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主動向女孩要禮物的男的,如何看待主動索取禮物的人?

2021-03-04 06:08:14 字數 1767 閱讀 2944

1樓:

給他一耳光,讓他知道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對你有意思哦!

如何看待主動索取禮物的人?

3樓:手機使用者

說實話,我真的非常的不喜歡這種主動向別人索取禮物的人,因為如果人們喜歡他的話,會自願就主動送給他禮物的,如果不想送他禮物,他居然還向別人要的話,這樣就會非常的,讓人討厭所以我真的非常不喜歡這種人。

4樓:賣萌

之前來我就認識乙個人,每次有什自麼節日,或者他過生日的時

候都總是會主動地向別人索取禮物,但是他這樣一主動索取,別人就不想送給他了,而且覺得他這樣非常讓人討厭,所以我也不怎麼喜歡這種主動向別人索取禮物的人。

5樓:名

其實我真的非常的難以理解這種人的思維想法,如果別人想要送他禮物的話,那麼人專家會主動屬送他的,不需要他向別人索取,或者是他平常會送別人禮物的話,那麼別人也肯定會給他回禮,但是這種主動向他人所取禮物的人,一般都是很吝嗇,平時不會給別人送禮物,卻總想著要佔別人的便宜。

6樓:達

就看是來哪些物件了就比如說和自自己非常親密的人bai

,我覺得主動索取禮物也是du比較正常的,因zhi為我們的關係dao非常好,我們也可以通過這樣的主動說起禮物,去達到對方的開心,讓對方滿意。但是這種主動向他人所取禮物的人,一般都是很吝嗇,平時不會給別人送禮物,卻總想著要佔別人的便宜。

7樓:回憶

以前高中的時候,bai我們班du

有乙個女生,每次過生日zhi的時候都會和班dao裡的同學索要禮物版

8樓:手機使用者

就我自己而言,我覺得那些主動索取禮物的人非常的不禮貌,因為禮物這種東西,說實話,就是自己有感而發,想送就送,如果變成了一種主動索取的方式,會讓人非常的被動,這樣的情況真的是非常的尷尬。

9樓:手機使用者

我作為乙個女生,一般對這種主動索取禮物的人都非常的不喜歡,尤其是女生一般向男生主動索取禮物的時候就非常的覺得反感。我覺得女生一定要經濟獨立,才能夠人格獨立,就像這種行為就是非常的不自知。

女孩主動問男生要禮物的,你們怎麼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孩喜歡男生啊。如果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的話,那麼送她乙個能表達愛意的禮物,例如:玫瑰、玩偶、飾品等。

但是,如果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的話,那麼就當沒聽見或者委婉的拒絕,千萬不要曖昧的拒絕,否則會糾纏不清的啊!

11樓:糖衣炮彈巨蟹

要看你們之間什麼關係,如果比較親密的關係是想男生寵著她。

12樓:蘭溪浮梓

如果是剛開始就要,她不喜歡你啊,但是交往了有一段時間的,證明是你不太關心她。這也很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缺東西了,想賺點便宜吧

14樓:244萍水相逢

是很好的朋友麼,我經常問男的禮物。

15樓:僅是醒著

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樊勝美那樣的女人

大家怎麼看待女人開口問男人要禮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情況,生日禮物還好,平時禮物這還是不好吧

南方女孩,東北女孩,分別如何看待性格內向的男人

聰明的女人要學會用你的魅力改變你的男友,好男人都是女人出來的,一身毛病的男人都是女人慣出來的,如果他非常愛你,就會為你稍許的改變自己,不過需要你多花些精力和時間,乙個人的性格也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愛乙個人就是要包容他所有的缺點,你們應該慢慢磨合,彼此寬容一些。如果實在受不了他的大男子主義那還是分了吧...

北方女孩,南方女孩,分別如何看待性格內向的男人

我是北方女孩,感覺男生性格內向有點象女生 南方女孩,北方女孩,分別如何看待性格內向的男人?南方女孩會覺得挺文靜挺可愛挺有有魅力的吧,北方女孩可能會覺得內向的男生沒有男子氣概太娘們了 個人感覺其實跟地域也沒什麼關係看個人的喜好吧 雖然地域會產生一些思想和審美觀不同 但人的價值觀都差不多 這個要看人來 ...

如何看待長期單身的女孩

女人對待自己的感情生活經常虛張聲勢,對外聲稱自己想要盡快結束單身生活,迫切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恨不得隨便找個男人就嫁了,然而遇上追求自己的男人又由於不適應導致直接或間接回絕對方的愛意。自身條件很優越,給人一種曲高和寡的感覺,很多人覺得是不是挑物件挑花眼了,其實是是一般的男人都看不上眼。難得遇見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