳」。

公元263年控制曹魏政權的司馬家族吞併蜀漢,於265年廢帝自立,國號「晉」,史稱「西晉」。公元280年,西晉攻克。

江南的孫吳政權,統一中國,三國時代就此結束。

8樓:不老唯有演

一開始比較好用的就選個諸葛亮[木牛流馬] 許諸[野虎] 孟獲[各種野獸] 司馬[稻草兵] 你如果在夷洲的話選些東吳人士[孫權,周俞這兩人在選擇夷洲的玩家當然是甚愛的水面移動,而且水面和碼頭作戰加全能力]建議不要水兵,兵如其名。內政看下情報那裡的武將單,劉邦的大將韓信會在很大幾率跑到夷洲上面的日本島戰鬥 時而跟蹤他 把他要下了就好打了。在那附近活動的武將有[張良][符傳][曹參][項邦]等人也算是一好地方了。

9樓:搔年當自強

江東的幾個要,帶水兵,你初始城池選鹿耳門,可以守港口,劉關張要,等3合1就牛了,趙雲典韋馬超等要,前期拆建築公升級快。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選了15個 又自製了5個 都點會武將技騰龍 對陣的時候運用 一次可傷1/3兵力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 張飛 關羽 黃忠 趙雲 馬超 許褚 諸葛亮 劉備 曹操 孫策 典韋 張遼 文魁 孫堅 姜維 魏延 須佐之男。

12樓:匿名使用者

武將為主,諸葛亮,司馬懿這樣的名將要。

三國群英傳7霸王再臨怎麼打?

1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坐城法:21名將坐守堅城,兵精糧足,劉邦項羽兩支勢力不會進犯(如果玩家冒然擴大勢力就大相徑庭了),時間長了,武將等級高了再出來統一天下。

2、硬攻法:一進戰場立刻帶遠端部隊攻城,遠距離拆城牆,城內部隊一般不會有所行動,拆完城牆還能偷吃一些,一旦遇到反擊立刻逃跑,畢竟練級才是目的。

3、修煉法:消耗玩家時間最少的戰術,練級,選那些兵多的練級地點,推薦平原城邊上的先秦荒塚,那裡的先秦武將用赤焰燃,殺傷最小,再找個帶投石車的。

三國群英傳7霸王再臨怎麼收武將??

1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方法/步驟1.首先,找到一座劉邦和項羽剛交戰過的城市(請確保能打過城裡面的敵軍),率部前往攻打。(原理見下面)

3.點選城池,選擇「軍團出城」,將所有武將派遣出城。

4.當彈出「是否攜出所有金錢和俘虜」提示時,選擇「取消」。再讓武將回到該城池。

5.等到下一次季度內政(如「秋季內政」)時,選擇「人才」選項,然後點選「說服人才」,然後就可以看到「人才名單」中有內容,選擇相應武將進行說服即可。

三國群英傳7配置,三國群英傳7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98 me 2000 xp vista windows7 directx ms directx 9.0 或以上最低配備 pentium 1g以上或100 完全相容機種建議配備 pentium 1.4g以上或100 完全相容機種記憶體 256mb 以上 硬碟空間 1.5gb ...

三國群英傳7 10,三國群英傳7的攻略

會的。只要劉備在你的麾下,那些人都會來投奔的。看你選擇的時期了。如果是最早那個時期。趙雲還沒投靠別人會來找劉備。但是如果是第二個時期趙雲準備投靠公孫瓚,那麼趙雲會在北平被發現。應該會的,只要再過一段時間嘛 只要你不要過早把它結束掉。不過如果你想快點通的話,沒有趙雲也可以通的嘛 會的。只有隨著歷史年代...

三國群英傳7問題,三國群英傳7怎麼操作

將其解壓得到的一對主檔名相同的mds mdf檔案,請將這兩個檔案放置在同乙個目錄中,並虛擬光碟機載入其中的mds檔案。關於虛擬光碟機,推薦使用alcohol 120 或以上版本,來模擬該鏡象檔案,並且要執行alcohol自帶的acid,不過,如果你要用dt也行,請確保dt的版本不低於4.35並且在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