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李佳航力挺劉維的行為呢?

2023-05-30 17:25:02 字數 2678 閱讀 1841

1樓:網路凡人

李佳航力挺劉維,評價丁太昇是樂評混子。這邊是網友們說李佳航特別有種,不愧是演過張偉的人,這說明他對自己的看法敢於直言。

2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好朋友受欺負了,李佳航力挺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而且丁太昇本來就很喜歡懟人,一點不顧及別人的想法。

3樓:閆小六說娛樂

我認為這是對演員的尊重,因為李佳航認為對方是乙個非常會表演的人,並不想讓大眾誤解了他的真實情況。

4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挺好的,因為他真的挺講義氣的,是乙個好兄弟。

李佳航力挺劉維的原因是什麼?

5樓:娛樂小仙女

李佳航力挺劉維的原因是他們本身就是很好的朋友,並且相互幫助過,在最困難的時候。而且他們的關係非常非常要好。

6樓:禿嚕嘴兒的憨憨

李佳航之所以力挺劉維是因為自己和劉維是多年的好朋友,另外對於丁太昇的大放厥詞,在很大程度上,自己也不能苟同。

7樓:帳號已登出

一方面李佳航和劉維是比較好的朋友,他不忍心看著好友受欺負;另一方面是因為那個樂迷太囂張了,總是仗著自己有一點專業知識就去惡意評價別人,李佳航看不慣。

8樓:淡淡的日子

可能是自己曾經收到過跟劉維一樣的遭遇,所以可以感同身受,替他難過,還有可能是因為劉維的努力和優秀,他都知道,看得到,所以為了他的不公平遭遇感到憤憤不平。

李佳航發文力挺劉維,都表述了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的起因是因為劉維參加了《樂隊的夏天》這個節目。劉維作為嘉賓和椅子樂隊合唱了《tonight we』ll be fine》,而丁太晟對於劉維的表演非常不以為然,說他表演非常爛,不要說自己是歌手出身,就連做綜藝也非常的爛。並且稱呼劉維為綜藝混子。

劉維對於他的點評也給出了回應。發了一篇長文來回懟他,表示自己會混在綜藝節目裡面,也是因為自己還有夢想,但是夢想的前提是要能夠混到乙個溫飽。而且綜藝舞台也是一種舞台,他不想放棄。

而丁太晟就和一般的網友沒有什麼差別,只會用鍵盤來點評他的人生,卻不能給他指出一條道路。而丁太晟當然也不甘示弱,又回了劉維一篇長文,在文末還說劉維陰陽怪氣的。

而劉維的好友李佳航也是非常的剛了,他在社交平台上發了一張丁太晟以往參加的幾個綜藝節目的日程表,配了一句綜藝屆的樂評分混子不過分吧來嘲諷丁太晟。網友們都感嘆李佳航不愧是愛情公寓最有種的男人。而王思聰也給李佳航點贊了。

其實對於李佳航的這個嘲諷,個人覺得他說的沒有錯。丁太晟的作品我並沒有看到過,甚至在百科上只看到過他曾經參與**節的企劃推廣和寥寥幾個**綜藝的評委。但是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對別人進行點評了。

他罵薩頂頂做作,讓薩頂頂在節目裡哭了。還說過高進的**太土。相比較起來,他更像是乙個混子。

做不出什麼實質性的成績,也無法客觀的評價他人的**和表演。說的難聽點,他其實和乙個跳樑小丑也沒有什麼區別,沒有什麼成績但是又喜歡自以為是。

10樓:禿嚕嘴兒的憨憨

李佳航在微博上羅列出了丁太昇近年來參加綜藝節目擔任評委的具體情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諷刺丁太昇為「樂評混子」。

11樓:秋風體育

李佳航說丁太昇是綜藝界的「樂評混子」,他很支援劉維懟丁太昇。

12樓:職場達人涵崽

丁太昇稱劉維「綜藝混子」引起了很大的爭論。李佳航作為劉維的多年好友,在微博發出丁太昇近年來做評委的合集,還稱他為「樂評混子」。

李佳航力挺劉維,兩人的關係如何?

13樓:娛樂小仙女

李佳航力挺劉維,兩個人的關係是非常好的,因為李佳航他力排眾議支援劉維,他知道劉維的心酸與艱難,而且他們平時經常一起聚會。

14樓:李大毛呀

我認為兩個人的關係不錯。劉維的性格開朗活潑,無論走到**都不會冷場,總是最熱鬧的乙個人。是個大家都喜歡的大男孩。

15樓:zero天秤

兩人之間的關係很好,雖然沒有綜藝和作品上的合作,但私下關係不錯。

李佳航力挺劉維,是否會影響李佳航的事業呢?

16樓:瑤菇涼

李佳航是一名演員,劉維和丁太昇的爭論在於**,李佳航挺劉維是出於友情,但是李佳航和丁太昇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交集,所以不會產生太大的矛盾能影響事業發展吧。

17樓:惠惠說情感

李佳航與劉維兩人關係確實相當密切,劉佳航肯定是認為劉維做的事是正確的,力挺好友這種事兒在圈內看來是夠義氣的,兩個人擰成一股繩,更有助於以後事業發展。

18樓:時事社會你我

不會,這只能說明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而已,所以不會影響其事業的。

19樓:牛芒看天下

大家都知道李佳航力挺劉維是為了兄弟情義。並不會對李佳航的事業有影響,但是這件事會對劉維有非常大的影響,人們會記住的不會是到底有何爭議,而是「綜藝混子」。怎麼說呢,都是飯圈的事,有的時候圖自己一時口快,斷了人家財路,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評判。

20樓:金融吳老師

不會影響的。劉維本來也是乙個不錯的藝人,李佳航力挺他說明他們關係很好,我認為對他事業沒有任何影響。

王思聰點贊李佳航懟丁太昇內容,如何理解他的操作呢?

王思聰點贊李佳航懟丁太昇內容,代表王思聰認可李佳航所說的,看不慣丁太昇的所作所為,王思聰也是屬於吃瓜群眾之一,純屬看熱鬧不嫌事大。丁太昇說話苛刻難聽,得罪了一大票人,王思聰本身也比較喜歡追熱點,點讚表明他也看不上丁太昇。有話直說。王思聰王校長在網路上向來直言不諱,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敢說敢做...

劉強東事件說明了什麼,如何看待劉強東事件?

個人看法 我只是個普通網民,不是誰的水軍 1 現在大部分的站隊都是蹭流量,真中有假,假中有真,不必太在意 2 如果劉強東在美國都 女生,那麼我想他在中國 了更多的女孩,可是你聽說個幾例?別說劉強東勢力大,在當今這個社會環境下,誰敢那麼做!更何況他只是個商人而已,能有多大的能量?3 前期來看,沒什麼證...

奚夢瑤摔跤獲眾星力挺,為什麼好戰友劉雯 何穗保持沉默

這是因為作為同行,而且還是在同一場大秀上,她們兩個人說什麼也不對,所以還是保持沉默是最好的辦法。事實上,坦率地說,這對於奚夢瑤本人來說是一件小事,但對於國家模特來說卻是一場災難。維密在自己家門口開是很難得的,好幾個新模特參加了,卻根本沒有引起任何轟動,劉雯 何穗和其他知名模特也被搶走了風頭。作為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