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網路直播平台上的那些美食博主?

2023-05-10 22:30:04 字數 2345 閱讀 3084

1樓:懷美琳

密子君是早期的一批吃播,真的特別能吃,能夠吃掉八斤的公尺飯還有其他,有的時候我真的是很羨慕她。既能吃又不胖,多好啊,我覺得沒事博主也是靠自己的本事掙錢,都很厲害。

2樓:以心

現在吃播是越來越火了,做吃播的人也是越來越多,現在更是身材瘦小的人做吃播的居多,吃那麼多東西依舊不胖,不知道惹多少人嫉妒,反正我是比較嫉妒的,有的時候我都想去做主播。多好啊。

3樓:名

不真實,反正我覺得是這樣的。在某直播平台看乙個女子吃播,女子直播吃兩**食物,不到20分鐘的時間主播將食物全部吃光了,儘管吃光了食物但是看上去有些勉強,主播說這是她第一次吃這麼多的東西,也是她第一次直播,女子吃完直播了不到五分鐘後就匆匆的說要去廁所,去廁所時候可能是因為對裝置還不熟悉,沒有將麥關閉,不一會之後就聽到了主播對著乙個人說「藥呢?給我藥」,然後聽到了乙個腳步聲慢慢走來並給了她藥,主播就這樣喝下了藥,不一會後主播就有反應了,趕忙跑到廁所,將剛才吃的東西全都吐出來了,在手機面前能夠清楚的聽到那邊的嘔吐聲與衝水聲,粉絲聽到後更是直呼「上當了」。

4樓:宰靖兒

不是很好,因為我這個人是比較保守的,對於那種傷害身體的行為我很反感,因為他們吃完就回用催吐法,這種方法在吃播界還是比較常見的,大部分主播下播了以後都會採用這種方法來保持身材,真的是很揪心啊。

5樓:無翼天使

我覺得她們真的是很拼啊,因為每當她們下播以後,會通過一些藥物將吃進去的東西排出去,雖然說這種方法來得快,但是對身體上的損害是非常大的,大部分主播都不會採用這種方法。太傷胃了。

6樓:尹朶月

畢竟這只不過是一種娛樂活動,不是用錢來衡量的!又或是商家擴廣的一種手段!反正我是不怎麼喜歡。

時下流行吃貨人設,吃貨一詞不再是貶義詞,現在流行,「我是吃貨我自豪」。直播吃東西變成了有意思的事,大家愛看。我覺得還好。

7樓:小月有愛

美食主播大多以吃美食為主,也有個別是教你做美食,不過火的那些,都是以特殊的、非常規的吃法吸引大眾眼球的。個人認為不乏有些大胃王能吃,有些只是吃了過後催吐,為博人眼球,不過長期這樣對胃不好胃粘膜容易受損!有時候錢賺不到,還傷身體,這是乙個很危險的職業,會產生很多問題,所以賺不賺錢先把身體養好再說。

8樓:等地久天荒

現在都流行看直播,玩直播,我們發現不論是哪個直播軟體吃播和大胃王都是最多的。顧名思義吃播就是直播吃各種東西,很多吃播都是走的大胃王人設。因為門檻低,最簡單,不需要什麼高難度的才藝。

做個吃播大胃王就是簡單的吃吃吃,盡量吃進去多的食物。基本上什麼人都可以做個吃播,這對於沒有才藝可以展示的主播來說,直播吃東西是最好的選擇了。

美食博主和吃播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

9樓:叻兔娛樂

美食博主對指向介紹美食的,而吃播則是幾乎全程都是一邊主播一般吃的人,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心」不同。

隨著網路直播的發展,其實很多人對於美食博主和吃播都有很大的疑惑;雖然同時跟食物有關,其實吃播跟美食播主是有本質的區別的,畢竟美食博主最重要是介紹食物,而後者則是重於吃。

一、美食博主的目的其實是為了展示食物,收集各地的美食資料讓觀眾了解了解過美食博主會發現,其實美食博主是早於吃播的出現的,而且其所涉及的範疇也很廣。

美食博主會去不同的地方尋找美味的食物,在他們的美食資料裡面其實會更在意去解釋美食的地方以及特色;雖然都會有吃東西的過程,但是他們更在意去描述環境、食物味道等東西,目的就是吸引更多的觀眾去了解以及消費。要知道,真正的美食博主都是跟相關餐廳有合作的,其介紹的食物自然也會很吸引。

或許很多人都好奇吃播為何能那麼吸引?甚至超過了美食博主的人氣,對於**者來說,其實吃播的行為彷彿就是跟鄰居說話一般,看著他們吃東西時候會有種很親切的感覺,自然會被吸引上了。吃播相對於美食博主來說,缺少了很多的商業元素,也比較真實,自然會深受觀眾的喜歡;畢竟大家都嚮往的,都是一種接近生活的直播。

美食博主和吃播的區別是不同的,我們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去選擇。

10樓:e時光再燃

美食博主,是跟觀眾分享美食的。吃播,是通過吃食物,來博得人們的關注。

11樓:花花就是我

美食主播會向你分享一些特別好吃的食物,而且不斷的去發現好吃的食物,不一定要吃給你看,吃播就是讓你看著他吃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博主一般長比較漂亮,男的女的都是,

13樓:尕軋

美食博主主要是跟大家介紹比較美味的食物,推薦大家購買,以及跟大家說明食物的味道,吃播主要是給大家**自己在吃食物的過程,勾起大家的食慾。

如何看待那些只看美劇的人

每個人追求的生活品質都是不一樣的,而美劇的質量都是比較高的,他們只是在追求自己的生活。我就非常喜歡看美劇,我覺得美劇拍攝的會比別的更好,因為美劇的質量都是比較高的,而且美國隊最終影視劇的審核是比較嚴的,傳播的都是一些比較正能量的東西,能讓我們在其中學到很多的知識,教會我們一些道理,所以我最喜歡看美劇...

直播平台上開展的營銷活動與其他渠道有何不同

直播平台上開展的這種營銷活動,可以從廣告費中給客戶一定的分成,所以東西比較便宜實惠。區別很大的,不需要策劃和鉅額廣告費,只要在直播間吸引粉絲就可以,相對簡單便宜。直播平台上開展的營銷活動與其他渠道有很多大的不同,最主要的不同是直播平台可以通過直播的主播和消費者進行互動。其次,直播平台上因為嗯,帶貨量...

如何看待網路上各類起名的平台,起名通怎麼樣

當前網路上起名平台魚龍混雜,良莠不齊,大多數都是打著 傳統文化 的旗號,實則通過引流賺取廣告費。少部分譬如 起名通 這一類的,是結合了傳統文化與現代科學,配以後台大資料,真正的起出乙個最貼合的名字 都是機器出的,最好還是要配合八字的。請問一下,網路起名的 選擇起名通怎麼樣啊?可以啊,起的名字有傳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