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劉陽疑似復合,復合的婚姻還能回到最初的樣子嗎?

2023-06-02 20:50:01 字數 3010 閱讀 5369

1樓:30秒不

復合的婚姻個人覺得很難回到最初的樣子,有一句話說的好破鏡很難重圓,兩個人心裡有陰影的感情很多時候真的很難恢復到原來的。

2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認為復合的婚姻不能回到最初的樣子,俗話講破鏡難重圓,兩個人不可能改掉自己的缺點,變成完美的樣子。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是不能夠回到最初的樣子,因為他們的婚姻已經出現了裂痕,兩個人之間已經有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是復合了,那阿沁就活該被罵了。當初口口聲聲自損一千換他八百的是她,惹得全網心疼她幫她罵渣男小三,她收穫一堆好評加人氣暴漲然後又和渣男復合,把網友當猴耍呢?本來長得不好看靠手撕渣男小三出圈,靠大紅唇來炒「高階感」,賣假貨倒是人盡皆知。

小三渣男活該被罵,但她也洗不白,不可能因為她被渣男傷害,所以就必須所有人都閉著眼睛誇她好看,不可能因為她被綠了賣假貨的事就能被洗白。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大話題當時可是上了熱搜的,他們倆應該不可能復合吧,就算復合也回不到之前的樣子了。

分手之前阿沁就知道劉陽欺騙她,阿沁為何要一再的忍耐?

6樓:我是你幸運

因為女孩雖然知道男孩曾經做過許多背叛她的事情,但是還是願意相信男生會最後愛她的主要是女生太過重視感情。

7樓:點菸用火柴

因為李沁非常喜歡劉陽,並且還希望和劉陽一直生活下去,直到結婚生子。

8樓:顧輕舟老師

因為有太多的不捨,畢竟兩個人相處了很長的時間,不願意輕易放棄一段感情,所以一直忍耐。

9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是因為她覺得他只是不小心欺騙了自己,他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所以想要忍耐一下,不想要就這樣放棄他們之間曾經走過的一段感情。

阿沁和劉陽之前被稱為「模範情侶」,兩人分手前究竟有多甜蜜?

10樓:晨晨

他們兩個人之前是非常甜的,劉陽也特別愛阿沁,誰知道都是假的。

11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只是表面上看起來甜而已,阿沁在微博上也爆出了劉陽一直在利用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分手之前感情是非常不錯的,至少表面上看來還可以。

13樓:呆呆聊雜談

其實以前並不知道他們兩個是誰,但是從兩個人分手之後,通過發的微博火熱程度才知道他們兩個人以前到底有多甜蜜,也從側面了解他們兩個人的種種經歷。

阿沁和劉洋在做情侶之前,他們兩個人是大學的同學,當時是在圖書館相遇的。因為劉陽在上學期間是學校的校草,人長得特別帥氣,有很多女孩喜歡他,阿沁看到之後自然也不例外,一眼就喜歡上了劉陽,屬於一見鐘情的型別。

但是男孩根本就沒有經歷過社會,根本就沒有經商的經驗,開公司自然就不掙錢,幾乎都是女方倒貼的。但是阿沁不管這些,就是喜歡劉陽,所以寧可倒貼也堅持讓劉洋把公司開下去。

其實當時女方的事業比男方要好很多,因為在沒畢業之前,女方就已經成為乙個網紅了,找她試鏡或者是拍廣告的簽約也挺多的,但是女方還是以男方的事業為主,以自己的事業為輔,全力幫助男方成就自己的事業但是女方還是以男方的事業為主,以自己的事業為主,全力幫助男方成就自己的事業。

但男方就是這樣不珍惜,最後毀了女方真摯的愛,自己也被毀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劉陽一直時不時給阿沁一些驚喜,兩個人之前還是很甜蜜的。

分手前阿沁就知道劉陽一直在欺騙她,阿沁為何要一在的忍耐?

15樓:職場技巧豆豆

因為愛情。只能用這四個字來形容了。大多數女人因為一直在忍耐就是因為還有感情和捨不得。我相信阿沁也是這樣。同時她也還在抱著他們會回到以前的狀態。所以阿沁選擇了忍耐。

其實愛情都是說不准的。愛得太滿,物極必反還是很有道理的。在愛情中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應該要保持冷靜。

因為只有保持足夠的冷靜才能夠很好的去辨認愛情中的對與錯,才能夠收穫乙份美好的愛情。同時,愛情也不能一味的遷就和忍耐。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對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所以才一直忍耐。

17樓:晨晨

因為阿沁那時候還捨不得這段感情,還想挽回,誰知道劉陽做了更無語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阿沁很喜歡他,所以在知道他騙自己的情況下,才會一直忍耐他。

19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因為阿沁想修復這段感情,給劉陽乙個坦白承認錯誤的機會。

阿沁和劉陽分手,在一起五年一直被欺騙是怎樣的感受?

20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有一種丟了東西的感覺,畢竟自己付出了那麼多精力和感情。

21樓:歷史我無敵

一定是十分傷心的,兩個人之間如果沒有信任就不會長久。

2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在5年一起一直被欺騙,事後才察覺的話,肯定會非常的氣憤。

阿沁劉陽之前是模範情侶,兩人分手前到底有多甜蜜?

23樓:農家小妹婉兒

分手前他們也跟別人一樣,每天出門都捨不得和對方分開。上下班,下午茶都要黏在一起,這樣的情侶真的讓人看著就羨慕不已。

24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首先呢,他們兩個人的事業都是模特,所以呢,兩個人會有很多的共同話題,在還沒有分手之前呢,會去討論一些自己專業上的問題,也是非常合得來的。

25樓:過冬

這兩個人分手以前也是網紅界的金童玉女 ,很多人都羨慕他們的感情。

26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他們兩個人在分手之前都是很相愛的,而且他們很互相信任,做事情也為對方著想,一起計畫未來,兩個人互相炫耀對方。

阿沁丟掉劉陽的東西,前任的東西有必要保留嗎

3全部阿沁和劉陽的愛情,想必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曾經他們的愛情也非常讓人羨慕,但最終沒有抵過現實的考驗,只能走向和平分手。在分手之後,阿沁丟掉了劉陽送給他的東西,我覺得這種做法是十分正確的,既然兩個人就已經分手,前任的東西就沒有必要再保留,這樣只會給自己留下痛苦的回憶,讓自己不能夠在未來的感情道路當中...

劉亦菲疑似發胖,她是真的胖了還是胖著玩?

真的胖,劉亦菲一直以來都是有點微胖的,劉亦菲肩寬,屬於富態豐滿那一類人。我認為她是真的胖了。因為劉亦菲的體質是易胖易瘦的。有的時候雖然胖了,但是只要一減就下去了。應該就是真胖了吧,畢竟控制體重對每乙個人來說都是非常不容易的。是真的胖了,人到中年體重就比較難控制了,演員也是人嗎,也是要遵循這個規律的。...

劉易陽是什麼樣的人啊,劉易陽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啊?

有責任感,孝順,愛自己的妻子比愛自己還要愛.很重友誼,講義氣 幽默風趣 改編自當下最紅的暢銷 裸婚 80後的新結婚時代 的電視劇集 裸婚時代 中男主角,由文章飾演。女主角童佳倩則由姚笛飾演。劉易陽出身於乙個工人家庭,由於父母都是工人,對劉易陽不懂得進行過多的干涉,再加上劉家代代單傳,奶奶從小溺愛,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