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降服敵國的基本條件是什麼?

2023-06-02 22:20:04 字數 3720 閱讀 6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敵人相性和你很近,雙方君主親愛更容易,那些牛b君主不會降服,如(劉備、曹操、孫權、董卓種種),還有就是地理位置,最好包圍目標城池,然後對方君主性格膽小……這樣就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城池數量的差距,遊戲的設定難度,基本超級不可能勸降,對方君主的性格,野心,相性。以及勸降的人或者你自己是否為親愛武將,還是厭惡武將。然後試試評定,把軍師編在裡面,評定時如果有把握,他就會建議你去勸降。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你比敵國2強大很多 敵國君主野心小 相性和你差的越小越容易 軍師100智力 軍師說可以就問題不大。

4樓:步步丫丫

親密,對方膽小最好,相性差的小好,還有就是城池差得多好。

5樓:我的ip是

看難度超級的難度你就別想了,即使電腦只有一座城你已經擁有除此之外的所有城池他都是堅持到底的。其他難度情況下就要看你的城池數兵量和之間的關係。

6樓:龍城飛雪

看情況,玩反董卓這張劇本時,我玩劉備,把獻帝救了,結果同盟軍的基本勸降了(除了曹操,孫堅)

7樓:徐阿騰

你的強大,欲降服的君主和你親密。

三國志11中什麼條件可以讓對方勢力投降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你的實力比他強很多。

2、你倆土地接壤(除非一共只剩三個勢力)。

3、你倆關係越好越容易勸降。

4、你所派的武將智力和魅力越高越容易勸降。

5、如果你所派去的武將和你想要勸降的君主是親愛關係,成功率會增加。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勸降需要的條件

9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基本要求:城池數和兵力遠遠大於對方。

提高成功率條件:

1、被勸降勢力與勸降勢力是關係友好以上。

2、兩方君主相性差別不大,相性越近越容易成功。

3、去勸降的人魅力政治高,且與對方君主不是厭惡關係。

4、兩方勢力不是同盟、停戰狀態。

5、兩方勢力均無對方的俘虜。

6、勸降的勢力的城池必需圍著被勸降勢力,且城池數比他不少於3座。

注意:魏國、吳國、蜀國這個三個國家不可以勸降,這裡並不是說劉備、曹操、孫權不能勸降。他們被滅了後侍官於其它勢力還是有可以當君主的。

拓展資料:《三國志》是一款可以支援2~10人同時參與的桌面卡牌遊戲。

該遊戲的核心機制是多功能卡牌跟功能化牌區機制。簡單的說是玩家得到的每一張卡牌有多種使用方式,而處於不同牌區的卡牌也將根據牌區本身的功能發揮特定的功能。

遊戲共包括77名三國武將、23座三國城池、14種三國兵種跟若干裝備、籌劃、作戰、陰謀等基本牌組成,共計432張卡牌。

三國志11中,怎麼才能使其他勢力投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端別的難度ai是基本不會投降的,除非你的勢力比對方大很多很多很多,只有把它打服為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勢力強大過要降服的勢力並可以壓制主其勢力的就可以要求對方頭像了。

三國志11降服勸告

12樓:匿名使用者

降伏勸告:

a、判定值基本值=((執行勢力城數/目標勢力城數)/2+(執行勢力城數-目標勢力城數)/5-執行武將和目標勢力君主的相性差*11/28+漢帝加成+執行武將魅力+c)*t/2

漢帝加成:執行勢力擁立漢帝時有額外的10點加成。

係數c取決於執行武將和目標勢力君主的關係,兩者是義兄弟、配偶或者是目標君主的親愛武將取20,是目標君主的厭惡武將取0,否則取10

t為難度係數,初級上級超級分別為.7

判定值=判定基本值+rand(判定基本值)

b、判定。前提條件:

總勢力數》2,距離遊戲開始超過1年。

執行勢力城數至少為目標勢力的4倍,部隊數至少3倍,目標勢力城數至多為4。兩者的城市必須接壤,君主不為對方的厭惡武將。

目標勢力君主不是以下武將:曹操、孫堅、孫策、劉備、關羽、張飛、董卓、呂布、張角。

如果判定值》(100+目標勢力君主性格*7-勢力間友好度/4),則成功。

如果判定值》(95+目標勢力君主性格*7-勢力間友好度/4),則失敗。

否則失敗**(注:遊戲中的實際效果和失敗相同)

c、結果。1、成功。

執行武將功績+4000,魅力經驗+20

勢力技術點:200

2、失敗。勢力間友好度-30

執行武將功績+50,魅力經驗+1

3、失敗**(注:實際效果和失敗相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降低敵方武將忠誠,擾亂目標武將所駐紮的城市,忠誠低於95,而你的勸降武將智力高的話,就有可能跳槽,如果勸降勢力的話,要不斷的送錢過去,關係至少達到友好。但是劉備,曹操,孫權這類的人物不能被勸降。

14樓:匿名使用者

降忠誠 在派政治高的去勸。

三國志11怎麼直接降伏敵方勢力?

15樓:望諸君

我只知道乙個,沒那麼麻煩,前提是敵方必須轉化為盟友,盟友後還得親善兩次 其實那個很費錢,一般就對方剩一座城池才有機會,而且有的武將相性和君主差太多還會下野,不如直接打破,登用的好 而且你得比對方強很多才能降服。

16樓:慕容紫英

貌似只有曹操在適當年代勸降張魯,其他別指望什麼公式,都扯淡,沒發成功。

17樓:保長

要與對方保持親密關係(大多數情況下),還有就是君主相性以及高魅力……真不行在pk版本中直接把對方君主喜愛的武將調成你玩的武將就行了,哈哈。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哪些君主是不能被勸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君主都是可以 勸降的,要看你的時機和軍師的厲害程度,軍師呢,會說可以,比如你用了郭嘉做軍師,要勸降劉備,他說可以,你就執行,他會幫你選好去勸降的文員或者是武將,重要的是,第一:你的爵位一定要大過他好幾個位子,比如你是「王」,他是「御林中郎將」這樣基本就可以勸降。第2:

你的軍師要說得準,如果搞不好的話,會還會攻擊你的。三:有好的文員去勸降(梅里越高越好)。

我做的也就只能這些了,1天,玩了5個小時,用劉備在平原(困難模式),把整個北方同意勒,基本是靠你自己打的,勸降很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的實力比電腦的大,而且把他圍住了的話就比較容易勸降(當然,他的城池比較多的話就不可以了。1~3座最容易成功的);出名的君主則基本不可能勸降,像曹操啊劉備什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像曹操劉備孫權還有就是那些比較強大的勢力的君主像公孫瓚,董卓,孫策,孫堅袁紹等等也是很難勸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兵有將的都不能勸降吧。一般勸降電腦都是不成功的!~幾率很低。

三國志11軍樂臺怎麼建造,三國志11的軍樂臺和箭樓是怎樣建造的 為什麼我建不了

軍事 出征或運輸 記得帶錢800,糧 武將選擇政治高的,士兵越多建的越快 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在空的沙地官路土地等上可以造。周圍2格內不能有任何建築 城,關,港口和軍事設施 但可以有土牆石壁和點火的。軍事 出征 記得帶錢 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帶錢了的話可以建造軍事建築 在可以建造的範圍內,帶足夠...

三國志11技巧點問題,三國志11的技巧怎麼用

好像有幾個人物天賦是 2倍技巧點 找一下吧 不知道出山賊降不降技巧,如果不降,可以故意降治安引發山賊,後擊之。哈哈哈 官賊合作 這好像沒有乙個固定的分值,要根據戰損比來計算,也就是說以少勝多得的技巧點多,反而以絕對優勢壓制敵人技巧點要少些,你自己可以觀察下。這樣遊戲顯得更有意思。攻一城得30點,招一...

三國志11放火的問題。三國志11怎麼更好利用火攻

人多的話可以死拼,電腦建了火球基本上是當場就用的,不太可能有機會打掉。你也可以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跟他火拼火。最好是派一隊強一點點的 不要太強,最好是高防禦的戟兵 去沖散他們,讓他們去打你的這一隊,然後你大部隊馬上跟進。這沒辦法的,不過可以把兵往後拖,電腦的智商很低,一般都會追一小會再退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