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外語年齡應當適宜,孩子學外語最好在多大?

2023-06-03 00:40:06 字數 3085 閱讀 7124

1樓:創作者

在孩子三歲左右的時候是可以學習外語的,三歲是孩子發展的關鍵期,可以培養孩子的語言能力。

2樓:吱吱吱吱心

孩子學外語最好在孩子三歲左右的時候,因為孩子三歲左右的時候,在學習外語的時候是不會那麼排斥的,孩子的壓力也不會特別大學的速度也會比較快一些。

3樓:沒結婚呢

孩子學外語最好是在三歲的時候進行啟蒙教育,六歲之後進行專業學習。

孩子在幾歲的時候學習外語才最合適?

4樓:依依很美的

孩子在5歲左右的時候學習外語才是最合適的,因為這個時候孩子的母語已經學習的很好了,對外語也會產生興趣,而且利用母語學習外語的話會更加的方便一些。

5樓:劉心安兒

一般是在5歲的時候比較合適,而且這個時候孩子已經進入了幼兒園的大班學習,所以這個時候也應該適當接觸外語。

6樓:巨集盛

三歲左右是最合適的,這個時候就應該給孩子請乙個非常專業的老師讓孩子去學習相應的外語。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孩子5歲左右學習是最合適的,這個時候孩子會有一定的理解能力,學起來就會特別的輕鬆。

孩子學習外語年齡很重要,一般是什麼時候學習最好?

8樓:王祿

一般在三四歲的時候是比較合適的,這個時候孩子的大腦是高度發展的,學習一些東西是比較快的。

9樓:愛仕達各色

在孩子五六歲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學習了,這樣就可以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可以讓孩子願意學習外語,更好的掌握外語。

10樓:巨蟹阿斯頓

一般是在五六歲的時候學習外語比較好,因為這個時候孩子的大腦處於發育階段,記憶能力很好,學東西很快。

孩子學外語年齡應該適宜,孩子學外語最好在幾歲?

11樓:春季的風啊

在4歲,因為4歲的孩子好奇心是非常重的,而且4歲的孩子說話也比較清晰。

12樓:撒的謊

在孩子四五歲的時候學習是最好的,因為在這個階段讓孩子學習語言接受能力比較強,也能夠更好的去學習。

13樓:行樂樂樂行

最好要把握在三歲左右,是因為孩子這個時候的語言學習能力是比較強的,而且模仿能力也比較強,所以一定要從小給孩子構造乙個雙語的教學環境。

孩子學外語年齡應當適宜,孩子學外語最好在幾歲?

14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是在三歲,因為這時候的孩子學習語言的能力會比較強。

15樓:繁新人

應該在三歲,因為這個年紀是大腦發育的高峰期。

16樓:創作者

孩子學習外語的年齡最好在兩歲左右,因為這時候孩子的語言能力是非常強的,而且孩子的大腦發育也非常快,這個時候學習英語是特別不錯的。

孩子學外語年齡要適宜,孩子學外語最好在幾歲?

17樓:做個養貓人啊

我覺得就是在五歲左右吧,那個時候有了自己的認知,學東西也很快,也有著自己的理解。

18樓:李佳楠那男

應該是6歲之前吧,因為這個時候的接受能力非常好,能夠給他留下乙個很好的印象。

19樓:愛吃西瓜的熊

在4歲左右學外語是最適合的,因為這個時候孩子接受語言的能力是非常強的。從小接觸其他的語言是非常好的。

20樓:王志剛剛剛

在三歲到6歲的時候是最好的年齡,而且應該讓孩子這個時候去學一些外語。

孩子學習外語年齡要合適,孩子何時學外語最好?

21樓:劉心安兒

是在4歲的時候,因為孩子這個時候已經進入了幼兒園的中班,這時候孩子的學習能力比較強。

22樓:情感小柒柒

三四歲的時候學習外語最好,這個時候是孩子語言發育的**期,這個時候學習外語能夠印象更深刻,能夠學習的更成功。

23樓:創作者

孩子在3歲到5歲的時候學習外語是最好的,因為這時候孩子的語言能力是非常強的,這個時候學習外語是很好的。

24樓:巨集盛

4歲以後就可以學習相應的外語,會讓孩子得到乙個非常好的理解,也可以讓孩子說的非常流利。

25樓:結婚發的

三歲的時候。這個時候孩子的接受能力非常的強,腦子也非常的靈活。

孩子學習外語年齡要合適,那在何時學外語最好?

2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認為孩子在6~12歲這個年齡階段學外語最好,因為這個時候是他們學習能力最強的時候,他們對於新事物的接受能力也會比較的高。

2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在孩子兩歲的時候學習外語是特別合適的,會讓孩子獲得好的接觸,也會讓孩子長大以後外語說的很流利。不會擔心這門課程的。成績。

28樓:阿樂秋季雨

應該在三歲左右的時候學習外語比較合適,這樣對孩子的身體也會有著一定的好處,也能夠讓孩子更優秀。

29樓:丁山學長

小時候就應該慢慢了解了,因為有了解才能有興趣,然後慢慢學才能學的更好。

小孩學習外語年齡要合適,小孩什麼時候學外語最好?

30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小孩在3~6歲的時候學外語是最好的,因為這個時期是孩子語言發展的敏感期。

31樓:帳號已登出

小孩在五六歲的時候學習是比較好的,這個時候可以讓孩子有乙個非常好的語感,孩子學習的是比較快的。

32樓:愛心的學姐

在孩子5歲左右的時候學習外語就是最好的,這個時候孩子的記憶能力也特別好,學習的時候比較容易。

多大年齡學武術學散打合適,什麼年齡的孩子適合學散打

14歲以後,個人建議。散打是對抗性比較強的運動。如果是傳統武術的話5歲以上即可。大學體育館,市體育館,少年宮,部分健身房會有相應培訓班,班的話縣級市基本沒有。無基礎情況下培訓班並無高下之分。學散打的人,其實,這裡講年齡是對的,因為,散對打身體的骨骼有點影響,比如,對打時候,會造成心裡上的偏差。大家都...

學書法最佳的年齡是幾歲,孩子幾歲開始學書法比較好?

學書法從多大開始 很多朋友關心孩子的培養,認為學習書法是個不錯的選擇,見面常常問我,自己的孩子從多大開始學習書法比較合適。這個問題不難回答,說來還頗有趣。唐代書法家兼理論家孫過庭在他的傳世名作 書譜 裡專門談到這個事 若思通楷則,少不如老,學成規矩,老不如少。思則老而逾妙,學乃少而可勉。他告訴我們 ...

學小語種要學第二外語嗎,學小語種要學第二外語嗎?

我建議葡萄牙語。首先,英語就算了,學的人太多了,而且我相信你自己都懂的不少了,沒必要專門再學。其次,羅曼語族裡面的法 意 西 葡 羅馬尼亞語這五種,隨便學一門即可,法語學的人太多,而且只能去非洲賺錢吧 留學法國的除外,在中國賺錢的除外,有本事去其他地方的除外 義大利語呢,義大利在中國的企業太少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