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向郎朗要門票,為何被吉娜拒絕了?

2023-06-02 20:50:03 字數 6065 閱讀 9584

1樓:匿名使用者

蔡少芬解釋道:吉娜說哪天我把我兒子抱過來,她就會考慮那麼一丟丟」! 其實也是好朋友之間的玩笑話。

2樓:人間山川草木

蔡少芬在錄製節目時要郎朗門票被吉娜拒絕了,吉娜還說要把蔡少芬兒子抱過來才行,惹得蔡少芬哭笑不得,其實這樣說也是節目效果,給觀眾帶來了很多歡樂。

3樓:尕軋

因為吉娜說等哪天蔡少芬把兒子抱過去她就會考慮一點點,看的出來吉娜也是很喜歡小孩子的,而且兩個人的關係也是不錯的。

為什麼郎朗在節目中不讓吉娜吃甜品?

4樓:曦曦

郎朗是大家都非常熟知的知名鋼琴家,和妻子吉娜的愛情非常的甜蜜,兩個人真的是無時無刻不在撒糖,太甜了,尤其是吉娜明明外表是小仙女型別的,但是一張口就是一口東北味,莫名的戳中了大家的笑點。兩個人一起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在節目中,幾個妻子被問到最生氣的事情,吉娜說是丈夫郎朗不讓自己吃甜品。

一:為了保持吉娜的身材。二:

多吃甜品對女生不好。三:門面擔當。

其實大家也能夠看出來是玩笑話,不吃甜品肯定是好的,但是吉娜這麼好的身材,真的想吃的話,郎朗肯定也是統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擔心老婆會變胖,吉娜是他們家的門面擔當 ,不能讓自己的老婆把這份光榮給丟了。

秀倒一大波吃瓜群眾,為什麼網友都說郎朗配不上吉娜?

6樓:阿瑤說遊戲

郎朗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自己表示配不上吉娜,不過吉娜並不這麼認為。網友們這麼想,主要是因為兩個人相貌和身材不匹配。郎朗實力確實很不錯,可以說是在國際鋼琴上留名的人物,可他沒有那麼帥。

而吉娜德韓混血兒,長相和身材秒殺一眾女明星。最關鍵的是還特別崇拜自己老公,這簡直就是男人們心中最佳的物件人選。

1、相貌和身材差距郎朗就是普通人的外表和身材,單從外表來看並沒有那麼出眾。可是吉娜就不一樣了,自己是德韓混血兒,長相很美,身材也很好。毫不誇張的說,她就是乙個洋娃娃。

在大眾人的眼裡,帥哥配美女才是最正確的。郎朗這樣的外觀,跟吉娜完全是不搭的,兩個人就不應該在一起。可能是出於這種心理,所以很多人覺得郎朗配不上吉娜。

2、事業上郎朗在鋼琴上的成就,在中國已經是沒人能比了。就算曾經李雲迪很不錯,可是他已經娛樂化,在鋼琴上的能力早就沒法跟郎朗相比了。反觀郎朗無論參加什麼節目,每天都會抽時間彈鋼琴。

不過鋼琴這個東西,跟普通人還真沒什麼關係。反觀吉娜,跟郎朗結婚後上各種綜藝,代言各種廣告,還接了不少片尾曲。可以說吉娜跟郎朗結婚後,開啟了自己的娛樂圈生涯。

兩個人相比之下,吉娜肯定要更受大眾喜愛。而郎朗就算名聲再響,那也是不接地氣。

3、郎才女貌要我個人評價,兩個人還真是郎才女貌。郎朗的創作水平不太好,可演奏水平是世界級的,很多世界級的大師都認可他。來中國開演奏會,合作方必定優先選擇郎朗。

吉娜也是青年鋼琴家,而且唱歌很不錯,現在也算是邁入了娛樂圈。吉娜也表示,他們倆最浪漫的事情,就是郎朗把他們兩個的未來放到了一起。無論參加什麼,兩個人幾乎都在一起,算是郎朗帶著吉娜出圈。

兩個人彼此愛慕,且在工作上互相幫助,這才是郎才女貌的最好表現。

7樓:小小小小顰

因為吉娜太優秀了啦,身材又好,顏值又高,還能彈的一手好鋼琴。

8樓:尕軋

可能是覺得郎朗的情商不是那麼的高,而吉娜是很有身材而且情商也是很高的。

9樓:小馬是半仙

或許是因為吉娜長得太好看,但是郎朗和吉娜結婚時天造地設的,都是頂尖的鋼琴家。

1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是因為吉娜的身材特別的好,受到很多人的喜歡,現在名氣也越來越高。

被郎朗寵了4年的鞏新亮32歲依舊孑然一身,她為什麼會輸給混血的吉娜?

11樓:東邪黃老邪

一,興趣愛好相同。兩人都熱愛鋼琴。真的,這個其實挺重要的,如果一對夫妻,他們有相同的興趣愛好,那麼他們相處起來會很輕鬆愉快,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像郎朗和吉娜就是這樣,因為兩人愛好相同,所以兩個人在總是可以找到話題聊天,這是非常好的,也是很難得的。所以說,郎朗會選擇吉娜,可能這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吧。

12樓:七月花香

因為在感情面前是不分先來後到的,只要感覺對了隨時都可以換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郎朗和吉娜作為鋼琴專業人士,兩人擁有相同的喜好,更有共同話題去暢聊,另外吉娜比鞏新亮更溫柔更體貼,事業方面她可以甘願退至郎朗身後,一切以朗朗事業為重更能遷就朗朗,所以更容易獲得郎朗的尊重和愛護。

14樓:強哥遊戲辣評

因為混血的吉娜比她會撒嬌,比她年輕漂亮,所以郎朗最終選擇的是吉娜兒,不是孔新亮。

15樓:小蘇打學姐

因為郎朗更愛吉娜。吉娜已經成為郎朗的妻子,說明郎朗更願意娶吉娜這樣的氣質美女。

幸福三重奏中吉娜不讓郎朗幫忙做事,郎朗擔心被罵想幫忙,他們該如何調節?

16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雖然吉娜不讓郎朗幫忙做家事,但是她們的感情還是很好呀!做家事本來就是夫妻協商就好了,人家願意做就做作為旁觀者有什麼好議論的,我覺得沒有什麼需要調節的地方,同時也可以看出吉娜是很樂意去照顧郎朗的,兩個人的相處模式也很好呀!對於這對夫妻來說,其實他們的相處模式,確實是具有特點的。

新婚夫婦郎朗和吉娜在他們的婚禮上受到眾人的祝福,但他們卻因為一次飛行引起了爭議,真是令人感到詫異!原來是一次行李事件,因為郎朗把所有的行李都給自己的新婚妻子吉娜來拿。而在綜藝《幸福三重奏》中郎朗也表明不會讓吉娜再拿行李了。

事情是這樣的在前不久朗朗、吉娜和朗朗的媽媽一起出現在機場,但一路上只有吉娜乙個人拎著包,帶著所有的行李,而郎朗和母親則一直在旁邊說話,非常愜意!於是網友就開始各種攻擊郎朗說他不疼愛妻子。就連朗朗的媽媽也被不少人說她欺負兒媳婦!

當時幾乎沒有人站在朗朗這邊去援助他。但這一次郎朗和妻子一起上了《幸福三重奏》第二季,了解到吉娜的性格後才明白郎朗真的是被冤枉了!

而吉娜也在無意中透露了她為什麼總想拿行李,因為郎朗作為國內頂尖的鋼琴家,他的手其實很重要,而且買了很重的保險,所以作為妻子的吉娜會擔心自己丈夫的手也是無可厚非的!除了這個原因之外,還有就是吉娜的個性也屬於喜歡照顧別人的那種,所以郎朗不是不願意做,而是沒有發揮的餘地!而且吉娜在這段感情裡面也是十分享受,所以我覺得我們還是祝福他們,不要干涉人家的婚姻比較好!

17樓:簡單聊聊生活

互相關心一下彼此的感受,讓對方做一點事,但不要做太多。

18樓:夏

注重溝通,跟對方聊一下自己的想法,很多事情其實說開了以後就沒有矛盾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根本不必太在意別人的說法,活出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就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可以商量一下,可以讓朗朗少做一些,這樣他也會舒服些。

21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這其實沒有什麼調節的,這只是朗朗的乙個幽默的表達方式。

吉娜和郎朗的愛情被稱為偶像劇,這是為何?

22樓:娛樂圈達人呀

最近比較火的一檔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讓我們看到了夫妻之間的甜蜜。在他們的婚姻中,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經營之道,而且在他們的婚姻中,讓我們看到了什麼叫婚姻。其中郎朗跟吉娜的愛情是令人羨慕的,只有在偶像劇中能看到的劇情,但是在他們身上都能夠發生。

一:離別的不舍吉娜選擇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剛要離開的時候,吉娜是非常的不捨得郎朗,這樣的不捨並不是表面上,而是發自內心的不捨,從她的眼神中就明顯的可以感覺到。在出門的第一天,吉娜看到郎朗的信,瞬間控制不住自己,就是因為想念,才會表現的這麼脆弱,使得很多觀眾淚目。

在他們的婚姻中,讓我們知道了什麼叫浪漫,什麼叫恩愛

二:嫁偶像為妻郎朗一直是吉娜的偶像,受郎朗的影響,吉娜才學習鋼琴,才會有如今的成就,而且他們的相遇都是戲劇化,使得很多人非常的羨慕。吉娜的眼中只有郎朗,而且在郎朗面前,她才會表現出女人的一面。

吉娜為了給郎朗驚喜,會製作沙畫送給朗朗,並且講訴了他們相遇到結婚的故事,吉娜為了郎朗,離開自己長大的國家,學習東北語言,就是因為愛,才會讓吉娜這麼的堅強。

最後,希望郎朗跟吉娜能夠永遠的幸福下去,婚姻能夠永遠幸福浪漫。

23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男才女貌是非常般配的,而且兩個人都喜歡鋼琴。

24樓:小u自**

非常理想的美貌嫁給了才華。吉娜和郎朗的愛情是讓多少人艷羨啊,美貌的「公主」嫁給了非常有才華的「王子」。

25樓:秋風體育

因為他們的愛情就像偶像劇一樣,吉娜本身是郎朗的粉絲,最後卻成為了他的妻子,這是偶像劇中的劇情。

你覺得吉娜和郎朗為什麼會被這麼多人羨慕?

26樓:可樂愛喝可樂

吉娜和朗朗這兩個人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堆,十分讓人羨慕不已。我覺得主要是吉娜和朗朗非常有緣分,還有就是兩個人的興趣愛好一樣,另外就是兩個人形影不離特別恩愛。

一、吉娜和朗朗很有緣分。了解過他倆的人都是知道的他倆是非常的有緣分的,好像是冥冥之中早有注定一樣的緣分。朗朗還年輕的時候因為去德國參加鋼琴表演會,在當天吉娜在德國誕生了,這實在是太巧合了,讓人不禁感嘆這就是早已注定的緣分吧,所以可以發現吉娜和朗朗的緣分是十分叫人羨慕的。

二、吉娜和朗朗的興趣愛好一樣。吉娜小的時候也彈鋼琴,並且她得知朗朗這個鋼琴家的時候就被深深的迷住了,吉娜非常喜歡朗朗,在一起演出時他倆互相認識了。這實在是偶像劇中的劇情嗎,吉娜也算是追到了她喜歡的偶像,兩個人一起談鋼琴的樣子實在是叫人太羨慕了,兩個人就是志趣相投的一對。

三、吉娜與朗朗形影不離十分相愛。我們看到吉娜與朗朗簡直就是形影不離的一對,兩個人不管在哪都是黏在一起的,好像什麼都分不開他們一樣。兩個人的性格愛好都是相配的,他們不管到**都是那麼的恩愛,最近還上了《妻子的浪漫旅行》這個節目,兩個人在節目中也是抱來抱去的,實在是太恩愛了。

他倆的愛情是十分叫人羨慕的,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想擁有這樣的愛情啊。

27樓:霧拉拉

吉娜和郎朗令很多人羨慕,郎朗對吉娜非常的寵愛,而且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很舒服,婚姻也很幸福,一直是新婚的狀態。

28樓:菌笑笑

他們就是常說的郎才女貌經典代表。郎朗非常有才華而吉娜又美麗漂亮,他們的生活也非常有藝術氣息和品味,才會被許多人羨慕。

29樓:戰在那裡等我

因為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和諧,站在一起的氣場非常的符合,而且吉娜還是那麼的美好說明朗朗非常的包容她。

30樓:難掩的喜

因為他們的感情很好,而且都是很有才的人,有很多的共同語言,互相喜歡,吉娜特別喜歡朗朗,很動人的感情。

吉娜與郎朗有著怎樣的神秘合約?

31樓:積木魚

合約內容。

幸福的一對人。

32樓:微風的輕柔

吉娜與郎朗的神秘合約,就是為京東宣傳的乙個套路。先是吉娜在微博上艾特郎朗,下面還配上合約的**。後來郎朗發文說自己的會履行合約,但是後來才發現郎朗艾特的是京東官方,所以才發現這是套路,是郎朗給京東打的廣告。

3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吉娜提醒郎朗記得合約,每月15日要送禮物,希望他認真履行合約內容,並請網友監督。

34樓:喬松情感

吉娜和郎朗的合約非常有意思,其中有一條是每個月十五號,郎朗要送吉娜禮物,還要和吉娜一起全球旅遊一次!

35樓:農家小妹婉兒

他們有著一生的合約吧,因為簽訂了結婚的合同呀,就是在一起一輩子,不分離,不分開。

請問李雲迪與郎朗誰強多了,李雲迪和郎朗誰厲害

這個,非專業人士的我只能主觀上談談,兩個人的演奏會都去過。cd mv什麼的也都聽過,李雲迪走的是比較傳統的路線,比如說在德國漢諾瓦 戲劇學院研修,是乙個風格很古典的演奏者,內斂穩重 而且也很帥氣 身上的商業化氣息不重。話說當年他參加的蕭邦國際鋼琴大賽獲金獎確實蠻轟動的。相反,郎朗則是比較熱情奔放,在...

郎朗剛到北京時那個可惡的老師是誰

郎朗剛到北京的第一個老師是趙屏國老師。1991年,郎朗從3000餘人的報考大軍中脫穎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取 學院附小鋼琴科,師從趙屏國老師。郎朗,1982年6月14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鋼琴家,聯合國和平使者,畢業於美國柯蒂斯 學院。可以說郎朗是出生在一個藝術家庭,郎朗的祖父當過師範學校的 ...

南京菲亞特派郎07年的,菲亞特派朗故障

南京菲亞特派郎07年沒有生產,因為當時該公司尚未正式營業,所以沒有這個年份的。你好,是的。南京菲亞特派郎,是2007年的。那您菲亞特派朗。你洗臉他是他是0707班到009年版。這個不是很清楚,但是菲亞特是個老品牌了 南京,南京,菲亞特派郎07年的具體詳情你可以搜一搜再做判斷 菲亞特派朗故障 哥們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