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小娘惹》優秀在哪裡?為何一播出就賺足了眼淚?

2023-06-03 05:30:06 字數 3795 閱讀 1878

1樓:可樂與小山竹

新版《小娘惹》優秀在劇情的設定和演員的選角,演員的外貌以及演員的演技。一播出就賺足眼淚是由於劇中主角的悲慘生活經歷。

2樓:命裡有金

它之所以優秀首先它展現的是時下東南亞最流行的「娘惹文化」,在翻拍之前就已經很有名氣了。再者有著名導演、編劇的加盟,該劇是那代人的所有回憶,劇情注重對細節的刻畫,對於我們所嚮往的愛情做了很好的詮釋,對於我們嚮往的奮鬥也進行了闡述,並彌補了原版的遺憾,使故事更趨於完美,一播出就收視率極高,賺足了觀眾的眼淚。

3樓:體壇大拌菜

一、珠玉在前。《小娘惹》這部劇原版是新加坡劇,2023年播出的時候就可謂是引起空前轟動,收視率也是節節攀公升。所以對於這部翻拍的作品自然非常期待。

4樓:走心蘭妹兒

劇情跌宕起伏,女主的悲慘命運。相比現在的劇,小娘惹的劇情讓觀眾猜不透,更想知道後來發展,女主的悲慘命運讓觀眾都很同情。

《小娘惹》這部戲好看嗎?我看了幾集貌似不錯。

5樓:合夥人金林

1、劇情方面的不足非常明顯,呈「虎頭蛇尾」之勢。劇集共32集,菊香的戲份佔了8集,月娘到第九集才長大。而在經歷各種磨折苦難後,月娘靠經商翻身,可這段情節直到臨結局才。

2、影片呈現了近些年國產劇的一貫「流水線審美」態勢,從女主到女配辨識度都不足。而且,被高光、柔化的畫面嚴重缺乏年代感,滿滿的「青春偶像劇」畫風,完全失去了「苦情戲」的基調。

3、對於現在的觀眾來說,《延禧攻略》中魏瓔珞那種「黑蓮花」模式,才是正確操作。願意守著螢幕,看女主怎麼在各種欺壓、打擊下還寬容待人,綻放成一朵「盛世白蓮」的,現在真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新加坡電視劇集《小娘惹》日前由廣東、重慶、雲南、遼寧四衛視聯合播出。

7樓:來自黃海大橋小巧玲瓏的黃槿

好人都是壞結局,女主超級聖母,暈。白瞎功夫!

新版的《小娘惹》劇情是怎麼樣的?

8樓:zz聊科技

新版《小娘惹》講述的是乙個大家庭幾代人的恩怨情仇,講述了善良女子月娘一生不屈不撓的奮鬥史的故事,描繪了三代娘惹的命運

整部劇的劇情故事通過兩個角度鋪陳開來:一邊是菊香「走出去」,以此逃離傳統禮教枷鎖;另一邊是月娘「走回來」,利用、發揚傳統文化,並鼓勵家族裡的人拋棄封建觀念、迎接新時代。

劇中的女主由肖燕飾演,而且她需要乙個人扮演兩個角色:菊香和月娘。

在新版《小娘惹》大結局最後,陳錫和麗貝兒回到了新加坡,來到了精神病院看望黃玉珠,兩人遠遠看到黃玉珠已經有了好轉,正在平靜地刺繡,他們沒有過去打擾,悄悄離開了。

黃玉珠終於變好了,她想回家,月娘就把她送回了祖宅和家人團聚,並準備在祖宅舉行長桌宴,長桌宴當天,黃家熱鬧非凡,月娘忙裡忙外應酬,阿桃發現黃玉珠去後院了,趕忙向月娘報告,月娘看到黃玉珠守在月娘的房間門口黯然神傷,原來黃玉珠一直以為月娘和陳錫一起生活了,想祝福他們,月娘無奈帶她去廚房去喝龍眼茶。

這時候,麗貝兒和陳錫受保羅之邀,也來了黃家祖宅參加長桌宴,陳錫向保羅打聽祖宅現在的主人是誰,保羅告訴他對方是乙個很成功的女人,陳錫立即察覺到了,感覺她就是月娘。

麗貝兒來廚房找到了月娘,月娘詢問她和陳錫現在怎麼樣了,麗貝兒說她找到了自己的真愛,並告訴她陳錫還在苦等著她,月娘終於見到心心念念的陳錫,兩個人深情相擁在一起,眾人都感到很欣慰,該劇正式大結局。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娘惹》是由郭靖宇任總導演,謝敏洋、黃光榮擔任特邀導演,洪榮狄擔當故事人、編劇,肖燕、寇家瑞、岳麗娜、戴向宇領銜主演,邱凱偉、向雲、何雨虹、房程程、牛北壬、牛寶軍、潘泰名、張黎明、李源冰、塗凌、徐鳴傑、孫子鈞、馬亮、紀寧、張曦文、羅漩、都釗等聯袂主演的年代劇 。

該劇通過乙個大家庭幾代人的恩怨情仇,融合娘惹文化精髓,講述了善良女子月娘一生不屈不撓的奮鬥史的故事。

我在公《眾》號。

螃蟹放映廳。

看完了,你也去看看。

10樓:灰色的菓實

新版的小娘惹劇情還是比較不錯的。

新版的《小娘惹》什麼時候播出?

11樓:花花

播出的時間好像是在七月開始就已經播出了在cctv**八台。

12樓:海之聲宜昌

這幾天優酷已經播出了。可以去看看。

13樓:健康快樂

期待新版小娘惹的播出應該快了注意看預告。

14樓:基甸

這部電視劇集目前已經在愛奇藝進行播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版小娘惹已經播出。

我指的是2020版小娘惹。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的小娘惹,什麼時候播出?應該很快了。

《小娘惹》一共有多少集呀?

17樓:year奧利給

小娘惹一共有45集。菊香出生在乙個華人大家庭,她是出身低下的姨太太的女兒菊香溫柔漂亮,並自幼從母親身上學到一手好廚藝和女紅,天生聾啞的菊香外出時,不幸被一精神病人糾纏,菊香反抗不得,這時一男子出手相救,她因此邂逅一日本青年攝影師山本洋介。

小娘惹劇情解析

菊香和母親天蘭準備長桌宴,日本人山本洋介通過朋友的關係得以參與宴會,並得到授權在黃家拍照山本洋介正好看見菊香手捧裝了龍眼茶的杯子走過天井,他覺得畫面漂亮,便不由自主拍下**而這張**,從此之後就成為洋介的最愛的一幅作品了。

張查裡見菊香貌美如花,他色心大起拉起菊香的手要行親吻禮,陳盛及時阻止了他張查裡派人上門提親,他要娶菊香當填房,天蘭十分反對這件事張查里一再送禮討好黃元,黃元最終決定把菊香嫁給張查裡,天蘭萬般無奈,她只能勸菊香認命。

秀娟冤枉菊香偷取首飾,菊香在祖先牌位前,借燭火以示清白黃家執意把菊香嫁給查理張,菊香表面平靜,實已立定決心逃婚不料一踏出家門,就落入人口販子手中,幸得洋介及時相助。

電視劇集《小娘惹》結局是什麼?

18樓:姬覓晴

電視劇集《小娘惹》結局是月娘把黃家祖宅買回來了,最後和陳錫團圓了,具體劇情如下:

轉眼數年過去,月娘的事業突飛猛進,她把黃家祖宅買回來,讓黃元、桂花等人搬回去住。黃元和桂花踏入祖居,感動落淚。玉珠出院後,也決定回到祖宅去。

秀娟忽然回來,交給月娘一張支票,說是當年騙走黃家的錢,請月娘幫她悉數歸還。

她告訴月娘自己並非貪錢,只想報復;但是,報復後並不快樂。月娘對慈恩管教嚴厲,犯錯必罰,慈恩對這母親又愛又怕。月娘的感情一直沒著落,保羅曾向她示愛,但被月娘拒絕。

月娘其實沒忘記陳錫,遠赴國外的陳錫也沒忘記她。

麗貝兒與陳錫的感情並沒開花結果。她到非洲當義工數年,回英倫後知陳錫仍單身,馬上催促他回新。陳錫不明究竟,跟麗貝兒回到新加坡,才知月娘仍在人間。

小娘惹的大結局,電視劇集小娘惹的大結局?

小娘惹 第34集劇情 大結局 finale 月娘和保羅結婚,有一子名祖業。祖業結婚後,生有三男一女,安淇便是他的掌上明珠。月娘把一生故事說完,安淇卻懷疑月娘有所保留,她隱隱覺得,自己並非月娘的親生孫女。究竟祖業是月娘和保羅的孩子,或是羅伯張和玉珠的後代呢?電視劇集小娘惹的大結局?黃玉珠瘋了,月娘見到...

《小娘惹》大眾更喜歡老版劇情,大眾喜歡的電影有哪些?你喜歡的有哪些?為什麼?

小娘惹 大眾更喜歡老版劇情?在我們心目中有部劇十分地好火,和女性關係有著很大的聯絡,當然這是一部翻拍劇,自從老版的 小娘惹 和大家見面之後,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其實老版本的和新版本的真的有太多的不同。不僅僅結局不一樣,而且很多情節也做出了改變,只是現在新版的結局比老版的結局更加完美一些。這部劇真的很...

微信小程式怎麼開啟 微信小程式在哪裡進入

2.點選小程式,這裡就可以看到全部小程式了 3.點選要開啟的小程式即可 4.或者在訊息介面,手指拖動下滑,可以看到最近使用的小程式 5.點選要開啟的小程式即可。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微信小程式在 進入?在公眾平台後bai臺 功能 板du 塊下有乙個 zhi自定義選單 選項,dao假如內設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