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綜合實力最高的人氣小偶像是誰?

2023-06-03 06:15:03 字數 1622 閱讀 1650

1樓:寶寶56784沮沉

目前綜合實力最高的人氣小偶像就是蔡徐坤了,無論蔡徐坤是唱歌還是跳舞,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在網路上也非常的火,而且打籃球也是非常的不錯,我們之前在**上都可以看出來他打籃球的水平也是非常厲害的,無論是粉絲量還是**的點選量都是第一名的,所以說還是蔡徐坤是最火的。?

2樓:猴14842拔絛

目前綜合實力最高的小人氣偶像,我覺的是張藝興吧,因為我覺得張藝興的綜合實力都挺不錯的,不管是在綜藝還是在唱歌,跳舞,還是在演電視劇集方面,他都是有特別優異的表現的,所以論中國實力來說,他是最棒的。?

3樓:戚小晴

就目前綜合實力最高的人氣小偶像就是陳飛宇,因為他的外表非常的帥氣陽光,然後也非常的有才華,會唱歌會演戲,並且她所演繹的一些作品都非常的經典,所以說,我覺得在目前來說的話,在我的心目中,它的綜合實力是最高的,並且也是人氣最高的,所以我非常的欣賞他。?

4樓:寶寶51735乒怪

在我心裡綜合實力最高的人氣小偶像就是王源王俊凱和易烊千璽這三個人,因為他們年紀都非常的小,但是他們的粉絲卻特別多,因為他們唱歌非常好聽,跳舞也很好看,而且性格都非常好,參加了很多的綜藝節目,所以獲得了很高的聲譽,以及獲得了很多的。

5樓:桃園結義

讓我選擇的話,那麼我認為目前最高的人氣小偶像應該是周振南吧,最近他也是以斷層高位出道了,其實我還是蠻喜歡他的,我覺得他非常的有實力,雖然個子矮矮的,但是一唱歌唱rap的時候都會非常的有feel.

6樓:消化

我認為目前最具有人氣小偶像的人選為黃憶慈,也就是黃磊的大女兒--多多,首先,她有才華,其次,她的父母又很有資源流量,最後,從最近微博熱搜,她備受人群的關注,所以,我認為黃憶慈很可能成為最具有人氣的小偶像。

7樓:屠香凡

現在娛樂圈裡有很多具有實力的人氣偶像。而我認為綜合實力最高的人氣小偶像應該是易烊千璽。他擔任的是街舞節目的乙個導師。

而且他熟練鋼琴,吉他,小提琴等很多樂器。是真的會唱會跳,多才多藝,非常有實力。

8樓:迪

王源,在我是創作人節目裡他展示出來了自己非常優秀的一面,自己寫歌詞作曲,自己演唱,年紀非常小,但是非常有才華,而且敢於拼搏,面對很多自己的前輩既尊重在**上又能直面挑戰,還多次登上央視的節目,包括春晚。

9樓:我要自由的空氣和有趣的靈魂

肖戰肖戰肖戰肖戰肖戰。

10樓:心如止水

王一博王一博王一博。

SJ誰的人氣比較高啊,SJ中誰的人氣最高?

在中國,庚第一,澈第二,接下來是基範和東海 在南韓,澈第一,範第二,接下來的強特赫海 在日本,不知道 在泰國,海第一,範第二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啊.呵呵.希澈和起範吧.還有銀赫.其實他們人氣都很高啊 在中國.應該是韓庚.我比較喜歡韓庚和始源 南韓 強仁 恩赫 中國 始源 韓庚 多客觀啊。希澈和基範屬...

Tfboys當中誰的人氣最高,tfboys中誰的粉絲最多 人氣最高?

如果從微博話題榜說的話易烊千璽是tfboy中人氣最高的,但是王俊凱跟王源個人發展也都很不錯。tfboy因為歌曲 青春紀念手冊 成名,現如今這三小只已經大紅,三人為了各自能夠更好的發展已經選擇各自發展,但是他們都表示tfboy這個組合不會解散。易烊千璽作為現在組合中人氣最高的一位沒有簽約任何公司,而是...

犬夜叉中,那個角色人氣最高?犬夜叉中的人氣排行榜?

殺生丸吧。我本來喜歡犬夜叉,但是自從看了海賊王之後,一聽他聲音我立刻浮現烏索普的臉,聲優乙個人。悲啊,悲啊。殺生丸吧,比較酷,但是我比較喜歡犬夜叉的個性 女生桔梗,男生殺生丸。殺生丸雖不是男主角,但是他帥到呆,酷到傻又很深沉,但他的外表也不失陰柔之美。桔梗吧,男生很多都喜歡。犬夜叉。因為本來就是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