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網路主播與實力不相符的影響力

2022-11-03 12:25:02 字數 1328 閱讀 8927

1樓:王先森說娛樂

網路主播成為當下大家熱議的一種人物,他們憑藉在直播當中的種種表現圈粉無數,也讓他們一舉成名。

但是很多網路主播本身並沒有太大的才能,以至於錄製節目時常常讓人覺得尷尬。

這種現象越來越嚴重,我覺得時間會證明一切,沒有實力是終究走不遠的。

2樓:八卦星人小林

德不配位的情況已經不是個例,成為一種常態了,我為這種常態感到悲哀。

有一部分人為了自己的虛榮心,給主播投放過多的禮物,讓主播們享受到與付出不對等的收穫。但說到底你情我願,沒什麼好過分責備的,都是花的自己的錢。

3樓:機智小叮噹

這種情況已經很常見了,這個到直播平台都會有這樣的情況,很多網路主播並沒有什麼實力,直播的內容也都是千篇一律的,但是很多人還是愛看,甚至去花錢打賞,我覺得很低俗。網路主播大部分都是火在螢幕後面美顏相機下,唱歌好聽的也是使用音效卡,在我眼裡這和欺騙沒有什麼區別,受到人們的追捧,只能說明現在無所事事的人太多了,希望通過網路來打發時間。這對於青少年的發展都不利,有很多新聞說一些學生給網路主播打賞花爸媽的錢,追討資金也追不回來,有很多這樣的反面教材,希望大家可以引以為戒,不要盲目的去受到網路主播的影響。

4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因為現在大多都是流量時代,所以網路主播的實力與不相符的影響力一般都是不掛鉤的,現在的一些主播他們為了吸引眼球,大多做一些心理怪異的事情,所以有一些人就大量的給主播打賞,但是其中青少年他們也給主播打賞,於是主播就這樣的影響了各種人。所以說網路主播與實力不相符的現象在現在是很常見的。

5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他們這樣沒有實力的主播是不應該得到那麼多得關注和影響力的。

目前在網上總是會有各種各樣得網路主播,他們經常在網上進行直播,與他們所謂的粉絲進行互動,還會鼓動他們的粉絲一直幫他們刷禮物之類的,而且的話他們在直播過程中可能往往會說一些比較過激的言論,這樣的話可能是許多人都非常喜歡的,然後就會關注他們。

但是他們這種有時候過激的言論對人們正確得三觀的養成會有很大的影響,所以我覺得不應該對這類主播太多的關注。

6樓:某呆靜啊

我覺得現在的網路主播與實力不相符的影響力真的是讓我覺得特別的難受,我覺得這種人真的是不配有這種影響力,但是在有時候如果他們傳播的是一些正能量的東西的話,我覺得有這種影響力也無可厚非,但是如果他們傳播的一些負能量的話,我覺得真的是應該給封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新興行業和新生事物,消費者的熱情與興趣遠遠大於理性。直播這個行業也一樣,當發展到鼎盛,消費者的熱情和新鮮感開始減弱後,理性回歸,泡沫就會被擠壓,名不符實的現象也會逐漸減少。

如何看待打賞網路主播的社會現象?

我自己打賞過兩個主播。分別在平台衝了一百塊吧,一年多沒用完。乙個是做靜態軍事模型的,人氣幾百人吧,我有時向他請教一些模型上的問題,更多的時候是一邊在電腦開著他的直播,一邊看書學習,效率高些。還有乙個是個原創 人,在網易聽過她的很多翻唱,後來發現這個人是某平台有常年人氣200人的主播,特地前去支援下,...

如何看待主播私自鎖觀景台的行為呢?

這是乙個非常自私的行為。為了自己的裝置不受到損壞而將公共觀景台的門鎖給鎖上,這種為了一己私利而破壞公共秩序的行為實在不值得提倡。這是很自私的行為,這是公共場所,不能因為一己私利而影響他人。就如你的標題一樣是非常自私的行為,但看了一次新聞,是景區請去的網紅宣傳,門是工作人員關的,但是是網紅鎖的,所以還...

你如何看待主播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

我覺得現在的主播行業越來越多的人去從事,以後可能會減少一些這方面的行業。我覺得如果能夠控制的好的話發展應該會越來越好,做主播很容易賺錢的。我覺得直播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是會上公升的,就目前這個網路的發展我覺得主播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會公升高。我覺得會是發展很好的,主播的人能把自己的聲音穿給那些失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