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中的銅雀臺這個建築物是什麼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中銅雀臺怎麼造出來?

2021-03-07 09:01:44 字數 1666 閱讀 4864

1樓:匿名使用者

銅雀臺位於河北省邯鄲市臨

漳縣城西南18公里處(鄴城鎮,原名香菜營鄉),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曹操消滅袁氏兄弟後,夜宿鄴城,半夜見到金光由地而起隔日掘之得銅雀乙隻,荀攸言昔舜母夢見玉雀入懷而生舜。今得銅雀,亦吉祥之兆也,曹操大喜,於建安十五年(210年),以鄴北城城牆為基礎,於漳水之上建三颱,前為金鳳台、中為銅雀臺、後為冰井台。以彰顯其平定四海之功。

此三颱,特別是銅雀臺,是我國古代台式建築的傑作。

銅雀臺建成後,在後趙、東魏、北齊屢有擴建。據史書載,銅雀臺最盛時臺高十丈,台上又建五層樓,離地共27丈。按漢制一尺合市尺七寸算,也高達63公尺。

在樓頂又置銅雀高一丈五,舒翼若飛,神態逼真。在台下引漳河水經暗道穿銅雀臺流入玄武池,用以操練水軍。

直到明朝中期,三颱還存在。明末時,銅雀臺大半被漳水沖沒。如今的銅雀臺,在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的牌子後面,只剩下一掊不足十公尺高的夯土堆,在其前方的金鳳台也只有不足二十公尺高。銅雀臺

2樓:有嗨咩

銅雀臺是位於河北臨漳縣境內的三國時期的遺址。銅雀臺初建於建安十五年(210年),後趙、東魏、北齊屢有擴建。這是以鄴北城城牆為基礎而建的大型台式建築。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中銅雀臺怎麼造出來?

3樓:潮潮

1、首先我們需要遊戲時間一年以上,而且要控制10個以上的都市,必須有鄴城。

2、然後我們的君主需要在鄴城內,而且君主不在任務當中。

3、我們的君主的爵位需要是大將軍,公,王或者皇帝都可以。

4、然後就可以觸發鄴城發現銅雀臺寶物的事件。

5、發現銅雀臺之後,我們在都市的政令裡選擇開發。

6、然後最後乙個建築就是銅雀臺,只能建造乙個,可以建造在任意都市。

4樓:北天小星

達到建造要求,在鄴城建造。

銅雀臺事件:

發生條件,玩家勢力爵位是大將軍以上,統治城市十個以上,河北全境(北平,薊,晉陽,平原,南皮,鄴,上黨)占領。銅雀未發現或已發現被玩家君主掌握。資金20000以上。

軍師會提示在鄴城有祥光出現,派武將搜尋,提示可建造銅雀臺,需要資金10000,是否建造,選擇是。

結果:該勢力建造銅雀臺,全勢力武將忠誠上公升,士氣上公升,每回合可獲得少量技巧p。

5樓:羽化

。玩家勢力爵位是大將軍、公、王、皇帝

。玩家勢力支配都市10個或以上

。其中包括[鄴]

。有武將在[鄴]

。寶物[銅雀]未登場。

。玩家君主不在[任務中]。

********************結果********************=

。玩家得到寶物[銅雀]

另外要說明的就是,銅雀在全大陸只能造乙個。

6樓:王如泮

前面的錯了,記得發生條件是玩家勢力爵位是大將軍、公、王、皇帝都市要統治全黃河以上國家,中原,起碼半個中國。有了這些條件,你在把自己移到鄴就會出現說發現銅雀臺,接著就可以造了,但只能在鄴這個地方,每回合能額外加技巧。謝謝!!!!

7樓:有毒豬

要有銅雀臺這個寶物才能建

8樓:匿名使用者

打仗打到後期。快統一的時候,去探索。會得到銅雀臺這個寶物。然後找個空地去建。

這個建築物叫什麼名字,這個建築物是做什麼的?叫什麼名稱?

有些模糊,不過很像天津的瓷房子 疙瘩樓建於1937年,位於當時的天津英租界的威靈頓道和香港道交口轉角處 今和平區河北路與睦南道交口轉角處,今河北路285 293號 該建築目前是重點保護等級歷史風貌建築,並作為天津五大道近代建築群的重要組成部分,被中華人民共和國 批准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疙瘩樓最早...

這個建築在哪個城市,這個建築物是什麼他在哪個城市?

巴西第二大的城市和最大港口里約熱內盧,這是耶穌山的耶穌像。這個建築物是什麼他在哪個城市?如果是摩天輪就是天津之眼,如果是水車,就不好說了,南方比較多,但是一般不會太大 大風車,深圳的錦繡中華有 請問這個建築在哪個城市?叫什麼?在北京,奧體中心附近,叫 盤古七星酒店 這麼有特色啊,我不知道哦!這是哪個...

上海最高的建築,上海最高的三個建築物是什麼 有多少層多少公尺

截止2019年5月23日,上海最高的建築是上海中心大廈。上海中心大廈 shanghai tower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市的一座超高層地標式摩天大樓,其設計高度超過附近的上海環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廈專案面積433954平方公尺,建築主體為119層,總高為632公尺,結構高度為580公尺,機動車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