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遊戲三國志11,知道的回

2022-09-19 04:00:02 字數 1108 閱讀 7705

1樓:

老鳥來教你幾個技巧

1.軍屯農:這個設施可以根據你的兵量來提供糧草.兵越多.糧越多

2.搶糧食:你缺糧但多兵的情況下.可以用高破壞力的部隊.比如霹靂或者鬼門.去拆敵人的農場和穀倉.可以緩解一下糧食危機.

3.特技:招收或者培養擁有公尺道,微收等特技的人才可以提高糧食產量.

4.關港:附近的港口或者關口一定要占領.

會定期長糧食.可以運送來解急.如果軍隊多.

可以找乙個帶屯田特技的.帶一堆兵去港口或者關口裡蹲著.這樣是不消耗糧食的.

5.打仗:打架的時候記得最好周圍有乙個陣或砦或城塞.要站在範圍內.可以減少糧食消耗.

6.技巧:槍技巧第3層有乙個搶劫糧食.每次攻擊可以搶一點糧食.效果雖不明顯.但聊勝於無吧.

7.商人:如果你擁有多個城池.

點選你的城池.可以看到此城池的糧食與資金的兌換比例.例如"糧食7=資金1".

可以利用智力高的人在糧食便宜的城池例如"糧食7=資金1"買進大批糧食.然後運送到糧食貴的城池,例如"糧食3=資金1".再賣掉.

可以得到一些利益.

不喜歡用修改器就試試我的辦法吧

大概就是這樣.我可是純手打的.好累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切!這太簡單了!讓我這個老手來教你!

增加糧草:1:你若想給部隊增加糧草,你就右 鍵選中部隊,點詳細情報,之後,在情報欄裡會有個編輯按鈕,裡邊有個糧草編輯,你想編輯多少就編輯多少!^_^很爽的!

2:按照此辦法,你還可以給城池編糧草,編**,編兵,想編什麼編什麼!

我是老手,你一定要相信我哦!

3樓:

最好的辦法是和周圍的諸侯親善,結盟,這樣他們不會打你了,等發展好了,找個弱的摒棄,乙個乙個打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做個登陸武將(帶有張魯的特技的)就可以了。

不這樣也行,就發展咯。三國志11這麼簡單的我不怕沒糧。

5樓:老大是大力娃

你沒按 pk加強版麼 和10代一樣 什麼都能修改的

6樓:

沒秘籍~只有修改器~

三國志11怎麼獲得爵位,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攻打城市 一般是2座城市刺史四座城市州牧6座城市羽林中郎將8座城市五官中郎將12座城市大將軍16座城市公 18座城市王24座城市皇帝 蒽 就是這麼排的 功勳多了 自然就公升官了 呵呵 多些城池 公升得快 祝遊戲愉快!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是這樣的,你至少要有乙個州的領土,然後就要等乙個季...

三國志11軍樂臺怎麼建造,三國志11的軍樂臺和箭樓是怎樣建造的 為什麼我建不了

軍事 出征或運輸 記得帶錢800,糧 武將選擇政治高的,士兵越多建的越快 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在空的沙地官路土地等上可以造。周圍2格內不能有任何建築 城,關,港口和軍事設施 但可以有土牆石壁和點火的。軍事 出征 記得帶錢 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帶錢了的話可以建造軍事建築 在可以建造的範圍內,帶足夠...

三國志11技巧點問題,三國志11的技巧怎麼用

好像有幾個人物天賦是 2倍技巧點 找一下吧 不知道出山賊降不降技巧,如果不降,可以故意降治安引發山賊,後擊之。哈哈哈 官賊合作 這好像沒有乙個固定的分值,要根據戰損比來計算,也就是說以少勝多得的技巧點多,反而以絕對優勢壓制敵人技巧點要少些,你自己可以觀察下。這樣遊戲顯得更有意思。攻一城得30點,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