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綜藝節目都是以娛樂為核心」這種觀點

2021-09-06 02:11:26 字數 1000 閱讀 2026

1樓:影子

其實就是國內的瘋狂引入吧,展現在不關注韓綜的普通觀眾面前。設定本來就很有意思,之前這些綜藝在韓圈也很火的。況且國內的原創好綜藝、現在連好電視劇集也變少了。

2樓:c醬粉絲團

其實最開始的時候應該是爸爸去哪兒火起來了,開啟真人騷的大門,後來浙江衛視引進跑男,一炮大紅,後來真人騷等綜藝就越來越多了。國內綜藝還是受到韓流影響比較大,許多節目形式什麼的與南韓的很像,最初的真人騷很多攝像都是南韓聘來的。綜藝節目火的原因應該還是與國產劇質量下降有關 加上生活壓力還是比較大,下班之後就想看到一些輕鬆娛樂的東西。

真人騷相較電視劇集而言更加貼近現實生活吧。還有對一部分追星的人而言,綜藝可以幫助了解喜歡的明星。

3樓:回憶

電視台、演員、觀眾都有需要。電視台要收視率,要廣告賺錢,積累資源為以後自製節目打好基礎等。演員,尤其是二三流的演員,急需**率,賺錢通告費,過氣演員想紅。

最重要的是觀眾審美低下,精神生活匱乏,對文化產業要求低。還有就是國家不讓播一些有深度,可以引起人深思的節目。

4樓:沉夜孤星

曾經湖南衛視以新聞立台,推出過 新青年 有話好說 等新聞訪談節目,但和央視競爭過大,面臨過明裡暗裡的打壓,之後只好放棄新聞節目,搞娛樂節目,不去得罪央視。不過目前觀眾也不太愛看新聞,社會壓力大,內心寂寞,更愛看娛樂節目了,所以就辦娛樂節目。

5樓:辰星

物質充足,經濟發達的時代,人最需要的就是精神食糧,而娛樂則是最直接最有市場的選擇。社會發展速度快,生活節奏加快,人沒有太多閒時間看又長又慢的電視劇集等,而娛樂節目緩解人的精神壓力同時,最容易讓觀眾接受和喜歡。於是市場自然擴大。

成為各電視台利益來的快,投資成本小的最佳專案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綜藝節目本身,就是娛樂大眾用的,所以娛樂至死是好事。大家看綜藝,不就是圖個輕鬆,樂一樂麼?當然,為了某些節目裡面的小鮮肉老臘肉,粉絲們開始互撕,我就當另乙個娛樂節目看啦。

綜藝節目都是演出來的嗎,綜藝節目都是演出來的嗎?是不是都有劇本?

當然是演出來的了。其實很嚴格的說起來綜藝也是乙個演員的作品,既然是作品,就需要有提前的預備工作,然後這些演員在現場加入一些個人情愫就變成了綜藝節目。從本子到藝人演繹再到瓜友的面前,這就是乙個綜藝節目從產生到達你們看到的樣子。同時綜藝也讓當紅流量變得越發讓人覺得很平易近人,大家只要提起他的乙個動作就知...

如何看待現在明星真人騷氾濫的綜藝節目

娛樂大眾,看看解壓就好啦,真人騷關鍵在於秀,看看自己喜歡關注的藝人做遊戲就和看他們地影視作品一樣,區別在於拍攝地點更接近大眾生活區域而已。你如何看待現在越來越多的真人騷節目?對於時下流行的真人騷節目。我的觀點是喜憂參半。任何事物都是具有雙面性的。真人騷綜藝節目亦是這樣。下面我就結合自己的一些想法和觀...

南韓綜藝節目為何都是明星參加?

而且如果明星很多的節目 那就不一定是邀請的。如果是歌手 出了 打游擊戰到處上節目是正常的 是為了宣傳 所以費用的話 應該不會高到 去 屬於雙方都有好處的。同樣的 如果是演員出演的話 那就是新劇要上演或者是正在上演中啦這方面的利益都是相互的 電視台提高收視 明星可以出鏡。你所說的十幾二十個不會說的是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