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倪萍的主持風格?倪萍主持的綜藝節目

2023-06-03 06:15:06 字數 3416 閱讀 1278

1樓:尹朶月

倪萍是我比較喜歡的主持人,她主持節目給人感覺很接地氣,就像是朋友鄰居之間的平時嘮嗑,她很會抓人心就像馮鞏段子裡說的,一句挺沒勁的話經她一說楞把人說哭了,這或許是對她最好的評價吧,最近幾年她年紀大了點,疾病纏身已經很少出現在公眾面前,前段時間我經常看她主持的《等著我》每次都讓人哭了好久,特別是每次台上求助人很無助時,你都會看到她主動上去抱住他們,求助人放聲大哭,這是她善良的一面裝是裝不出的。

2樓:任凡文

倪萍在當時最為吸引人的是她的親和力。這個節目每週六和廣大觀眾見面,觀眾看到她並不覺得有距離,起碼和那些只會報幕的報幕員們相比讓人感到親近。當時央視主張欄目要主持人化,倪萍親和的主持風格就成為《綜藝大觀》這個節目的特質。

要說倪萍愛煽情也是真的,這個欄目以及後來春晚上很多動情點的設定,都要由倪萍進行主持,她總能淚水漣漣地說著老百姓的話,把話說進觀眾的心裡。

3樓:獨身女王

我非常喜歡倪萍的主持風格,感覺很自然,很有親和力,覺得她是乙個有內涵的主持人。而且倪萍的國畫水平也非常高,受到過國畫大家范曾老前輩的指導和讚美,我看過她的畫作,的確非常棒,可以說,她又是乙個非常有藝術天份的人。

4樓:低調還敦厚灬標兵

非常真性情且有專業素養的一位主持人,我看過倪萍不少節目,印象當中比較深刻的是倪萍老師總能夠帶入自己的真情實感。並且站在他人的角度來思考問題,體會對方的感受,也能夠和嘉賓一起哭泣,這樣的素養並不是每乙個主持人都能夠做到。當然她在節目當中完全「不留餘地」,當然並非是貶義,她說話很直,但是每句話都能夠說到重點,有建設性。

5樓:樹安霜

從小的時候就看倪萍阿姨的節目。不僅有親和力,而且表現也特別好說話,也很流暢,相較於現在一些小鮮肉的主持人,好的太多了。不僅有能力,而且也有親和力。

讓我們這個年紀,大多數的人都很喜歡她。

6樓:知哥82341俠笛

央視的金牌主持人,從春晚建立之初就有她的身影,並且她專業的主持技術以及自己兒女生病放不下的時候也沒有缺席,是乙個值得尊敬的主持人,她也只有在談及兒女的時候才會放下自己螢幕前的女強人形象。

7樓:藍紫心能量

喜歡倪萍老師,為人親切善良,主持端莊大氣,關鍵人品好!

8樓:浦景曜

從小就喜歡倪老師主持人節目,希望她身體健康,虎子身體健康!打心眼裡尊敬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口頭禪是我腿不好

倪萍主持的那個找人的節目叫什麼。

倪萍主持的找人節目叫 等著我 等著我 外文名稱 waiting for me 導演 胡波,湯識理,郝峻,梁爽,王小琳。主持人 倪萍 張春蔚 第四季 舒冬 李七月。播出頻道 電視台綜合頻道 cctv 1 等著我 是全國首檔國家力量全 大型公益尋人節目,也是 電視台2014年重磅推出的全新公益欄目。旨在...

如何評價主持人塗磊

塗磊的主持風格非常嚴肅,不愛笑,善於理性分析問題,他說話犀利言語刻薄,總能一針見血的指出問題。我個人挺喜歡他的主持風格,直率而犀利,點評一針見血。他沒有像其他主持人一樣過多的煽情,給節目嘉賓提供最真切的建議,每次看他的節目我都能學到很多的相處之道。很睿智的乙個主持人,超級愛看他主持的愛情保衛戰,總是...

形容主持人的詞語有哪些,形容主持人風格成語有哪些?

口若懸河 妙語連珠 出口成章 對答如流 應答如流 一 口若懸河 k u ru xu n h 解釋 若 好像 懸河 激流傾瀉。講起話來滔滔不絕,象瀑布不停地奔流傾瀉。形容能說會辨,說起來沒個完。出自 南朝 宋 劉義慶 世說新語 賞譽 郭子玄語議如懸河瀉水,注而不竭。譯文 郭子玄的議論好像瀑布瀉水,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