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腳下的路 5,走好腳下的路

2023-06-03 00:45:04 字數 1355 閱讀 53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蠟燭和一根滴淚的蠟燭同時燃燒,哪乙個更快?乙個從不生病的人和小病不斷的人哪乙個更長壽?經常在艱苦的環境生存,大多數人都會激發出本能的抗爭鬥志,良好的心理狀態,遇事冷靜的頭腦,就像一日三餐,右側通行一樣自然。

當然也會有少數人自暴自棄,破罐子破摔,那也是這個人沒有責任感造成的。平淡的生活是無味的,平淡的人生是可悲的。

是啊,真的是如此,任何人都無法每天都保持好的心請,其實生活每天都是一場考驗,你的每一句話每乙個動作都可能給你帶來快樂和煩惱,我的面對每天的生活都有些許的擔憂,往往傷心那難過的念頭都來的讓人無法躲避,每次不開心的事情過去之後就感到真的好輕鬆,沒有煩惱的日子真的做什麼都有信心,但是生活不是這樣的,我們要成長,就得經歷很多的磨難,辛栓的生活經歷會給你帶來更加深刻的體會,也能深深的留在記憶裡,更能感到路途的充實,困難是成功的階梯,只有在每次的失敗中找到成功的方法,才能走出不平凡的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坦的路上,他不好好走路,當然是走不好路;坎坷的路,他就必須緊盯著路。說明在一定條件下,他必須這樣。也說明了,不管做任何事,也必須專心,不能簡單就馬虎!

我覺得他的很好嘛!我做了給老師看,老師還說這是全班最好的答案了!

希望你也這個答案!(*嘻嘻…… o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後,要承受得起挫折,才能成為有用的人。

4樓:烈日曇花

人 只有經歷挫折 才能夠出人頭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啦1

6樓:花憐

都說的很棒,都是抄來的,

走好腳下的路

7樓:會哭的禮物

我們總是在期待明天,期待以後,卻忘記了珍惜現在,走好當下的每一步路。我們以後的每一步是否順利,都是基於現在的這一步是否走好。

朋友們,如果你如今看不清楚未來,也要提醒自己別輸了現在,將手頭的事情幹好做精也是一種收穫。畢竟,整日的迷茫不會換來乙個清晰的藍圖,現在的努力正是在為未來的改變積蓄力量,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正如,書到用時方恨少,錢到病時當恨無。

很多名人的成功也並非天生如此,而是經過了長時間的閉關修煉刻苦鑽研才有了如今的成果,我們知道他們時,就已是他們成名之路的啟航或是巔峰,而在他們的成功之前是我們看不到的台下十年功的奮進。

生活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證明你掛了。沒有人的路天生好走,只是他們選擇了先苦後甜,所以,遇到困難時不要沮喪,那是人生的必經之路,路途越艱險,後面的坦途就越長。

眼睛看向前方並沒有錯,但是不要因為前方的路途遙遠或是因迷霧的遮擋而忘記了眼下正在走的路。走好眼下的每一步,才有明天的美好生活。

路在腳下這個標題的作文怎麼寫,關於路在腳下的作文

人生,如同旅途,路迢迢,水茫茫。從某種意義上講,每個生命都是盲目的。沒有人帶著生存的意義來到人間,然而路就在腳下,可是心中便有了追求,偏於物質的叫慾望,偏於精神的叫夢想。一路上,有人播下糧食的種子,一路耕耘,於是在人生的秋季,順著一路的稻花香,它能找到來時的希望。有人種上雲彩,一路上就有了詩意的期待...

路在腳下的深刻含義是什麼翱路在腳下的深刻含義是什麼啊?

路在腳下 路在自來己的腳下,要靠源 自己去走。相信自己可bai以改變命運du,所有的一切盡掌握在zhi我們dao自己手中。契訶夫曾寫道 路是人的腳走出來的,為了多闢幾條路,必須向沒有人的對方走去。這告訴我們,在人生的 荒山野嶺 中實在還有許多不毛之地,需要我們去開闢。魯迅曾經講過 世上本沒有路,走的...

什麼什麼路在自己的腳下字謎語,什麼什麼路在自己的腳下9個字謎語?

路是人的腳走出來的 路在腳下 強調一種 絕處逢生 的意味。在前路渺茫之時,發現腳下就是通往成功的階梯。不妨這麼寫 1.引 身陷絕處,看似沒有前路 2.提 路在腳下 3.論 在前路渺茫之時,發現腳下就是通往成功的階梯。智者自救。4.點 相信自己,腳踏實地勇往直前 5.結 路在腳下,照應路在腳下 路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