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源說自己沒有主持人證的呢?

2023-04-28 04:35:05 字數 1417 閱讀 1316

1樓:追劇小能手

這段話挺彰顯他的情商的,面對央視主持人稱讚他的業務能力,說「對我們危險最大的是主持人王源,王源準備什麼時候進**電視台主持」時,能夠嚴謹應對,說自身沒有主持人證,也是十分的尊重面前的主持人,而不會造成別人的反感。

2樓:禾不予說影視

這是非常有情商的乙個,王源應該是為了拒絕捧殺,畢竟乙個人如果非常高調的話,會給自己招來不利,也給了主持人面子。

3樓:檸檬不想吃

很誠實。讓**不能抓住他的把柄,讓觀眾覺得他的話很誠懇。

王源說我沒有主持人證是怎麼回事?

4樓:熱詞團小能

9月18日晚7點,探班秋晚當中採訪了前來彩排的王源,也發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在被魯健邀約來央視進行主持的時候,王源表示,自己沒有主持人證,婉言拒絕,高情商盡顯

從現場的畫面來看,是由主持人魯健率先發起話題的,魯健首先表示,王源目前擁有著多重的身份,分別是演員王源、歌手王源、作家王源,對他本人威脅最大的就是主持人王源了。

原本正在聽講的王源,聽到魯健說這句話的時候,立馬擺手婉拒,表示:「我沒有主持人證!」禮貌地拒絕了魯健的好意,一時間在網上引起了廣泛的熱議。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王源好嚴謹一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的王源」、「王源 央視催你考證兒」、「可以考乙個,弟弟還挺合適」。

王源為何會說我沒有主持人證?

5樓:舞璇瀅

王源說我沒有主持人證是因為主持人魯健在採訪中問王源準備什麼時候進**電視台主持,而這個時候的王源把問題關注的點卻集中在了過度「捧殺」的行為上面,認為自己只不過是一位普普通通的00後少年,於是也就直言「我沒有主持人證」。

不得不說魯健的這個問題看似有很多高深莫測之處,王源卻可以憑藉「我沒有主持人證」來巧妙的回答也是很不錯的,不僅可以拒絕過度捧殺,還可以讓兩人都不是那麼的尷尬,也算是凸顯出了他作為一名00後與眾不同的高情商了。

6樓:霧都藝話

第乙個是為了緩解尷尬的氣氛,採用一種比較巧妙的迴避話語來躲掉這一類過度誇大吹捧的玩笑話,算是乙個比較聰明的迴避方式。

第二個確實是如果在地方電視台想要出鏡進行主持工作,從業者還必須得擁有主持人證才能持證上崗。考取主持人證首先需要參加各個省市統一舉辦的主持人證資格考試,通過考試後才能向所在電視台提出主持人證的申請,審批考核過後,你才能拿到主持人證,從事主持人工作。

7樓:jx餘生有你

少年偶像組合tfboys成員之一王源,今年再次登上央視中秋春晚。

在主持人採訪期間,主持人盤點了王源的多個身份:創作型歌手,實力派演員,簽約作家,留學學生,主持人感嘆王源的多重身份,開玩笑稱:主持人感興趣嗎?給我們留口飯吃!

如何看待父母說自己冷血

我的父母在他們19歲的時候就有了我,可想而知是孩子哄孩子,年紀輕輕來到大城市打拼,所以沒有人管我,我還清楚的記得,我們家當時住平房,為了不讓我出去亂跑,他們把門反鎖了,所以,我只能在家看一天的電視,餓了就熱昨天的飯吃。當時我是5,6歲的樣子 最難熬的就是晚上,他們每天10點父母回家,所以我很怕黑,所...

如何看待那些說自己從不看春晚的人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人家除夕夜愛用什麼方式娛樂是人家的自由。我是廣東人,我們好多同事都說不看春晚,好像沒有過年的氣氛,我的印象中好像沒看過什麼春晚 他們所的 可能是春晚的風格比較偏向北方觀眾 南方的觀眾很少看吧 我也是廣東人,事實上廣東人都不是太愛看春晚的,都是看香港翡翠台。春晚的主要節目是小品和唱...

王源和倪子魚都是學霸嗎,有人說王源是學渣,但也有人說他是學霸,到底哪是真?

王源學習挺好的,他是憑自己的能力考進南開的,一直都在進步,tfboys飯圈很亂,外黑內黑一堆,不要相信別人說的,如果大家想知道的話,可以去了解一下他,相信自己看到的,是乙個很孝順,很乖的孩子 王源成績也是很好的 小學他當班長 初中是語文課代表 讀的南開中學是乙個全國排名24的重點中學 之前語文考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