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主播私自鎖觀景台的行為呢?

2023-06-03 07:05:03 字數 2833 閱讀 4102

1樓:百科機智小達人

這是乙個非常自私的行為。為了自己的裝置不受到損壞而將公共觀景台的門鎖給鎖上,這種為了一己私利而破壞公共秩序的行為實在不值得提倡。

2樓:吃惑

這是很自私的行為,這是公共場所,不能因為一己私利而影響他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如你的標題一樣是非常自私的行為,但看了一次新聞,是景區請去的網紅宣傳,門是工作人員關的,但是是網紅鎖的,所以還是有些許自私,沒有考慮遊客的感受,應選擇無人的時候宣傳。

4樓:釋然

我覺得這主播也太自私了吧,觀景台作為公共場合,豈能讓他私自鎖起來。其次這一行為也造成了一些不好的社會影響。

5樓:htf的生活

這種行為是自私不道德的。主播為了個人的直播利益私自鎖住觀景台,造成其他遊客無法進行觀賞,這是一種自私不道德的行為。

主播私自鎖觀景台做直播是怎麼回事?

6樓:小舞影視說

近日,阿壩州黃河九曲第一灣景區裡,法螺觀景台竟然被主播私自鎖上,然後在裡面做直播,阻擋住前來參觀的遊客。

此事引起網友關注,該旅遊公司有關負責人李先生回應稱:當時,請了西安的網紅來宣傳景區。那天,在做直播的時候,由於二樓到三樓的樓梯間很窄,遊客走來走去,就很容易把裝置、儀器撞到,那麼就關了一下。

後頭呢,她(網紅)又把它鎖了。

李先生說,我們的工作人員覺得不妥,就想去開。結果一看,遊客用牙籤把鎖眼堵了。後面工作人員就去找工具,才把鎖鋸開的。

李先生說,直播進行了1小時左右。從網紅將觀景台上鎖,到工作人員尋找工具將鎖鋸開,前後大概40分鐘。

7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主播私自鎖觀景台做直播,根據景區負責人的說法是邀請了主播做景點的推廣,為了保證效果鎖住了30分鐘。

主播私自鎖觀景台將得到怎樣的處罰?

8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會受到任何處罰,因為她是景區請去做宣傳直播的人,景區有權力鎖門。

9樓:宇昊影視

現在景區旅遊公司出面宣告觀景台不是主播鎖的,是工作人員鎖的,目的是能讓主播更好的幫助宣傳景區。既然景區都不追究主播責任了,可能就不會有處罰的說法了。

10樓:布丁不知道

不管身份職業如何,做了任何違法違規的事就一定會受到懲罰,而主播因為自身職業的特殊性,影響力比較大,就應該嚴格約束自己的行為。

11樓:是68呀

拘留教育還有罰款,最重要是接受大眾的譴責,**都會有人認識,接受大眾鄙視的目光,他的人生永遠伴隨汙點。

主播私自鎖觀景台,景區對此有何回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這個詞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是因為在網路上受到的關注比較多,所以紅了才叫網紅。網紅現在不只是火了就開直播,通過直播來和關注他的粉絲們互動。只要是他們火了,就會有各種人找上門來尋求合作,比如帶貨,宣傳產品,或者還有一些其他的商業合作。

這個事情受到的很大的關注,甚至有新聞**專門譴責了網紅的這種行為。但是很快反轉就來了,這個景區是位於四川省阿壩州,景區名叫黃河九曲第一灣,被鎖的觀景台叫法螺觀景台。而景區的工作人員在回應這件事情的時候,告訴大家這道門是工作人員鎖的,不是這些網紅鎖的,而網紅也是他們景區請來做宣傳的,只是因為在宣傳的時候,很多遊客也在這個景觀臺,這些宣傳的網紅的裝置不太好擺放,需要工作人員維持秩序,所以才把門鎖了。

並且門只鎖了大概20分鐘的樣子,在網紅們裝置可以正常使用後,門就開啟了。

其實景區這樣做是不妥的,人家花錢來玩,在你們工作開放時間內,買了所有景點的票,只要不是去有危險的地方,景區就無權限制人家去到哪些景觀臺**景色。當然請人來做宣傳,對景區來說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景區的美麗,吸引他們來遊玩。但是,來直播宣傳的時間可以更換一下,既然考慮到了直播的裝置這些因素,就沒有必要在遊客眾多的時候自播。

這樣會讓不明真相的遊客氣憤的,雖然有事後的解釋,這種美麗的誤解也可以避免造成的。

13樓:滿滿她媽

景區屬於共有的,不是個人的,個人無權私自鎖觀景台,景區負責人應該對此加大管理力度,對此次事件嚴肅處理,以儆效尤。

14樓:虎虎學長說教育

景區回應這是他們請來做宣傳的。在自**盛行的當下,景區也在追趕潮流。

15樓:不二周助

景區回應說由於主播的行為而引起的損失,需要主播進行賠償。

16樓:匿名使用者

景區負責人回應,當天請了網紅藝人前來直播宣傳,因為過道狹窄所以封鎖起來以免儀器遭到損壞。但是就個人而言,景區的行為嚴重損害了公共環境準則。

17樓:小圓妙招解疑

說的是請來宣傳景區的新**,主要是為了宣傳景區。網友都紛紛不買賬,看來並沒有個好的宣傳。

景區是如何回應主播私自鎖觀景台做直播的?

18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負責人透露,法螺觀景台其實屬於娛樂消遣場所,廳內包含咖啡臺、茶几等提供遊客消費和休息,由於法螺觀景台位於黃河九曲內一景區較高位置所以在休息的時候仍可以進行**風景。

你如何看待主播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

我覺得現在的主播行業越來越多的人去從事,以後可能會減少一些這方面的行業。我覺得如果能夠控制的好的話發展應該會越來越好,做主播很容易賺錢的。我覺得直播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是會上公升的,就目前這個網路的發展我覺得主播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會公升高。我覺得會是發展很好的,主播的人能把自己的聲音穿給那些失落的人,...

如何看待打賞網路主播的社會現象?

我自己打賞過兩個主播。分別在平台衝了一百塊吧,一年多沒用完。乙個是做靜態軍事模型的,人氣幾百人吧,我有時向他請教一些模型上的問題,更多的時候是一邊在電腦開著他的直播,一邊看書學習,效率高些。還有乙個是個原創 人,在網易聽過她的很多翻唱,後來發現這個人是某平台有常年人氣200人的主播,特地前去支援下,...

如何看待網路主播與實力不相符的影響力

網路主播成為當下大家熱議的一種人物,他們憑藉在直播當中的種種表現圈粉無數,也讓他們一舉成名。但是很多網路主播本身並沒有太大的才能,以至於錄製節目時常常讓人覺得尷尬。這種現象越來越嚴重,我覺得時間會證明一切,沒有實力是終究走不遠的。德不配位的情況已經不是個例,成為一種常態了,我為這種常態感到悲哀。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