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綜藝類的節目的,你如何看待綜藝節目?

2021-09-06 02:11:26 字數 6049 閱讀 2660

1樓:束寄芙

我個人覺得還是挺不錯的,但是要是有自己的創新意識,那整個節目就會變得更完美了。

2樓:影子

現在的綜藝節目都是按照劇本來,缺少了真實性,更多的是一些商業氣息。

3樓:大熊擼電影

作為一種平時無聊時候放鬆自己的娛樂方式吧?

4樓:小李講情感

就是比較搞笑的,當成是個笑話看看就好了。

5樓:尹朶月

現在的綜藝節目呆板有餘,活潑不足。程式化嚴重,政治性太強,不是很好看。

6樓:沉夜孤星

太假了,都是按照劇本來的,失去了做節目的真實性,就拿《嚮往的生活》來說吧,撈魚的時候,魚居然是死的,這就有點太過了吧。

7樓:猴86447倮妨

綜藝節目有好有壞。好的主要體現在它聚集了團隊精神。同時使電視變得互動起來,不再是單純的表演者的表達,而且還新增了觀眾的參與。壞的方面體現在有些綜藝節目做得不夠完善。

8樓:顏奇50367婪仲

我覺得現在綜藝節目純粹是為了娛樂,沒有多大的意義,越做越俗氣,讓人沒有**下去的慾望。

9樓:很堅執

說實話,現在的一些娛樂主持人確實應該反省一下自己了,一味講究所謂的"娛樂大眾",實際上呢?用"娛樂大眾"四個字掩蓋低俗罷了。

10樓:靳語雪

抄襲太嚴重,很多都是抄襲人家韓國的綜藝節目,就比如《‍‍奔跑吧,兄弟》就是抄的韓國的《running man》,就不能有自己的東西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說吧,中國的綜藝節目跟風太嚴重,如果有一個節目火了, 那麼, 這種類似的節目就跟春後竹筍似得,都來了,沒有創新意識。

你如何看待綜藝節目?

12樓:八卦星人小林

有點浮誇吧,一些笑點和梗越來越尷尬,看多了一點意思都沒了。

13樓:尹朶月

我覺得綜藝節目其實是按照劇本來導的,就像小導演一樣的,非常有意思。

14樓:

我認為綜藝節目一定要起到一些正能量的作用,不能夠用綜藝節目來毀壞人的三觀。

15樓:

以前的綜藝節目比較純粹一些,現在的綜藝演戲的成分佔了很大的比例,感覺很失真,不是太喜歡看了

16樓:屠秋生

我覺得綜藝節目還是很有意思的,也可以打發自己的時間,真的非常的看。

17樓:懷雨旋

我覺得綜藝節目就是看個樂呵,並不能把它當做什麼科普類的節目來看。

18樓:深海的魚樂

綜藝節目可以娛樂大眾,讓大家開心一笑,人不錯的。

19樓:炸炸的大橙子

能夠放鬆自己,尤其是搞笑的綜藝節目可以讓自己變得開心,緩解壓力。

20樓:農家小妹婉兒

綜藝節目讓我感覺明星更貼合我的生活了,好像我也在和明星互動。

21樓:尹朶月

現在的綜藝節目可謂是五花八門了,很多很好看的節目充斥著我們的生活。

22樓:知37722亮贅

我覺得綜藝節目真的非常的好看,非常的有意思,我非常喜歡看綜藝節目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綜藝節目是可以給我們大家帶來開心,帶來快樂的可以很大程度上緩解我們緊張的心情

24樓:絆絆

我覺得可以給我們帶來很大的娛樂性,我們一定要抱著看熱鬧的心態去看。

25樓:峰佘無敵

看綜藝節目的話是讓人放鬆心情並且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一種體驗。所以說綜藝節目很好看的。

你怎麼看待綜藝節目的泛濫?

26樓:名

任何藝術形式,價值彰顯與內涵呈現,都必須先於技術和技巧。作為一檔綜藝娛樂節目,在吸引觀眾的同時,編導們更需要認真思考:除了熱鬧喧囂之外,節目還能為觀眾留下些什麼。

這種只聚焦於pk過程、比賽名次的節目方式,固然緊張激烈、刺激抓人,但最終難逃淪為名利場的結局,還常常會走到獵奇、八卦、媚俗甚至是“審醜”的地步,它所激發的是人們內心潛藏的窺私癖等不健康的低階趣味。這類節目雖然收視率飆升,卻格調不高。人們的談資或議論的焦點,最終會落在選手獲利收益的比較上。

27樓:影子

2023年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的橫空出世、火爆空前,給略顯低迷的**綜藝節目注入了一針強心劑,開啟了綜藝娛樂節目搶貼“中國”標籤和消費明星的新篇章。儘管火爆的《中國好聲音》讓一些無名歌手一夜之間名聲大震,但實際上,觀眾目光更在意的還是臺上的四位導師,他們的一顰一笑、言談舉止以及對選手的態度,才是構成具有眼球效應的真正的“料”。相比前兩年各省級衛視高調主打親和牌的“平民秀”節目,2023年各電視臺綜藝節目的路數基本上是以“消費明星”為主。

明星唱歌、明星跳舞、明星烹飪、明星跳水……明星正在向著全能方向發展。

28樓:

存在即為合理,有黑就有白,不知道現在最火的綜藝節目你看過幾個,不要說你都看過,因為實在是太多了,芝芝麻爛葉,翡翠白菜都有。我以前還特別喜歡看《極限挑戰》,真的感覺明星離群眾挺近的,有感動,當然更多的是看了你也樂呵呵的,然後最近的一季,我看了一集我就不看了,因為總感覺缺少了什麼,就是真實感完全消失了,就是再演戲,除了人是真的,節目的靈魂已經不在了。

29樓:知19449賦越

本身文化就是教育,而電視節目裡綜藝節目,綜藝的意思通俗來講是綜合藝術、綜合才藝,是寓教於樂的節目;而娛樂節目,簡單說是放鬆的輕快的,舉些例子,央視的綜藝多數偏向於綜藝,畢竟寓教於樂的作用很明顯;對比下,極限挑戰和跑男,同樣是真人秀綜藝節目,極限挑戰相對跑男而言,是真正的綜藝節目,寓教於樂,而跑男,商業化。

30樓:消化

從中國電視綜藝娛樂節目的生態環境建設而言,pk風的盛行,還導致各省級衛視之間節目的同質化傾向愈發明顯,如浙江衛視的《中國星跳躍》與江蘇衛視的《星跳水立方》,皆為主打明星跳水真人秀的競技節目,無非前者更重娛樂性、後者更重技術性罷了。就連同衛視之間的節目也是越長越像,如東方衛視的《中國夢之聲》和《中國達人秀》,無論在形態設定還是內容、風格上,都極為相似。

31樓:小知47385薪傻

90年代大家都是看臺灣綜藝居多,而且臺灣綜藝製作人權威重,節目的尺度及藝人的承受能力都較為有彈性,使得節目更有看點。00年代,韓流開始引進,韓綜比臺綜更加豐富及大膽,粉絲能從綜藝上看到自家愛豆舞臺下的面貌,更貼近生活,容易加強粉絲的粘性。造成國內綜藝氾濫的原因其實是社會現象及大眾需求,近幾年才突然氾濫,也是因為國內老節目的審美疲勞,引進外來資源,也能把被引走的部分觀眾給引回來,明星效應引導恰當,是給青少年最有利的教育榜樣。

32樓:冷常

這一現象其實並非壞事,現在社會大家都很忙,並不是所有人都有時間花精力去追劇,大部分都是睡前卸妝或者日間休息的空擋放鬆一下腦子的,這種時候最適合看不費腦力,輕鬆有笑點的綜藝來娛樂一下自己的,也不用擔心上下集不連貫,又或者還得想上次是看到**了,好笑就完事兒了。

你如何看待綜藝節目有劇本的現象?

33樓:w就是你爸爸

正常吧,有劇本也是為了呈現更好的效果,贏取收視率,讓觀眾們喜歡。

綜藝節目是一個不可控制的節目,現場很有可能會出現不可預料的場面,有劇本可以讓節目的發展井然有序,不會讓現場看起來像一鍋粥,亂亂的。

劇本固然是有的,也只是大概的發展的方向,具體的還是要演員們的發揮,不可能每一句臺詞都是設定好的,只能把節目的流程於該做什麼提一下,這個還好,節目嘛,看電視,看綜藝,為的博觀眾一笑,何必在意那麼的多。

一場節目的錄製到開播,工作人員們很用心,想將最好的節目效果展現給大家,希望得到大家的喜歡,一個綜藝節目著實的不容易,有劇本,只是為了讓節目更加的順利,並不是所有的情節都是設定好的。

還是有一些的不可控制的因素在裡面,這些都是需要考慮的,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何必為難一個節目十全十美,有時候的殘缺美也是一種美,不一樣的美,對於劇本這事,可以接受,只要綜藝夠有料就行。

綜藝講究的除了一個真實感以外,還有就是有趣,一個節目笑點是必不可少的,節目組多多的準備笑點,很吸引當代的青年,我是被吸引了,評價一個綜藝的好壞,夠不夠搞笑是我現在的判斷標準。

自己很喜歡看綜藝,每次看綜藝必備薯片與奶茶,跟著朋友一起開啟電腦,一起哈哈大笑,快樂生活everyday。

34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這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畢竟在綜藝節目也有很多難以控制的因素存在,而且又是直播,如果一旦出現意外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也是為了保證觀眾的**體驗,才會做一些劇本,也不要有被欺騙的感覺,本來看綜藝就是為了圖個樂呵,所以不要在乎其他因素。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綜藝節目有劇本,

這是很正常的,

就像你明知道電視劇是假的,

可是你依然會哭的稀里嘩啦一樣!

沒有劇本,那個導演敢即興拍攝?

你知道那樣的花費有多大?

一檔節目都是有植入的,

所以,沒有劇本的綜藝節目,

那就是像我們生活化的東西,

不信你自己拍一天試試有沒有看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綜藝節目到底有沒有劇本這個問題,網上一直爭論不休。因為從來沒有哪家節目主辦方出來承認過自己是有劇本的,所以對於劇本的事情依然是眾說紛紜。但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一檔綜藝節目中,臺本不小心在節目中被播了出來,這下是不是有點尷尬了?

37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那些綜藝節目有劇本的現象,我覺得能夠理解,很多時候他們之所以有劇本,主要是想要讓我們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效果,想要達到什麼樣的影響,他們這樣做的話無非就是想要有一個收視率,其實我們所看的東西,他們都是經過精心策劃的,我感覺很正常

38樓:ray張請讓

綜藝有劇本,這個問題其實還是要分角度來考慮的,作為觀眾,我們圖的就是一個精彩度,看電影,看綜藝,就是為了放鬆調劑生活,沒有必要過分去較真,這種事兒是不是欺騙,只要自己看著開心就可以了。作為製片方。他有劇本,也只是為了保證綜藝的正常秩序進行,以及後期剪輯等方面。

並不存在惡意欺騙,只是一種正常的藝術呈現手法。

39樓:越磨越光芒

這是不爭的事實,綜藝節目不是臨場發揮,

而是按照導演刻意安排的劇本演出。

都是為了製造效果,愚弄觀眾,譁眾取寵。

40樓:夜之殤殤殤

真人秀都有劇本,這也是為了讓觀眾有更好的**效果,也讓整個真人秀更有觀賞性,畢竟就是一個綜藝節目,製作方也要考慮收視率以及廣告效應。

41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我自己是挺不能接受的,本來真人秀就是一個比較隨性的節目,但是真相卻是明星說什麼話,什麼時候笑,什麼時候鬧都是規定好的,都是有劇本的,一想到這個我就特別不能接受,覺得特別假,感覺什麼都是被安排好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會誤導別人的,感覺就是被欺騙的感覺,堅決反對這種現象。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看劇本的話,這些綜藝節目有很多意外事情發生,也會影響明星在人們心中的形象。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很正常。

綜藝節目也是一種秀,雖然它好像很真實。但是只要是秀,他就要表演,表演的目的是取悅觀眾。而怎麼樣在短時間把觀眾的情緒排程起來,這不能只依靠演員的臨場發揮,還得需要劇本的打磨。

45樓:1充滿希望陽光

有時候有劇本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很多時候現場無法控制,有劇本能讓節目的效果更加好,不過有時候大家更喜歡看沒有劇本的情況,比如之前的極限挑戰,裡面的孫紅雷是出了名了的不按套路出牌,他開創了極限挑戰無規則遊戲方式,他的這種方式也獲得了大家的喜歡,因為大家就喜歡看到明星的最真實的反應最真實的效果,也許沒有劇本來得更有趣,但卻更真實更容易讓大家看清和接受,所以這恰恰是極限挑戰火起來的真正原因

網路中的鍵盤俠你是如何看待的,你是如何看待網路上的鍵盤俠的?

鍵盤俠是最好當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網路噴子,沒什麼成本,也基本不用動腦子,全憑第一感覺和意氣用事,腦子怎麼想的就怎麼噴,不用細細考慮,也不用計較後果,所以鍵盤俠也就越來越多。鍵盤俠之所以成為鍵盤俠,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思考者,是因為以下幾個原因和心理 第一,動動嘴皮,又不需要付出的圍觀心理。不需要付出...

如何看待現在明星真人騷氾濫的綜藝節目

娛樂大眾,看看解壓就好啦,真人騷關鍵在於秀,看看自己喜歡關注的藝人做遊戲就和看他們地影視作品一樣,區別在於拍攝地點更接近大眾生活區域而已。你如何看待現在越來越多的真人騷節目?對於時下流行的真人騷節目。我的觀點是喜憂參半。任何事物都是具有雙面性的。真人騷綜藝節目亦是這樣。下面我就結合自己的一些想法和觀...

你是如何看待戰爭的 左右的 ,你是如何看待戰爭的 200字左右的

歷史的進步離不開兩個東西,乙個是文化交流,乙個就是戰爭 戰爭有人說是政治地延伸 是維護國家利益地手段。實際上定義為是維護個人或集團利益更為恰當。因為作為戰爭來說無論結局如何,對在戰火中掙扎地百姓來說一無是處。戰爭地開啟,絕對不會是因為算計百姓或者人民地利益為考量地。哪麼會以誰地利益為考量值吶?你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