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湖南衛視新女主持人李浩菲,應該如何評價她

2022-01-19 03:20:22 字數 5618 閱讀 1071

1樓:夏夜放肆的風

她或許以後會成長為了不起的主持人,但我不希望她的成長是以消耗快本日益下滑的口碑為代價。她現在的能力還配不上她站上的舞台。觀眾當然會對新人保持寬容,前提是新人在她應該有的位置上。

大家討厭她真的不是因為以為她要取代謝娜,而是作為乙個新人不懂得新人的本分,搶台詞搶位置台詞強嗨看著真的尷尬,那麼多新人怎麼就你最愛出風頭。

2樓:

李浩菲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女孩,也是最有靈氣的女孩。

3樓:可愛的宋仙女

沒有關注過,我還是喜歡謝娜和吳昕

4樓:揚如桖

評價不太好,搶別人的台辭。

5樓:蘇可晴

她今天站了謝娜的位置,海濤都在邊邊上,所謂無規矩不成方圓新人也有新人的規矩吧

6樓:

不要過多的關注湖南衛視了。湖南也算是老區了,本以為會是穩重大氣,紅色傳承的理念,不料卻是浮躁雀躍的傳播理念。有點烏煙瘴氣,甚至對很多青少年不正確的進行了引導。

難怪網路很多家長對湖南衛視看法一致。至於主持人見仁見智吧!

7樓:popping坤

很好的主持人,感覺很有前途。

8樓:來自洈水年輕的俄羅斯狼

我對湖南衛視不感興趣,從不關注。

9樓:一路之下

新人吧應該給她成長的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她不要像柳岩和沈夢辰那麼低俗就行!

11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新人還是很不錯的,加油吧

12樓:

李浩菲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女孩

《快樂大本營》李浩菲什麼來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3月3號播出的新一期《快樂大本營》節目中,李浩菲作為主持人再次出現在了舞台上,其實大家都知道自從謝娜生孩子之後,快本節目的主持人從5個小家庭變成了4個人,其實這樣子主持幾期之後,大家感覺雖然遺憾謝娜不能出場,但四個人也不是不可以!但沒想到後來突然出現了一位叫做李浩菲的女主持,但這位李浩菲顯然沒有得到觀眾緣!

其實從最開始出現的時候,大家對這位可愛的小女孩還是印象很好的,但沒想到經過機器節目之後,大家顯然發現,這位小女孩專業功底欠缺,也有過很多次的搶話、搶鏡頭的畫面,尤其是郭德綱、岳雲鵬一起參加的一起節目中,李浩菲成功的遮擋住了岳雲鵬的大部分鏡頭,有時候還亂賣萌,因此大家不是很喜歡這位女主持,紛紛詢問她什麼來頭,怎麼進的湖南衛視!

但在資料中我們明顯的看到李浩菲是一位2023年出生的妹子,現在的經紀公司是藍港影業,和湖南衛視的淵源應該就是在2023年《夏日甜心》節目吧!但很多人都不明白的是湖南衛視我們是這麼捧李浩菲!並且在最新一期節目中何炅都為李浩菲發生,稱現在需要多培養一些主持人,對於李浩菲來說能夠在這個台上站穩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為此希望大家都給一些包容和理解,畢竟今後的路還是很長!

不知道網友看到之後是什麼想法!

《快樂大本營》等幾檔綜藝都有李浩菲,湖南台是打算捧新人了嗎?會取代謝娜的位置嗎?

14樓:哈哈兒哈

就在最近,有網友爆出湖南衛視改變了人們的訊息。另一位主持人要取代了謝娜。你必須知道,謝娜一直聲稱自己是湖南衛視的「一姐」。

然而,由於謝娜的幽默一直受到觀眾的喜愛,她的主持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是一位高質量的主持人。謝娜的前景一般都差不到那裡去,但湖南衛視此時將是要培養乙個新人。.湖南衛視希望培養的新人是李浩菲,李浩菲必須熟悉每個人,同時她也是主持人。

不可否認的是,李湘是湖南衛視曾經的一姐,但她離開的最快,謝娜在這裡呆了幾年。有網友爆料湖南衛視一直想培養新人代替謝娜或者取代她的位置,但也不願意放棄謝娜。由於這件事,雙方陷入僵局,多次垮台,謝娜也得到了更廣泛的發展。

我不得不說,湖南衛視的這種方式確實很糟糕,另外沈夢晨的地位暫時沒有太大的波動。畢竟,沈夢晨的名聲和人氣並沒有那麼好。

最後也能夠理解湖南衛視的顧慮和決心,畢竟乙個節目組真的需要培養更優秀的主持人,不能被乙個人一直壟斷的呀。所以他們需要這麼做,也是情有可原的,並沒有過分呀。畢竟能不能取代謝娜的位置也不好說,而且謝娜也不在年輕,她遲早也要退去。

15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謝娜的位置不會被取代,可能會取代吳昕的位置,因為謝娜可以說是湖南衛視的一姐,並不會這麼輕易的被取代的。

16樓:曦之所往

應該是打算捧新人了,因為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現在的年齡已經到退休階段了,所以他們必須培養新人代替主持人的位置,但是李浩菲不會取代謝娜在觀眾們心中的位置。

17樓:雪兔軍玉

可能是為了培養新人吧,畢竟我們每一代都需要傑出的主持人什麼的。不過他應該不會取代謝娜的位置,畢竟謝娜現在已經是元老級別的人物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李浩菲的主持能力其實比謝娜差了很多,而且很多主持中發生的突發狀況對於她乙個新人來說還是有點難以應對。讓李浩菲來替謝娜只是乙個權宜之計罷了。

19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李浩菲不會代替謝娜的位置,謝娜主持風格誇張搞笑,她的模仿能力也很強,所以一直以來受到大家的喜歡。

20樓:

可能是為了培養新人,但是他就算培養新人也不會取代謝娜的位置,畢竟現在在湖南衛視可以稱得上是元老級別的人了,除非人家謝娜說不想幹了。

21樓:科學並不難

不會的,有了新人加入只能說是有新鮮血液,畢竟誰都有審美疲勞的那一天,謝娜作為元老級人物除非她自己想退居,要不然不會輕易換人。

22樓:舊舊影視點評

應該不會的,除非是娜娜不幹了,所以人家培養新的人,也是正常的,不要去胡思亂想了,就是這樣了,相信自己,挺好的。

李浩菲都主持過哪些綜藝節目?

23樓:可愛的辣條小仙女

我覺得李浩菲主持過快樂大本營。

李浩菲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附屬中學,這個學校可是不少明星的搖籃,比如劉昊然就是在這所學校畢業的。要說李浩菲與湖南衛視有親密的聯絡,可能就是她在2023年參與了湖南衛視的《夏日甜心》節目。

我們漸漸地長大了,看《快樂大本營》也越來越少,各種綜藝節目一直層出不窮。但是《快樂大本營》一直對大家有著某種情懷,有著大家童年的記憶。《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也一直變化,但是讓大家記憶深刻的還是何炅、李維嘉、謝娜、吳昕和海濤的這五個人組合。

《快本》的這兩位新晉主持人是一男一女,男生還好,始終存在感不高,非常識規矩站在最外一側,表現中規中矩。而這位新晉女主持人李浩菲自從登台的第一期起就始終處於巨大的爭論甚至批評之中。李浩菲作為一名新人主持,卻十分張揚,第一期登台就主動搶話,甚至在節目互動環節把岳雲鵬擋嚴嚴實實。

而在最新一期中更有細心的網友發現,吳昕兩次想要說話都發現話筒被關,全程說的話還沒有李浩菲多。

自從謝娜復出之後,李浩菲是何去何從了?現在過得怎麼樣?相信也也是大家非常好奇的乙個問題。

在離開了快本之後,李浩菲如今又要開始錄製新節目了。不過這次跟快本一樣,依舊頂著那棵「小草」出現在節目的錄製,而這次的李浩菲,終於不再給自己招黑了,反倒贏得了一片好評。

24樓:邊界有你

李浩菲參與主持過《嘿!好樣的》 《夏日甜心》《快本》。

出於對舞台、螢屏的熱愛,李浩菲不僅僅滿足於演藝圈,她開始涉足主持。18歲的李浩菲又登上了《快樂大本營》的舞台,將青春快樂的正能量傳遞給全國觀眾。然而,初次接觸主持的李浩菲卻遭到了不少網友的質疑,對此,她以樂觀向上的「樹苗」精神,虛心接受不同的聲音,不斷地提公升自己的主持能力。

「不管結果如何,我都要堅定地實現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名優秀主持人。」追夢路上,優秀主持前輩為李浩菲站台,何炅坦言觀眾應「多一些機會和包容」,謝娜更是**微博親自支援李浩菲。經得起掌聲,受得了質疑,也是主持人必備的心理素質。

憑藉巨大的主持潛力和超強的演藝能力,李浩菲順利進入到湖南衛視主持新生特訓營,與其他主持新生角逐湖南衛視主持新人王。在《嘿!好樣的》首期節目中,「簡歷考核」環節中的李浩菲向大家展示了她深厚的舞蹈功底,劈叉、下腰、踮腳,出色的舞蹈表演驚呆了在場的主持新生們,令大家連連拍手叫好。

除此之外,面對曾獲得「最佳新人女演員獎」這一成績時,李浩菲實力展示其表演能力,現場狂飆哭戲,溫情中不失逗趣,引得其他主持新生們又哭又笑。更是首次正面回應她在《快樂大本營》中「擋鏡頭」事件,讓大家不由得心疼這個年輕的小女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這個老牌綜藝節目多年來一直陪伴我們廣大觀眾,帶給我們很多的歡樂和精彩。不過去年,一直人員蠻固定的快樂家族,因謝娜放產假而多了一批新生代主持人另開乙個選秀小劇場,很多觀眾都猜測節目組想選出一或者兩個年輕主持人代替謝娜的。其中,李浩菲當屬是人們最熱議的物件之一,傳言李浩菲家裡有礦,被送到芒果台當主持人,即使要和那批主持新秀一起競演同一起跑線,但是很多人都認為,這只是為李浩菲出道而鋪設的,也是說那些新人來陪跑的。

「快樂家族」是2023年形成五人主持團體,成員想必已經家喻戶曉,五人攜手主持的《快樂大本營》深受觀眾喜愛。尤其是何炅謝娜,甚至網上一直流傳著一種說法:有一種友情叫何炅謝娜!

本人覺得這群人之所以如此受觀眾喜愛,除了他們的主持實力,更重要的還有他們的人格魅力吧!

看過快本的朋友們,想必也是很難忘記她帶給大家的那種歡樂和情懷吧,很多朋友們從小就開始看這檔節目,這檔節目在大家小的時候,是很多人心中的歡樂源泉,每一次不開心的時候,哪怕是看節目重播,也依舊能讓大家忘掉煩惱,樂呵呵的拋開那些糟心事,或許,其中有一些朋友們長大之後,也是很少看了,但是,對於更多的朋友們來說,這一檔節目是每一週必看的。

李浩菲的作品不多,名氣也不算太大,就算是通過《快樂大本營》認識她的觀眾,似乎也有很多不喜歡她,偶爾會搶話、搶鏡,就算何炅親自幫她解釋,似乎也不能讓大家更喜歡她。感覺她就像是當初的謝娜,咋咋呼呼,嘻嘻哈哈的,但是她終究不是謝娜。

第一次上快樂大本營的時候,作為新人本應謙虛,循規蹈矩,可她偏偏不走尋常路,一上來就不停的搶話,弄得場面一度十分尷尬,吳昕被她逼得無話可說,實在是不給老人們面子,觀眾看了也忍不住義憤填膺。

26樓:來自靈山可愛的太平花

李浩菲於2023年出生,今年也只有十九歲而已。雖說年齡不大,但李浩菲的出道時間可不晚,其2023年也就是14歲時便出演了《四十九日·祭》,與張嘉譯、宋佳、胡歌等實力戲骨同台,而這部戲也是在湖南衛視首播,莫非就是在此時開始於湖南衛視產生了聯絡?而2023年李浩菲出演了青春電影《少女哪吒》,並憑藉在裡面十分驚艷的表現獲得了兩項最佳新人女演員獎,使許多業內人士眼前一亮,不過當時李浩菲飾演的小女孩眼中的純粹與寧靜與現在上節目咋咋呼呼的她可是判若兩人啊!

快樂大本營新女主持人李浩菲個人資料

除此之外,李浩菲還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附屬中學,這個學校可是不少明星的搖籃,比如劉昊然就是在這所學校畢業的。要說李浩菲與湖南衛視有親密的聯絡,可能就是她在2023年參與了湖南衛視的《夏日甜心》節目。《夏日甜心》是2023年湖南衛視暑期推出的大型女子團體綜藝,李浩菲在節目與主持人維嘉、大張偉以及常駐嘉賓張翰等都有非常親密的互動。

可見,湖南衛視一直在培養她!

東南衛視有個子很高很漂亮女主持人是誰

李艾,模特出身,在江蘇衛視主持過節目。你說的是海峽新幹線的薛晗喆嗎?很漂亮也高172cm 符合你所說描述的條件的女主持人有好幾個,我不知道具體說的是哪個.能說說她主持的節目嗎?或者你是在什麼時間段的節目看到她的?沒有更詳細的描述我無法確定你說的是哪個.要說最漂量就是吳俁了 李艾明天就出發節目主持人 ...

北京養生堂女主持人有哪些?一玲,北京衛視經常在養生堂的三位主持人的名字?

養生堂主持人一玲那年岀生 劉洪悅 悅悅 出生1983年1月23日,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衛視養生堂主持人。劉婧,1984年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北京衛視養生堂主持人。王寧,北京電視台科教頻道養生堂節目主持人。陳賽,北京衛視養生堂主持人。北京衛視經常在養生堂的三位主持人的名...

安徽衛視主持人都有誰

1 羅彬 羅彬,安徽鳳陽人,安徽衛視當家小生。2003年進入安徽電視台工作。本科畢業於阜陽師範學院,研究生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2 周群 周群,1973年5月27日生於安徽合肥,電視節目主持人。1995年起擔任安徽電視台 今晚我們相會 節目主持人 1999年開始主持安徽衛視名牌欄目 超級大贏家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