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電視劇集的嗎? 20,有什麼電視劇集推薦?

2023-03-17 17:25:02 字數 1597 閱讀 9459

1樓:搞笑小圍脖

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 1、國產劇《都很好》,姚晨主演的,貼近生活; 2、韓劇《耀眼》,愛情; 3、韓劇《觸及真心》,愛情喜劇; 4、美劇《末日巡艦隊》,dc超級英雄的故事,同型別的還有早一點的《傘學院》; 5、英劇《維多利亞》,英國女王的故事; 6、英劇《摩斯探長前傳》,非常英式的刑偵劇; 7、國產《怒晴湘西》,好像後面厚點拖沓了;

2樓:藍希兒

沙海。吳磊和秦昊主演的!

不是鬼片,但看著挺緊張當初我刷這個**的時候,害怕的!盜墓一類的!

另外,香蜜也好看!

最近我又迷上了天乩……

3樓:喜歡硬筆

推薦一些我自己喜歡的,不知道和不和題主口味。

內地劇:白夜追兇,法醫秦明。

港劇:法證先鋒。

美劇: 犯罪心理(真的超多季),基本演繹法,傲骨賢妻,傲骨之戰。

額,好像都是些老劇。沒辦法,新的好看的比較少……

4樓:網友

白夜追兇 心理罪 還有很久之前的包青天系列。

5樓:心言

盲點,老美的片,消磨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迷上了重案六組的電視劇集。

7樓:聰明的小耳朵

我喜歡宮鬥劇 皓鑭傳。

8樓:baby男人的天空

我有噠,我有點選我看簡戒。…?了解一下,裡面有很多電視劇集。

9樓:秒速五釐公尺

白夜追兇:講述了刑偵支隊隊長關巨集峰(潘粵明)為了洗脫孿生弟弟關巨集宇(潘粵明)被誣陷的殺人罪名,一路破獲多起案件的故事。最近非常喜歡潘老師,演技是真的棒,這部劇也很精彩,一人分眼兩個角色。

強烈推薦。白夜追兇。

原生之罪:講述了律師池震(翟天臨)與刑偵隊長陸離(尹正),從彼此對立到冰釋前嫌而後互為手足,攜手探案最終生死同往的故事 。雖然最近翟天臨遇上事了,但是演技吊炸天,劇中和尹正很有cp感,不斷擦火花,把比較嚴肅題材的劇演活了。

大家都無法逃離原生家庭帶來的傷痛和困擾,只能根據不斷的經歷,慢慢化解。原生之罪。

無罪之證:原生之罪的姊妹片。略帶痞氣的警察嚴良(秦昊)為解開由「雪人」連環殺人案而起的一系列謎團,將朱慧如(鄧家佳)和男朋友接連牽涉在其中,在接連的對峙中,求生的本能使人性不斷放大,用直擊人性的鞭撻拷問現實生活中的每個人。

跟原生之罪不同,始終圍繞乙個案件開展的。無證之罪。

。四星半吧哈哈哈。

法醫秦明1:以一刑警隊長起「油爆奇案」為開端,脾氣古怪的秦明(張若昀)、秦明的助理,古靈精怪的大寶(焦俊艷)和林濤接連破獲了各種匪夷所思的案件。

品味電視劇集推薦,電視劇集《有品味的她》有哪些看點?

北京愛情故事 青春與成長的輓歌,很現實,比奮鬥更奮鬥,講訴幾對人的愛恨情仇與工作生活的事。裸婚時代 一對相戀的人,從裸婚到結合再到分離,再到再次相聚,他們經歷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記得裡面最感人的兩句話是,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我唯一跟你比的優勢是,我愛你比你愛我多。還有 美人心計 也不錯。訴訟雙雄...

有哪些好看的歐美電視劇集推薦?歐美電視劇集排行榜前十名

俄羅斯電視劇集 戰鬥民族是怎樣煉成的 講述了乙個來自美國的記者,突然被派遣到俄羅斯工作,他在俄羅斯發生的各種搞笑的事情。男性觀眾推薦血與沙 斯巴達克斯 別對我說謊,越獄,神探夏洛克,反擊,尼基塔,西部世界,冰與火之歌 權力的遊戲 我們的父輩 是德國電視劇集。高分二戰迷你劇,從德國人的視角看二戰 同樣...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86版 西遊記 不錯,強力推薦 僵鬼同你ot 一屋老友記。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 強推 戰長沙 請回答1988 kill me,heal me 如懿傳 延禧攻略 香蜜沉沉燼如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正在播出的 雙世寵妃2 將夜 前一陣子播出的 盛世長歌 香蜜沉沉燼如霜 如懿傳 延禧攻略 金枝慾孽 刀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