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組隊卡屏 煩! dnf組隊卡屏

2023-06-02 19:45:02 字數 2748 閱讀 7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路連線問題,你的電腦與其他電腦接觸會很卡,是你電腦或其他人的 電腦很卡,這樣就會很卡了,別人卡你也會遭殃的,最好不要和網絡卡的組,你可以強化你的網速,我有幾個辦法 1:加快網速,有許多方法比如你抓只蜘蛛放在籠子裡放置電腦上就可以減慢網速。

2:消除電腦裡的lj,你可以在我的電腦裡吧沒用的東西刪了。或解除安裝一些沒用的程式。

3:重灌:可以叫人重灌。

4:加速:叫人用電腦盤加快網速。

5:報酬:這是我自己打出來的,很累,要多給點分!

2樓:麻子

顯示卡的問題?這個有可能、 你的顯示卡是什麼的、 上網查下這個顯示卡怎麼樣就ok了。

dnf組隊卡屏

3樓:

摘要。您好,就描述,正常現象。首先,這個遊戲後期經過大改,只要是伺服器人多或者組隊遊戲,遊戲必定會卡,這個無解。

其次,自己能做的就是建議電腦雙記憶體,cpu主頻盡量高,這樣可以改善卡屏的情況,注意是改善,不能消除。

然後,dnf是單核優化的遊戲,建議找個cpu主頻能到的,記憶體頻率建議上ddr4 4266mhz,可以明顯改善。

最後,建議去人少的伺服器,也有改善。

dnf組隊卡屏。

您好,就描述,正常現象。首先,這個遊戲後期經過大改,只要是伺服器人多或者組隊遊戲,遊戲必定會卡,這個無解。其次,自己能做的就是建議電腦雙記憶體,cpu主頻盡量高,這樣可以改善卡屏的情況,注意是改善,不能消除。

然後,dnf是單核優化的遊戲,建議找個cpu主頻能到的,記憶體頻率建議上ddr4 4266mhz,可以明顯改善。最後,建議去人少的伺服器,也有改善。

dnf電腦輸入半天才進去。

啊,這,明顯你電腦卡了,硬碟有問題,遊戲登入介面還沒真正開啟完,你去輸入肯定卡 這種建議硬碟換新。

好的謝了老哥。

不懂繼續問,滿意求讚。

下次有問題再來樂樂

好的,你可以關注下我。電子數碼方面什麼都略懂一些,平時就是在折騰這些~

怎樣解決dnf組隊卡的問題

4樓:燜蹄騷爪

1、第一種情況:電腦配置不高,用的以前老式的電腦,這就必須要換電腦。

2、第二種情況:顯示卡有問題。

顯示卡有問題也分兩種情況:引數不高和顯示卡有一點毛病,這些毛病不影響顯示卡的使用,但一打遊戲就會卡,那麼就需要去維修一下。

3、第三種情況:網速的問題,這個需要根據自己情況自行解決了。

4、第四種情況:dnf出一些比較誘人的活動,上線人數火爆,這樣肯定會導致卡頓,任何網路遊戲,人數達到伺服器所容納最大值的時候,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5、重啟電腦這個小小的動作,也可以解決卡頓的問題,別按重啟,要關機再開機,這樣會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卡一直是困擾dnf玩家的問題 首先主要是tx伺服器的問題 另外建議樓主玩遊戲的時候盡量不要開其它軟體 並開啟任務管理器關閉不必要的系統程序 還有就是定期清掃系統垃圾 這樣就會好很多 如果組隊卡的話最好不要組召喚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直都這樣的 地區不同 網路不同 電腦配置不同 網速不同 都會卡 這些問題中的乙個或者幾個匯集都一起 就是你的狀況 玩的話盡量玩本省的伺服器 那樣卡的幾率就小了 而且自己刷也一樣的 我的遠古就是自己刷的(**沒做)

7樓:詩信枝雲

在打怪時不要和你的對友出現在同一螢幕上,就可以減少卡。

8樓:匿名使用者

哎~tx伺服器太爛了,主要是這個主程式很佔資源(反正我電腦是是100%),你要把qq關掉才會緩解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卡的人不動一會,等他的電腦不紅了再打,還不行還給2兆的寬頻。

10樓:網友

tx就是很多這樣的bug的。防火牆連不上組隊就卡了。

dnf組隊卡的解決方法步驟

11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哦,dnf組隊卡的解決方法步驟是:1.

確定是不是網速問題,是不是有什麼後台程序佔用網速過多導致卡頓,結束掉這樣的程序即可。我們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等防毒軟體來檢查網速問題。2.

如果純粹就是網路衝突導致的和隊友組隊卡,那麼我們就需要第三方軟體來對遊戲進行優化了,騰訊自家的wegame平台就可以很好地優化 除了wegame外,我們還可以使用迅遊加速器,這也是騰訊官方推薦的地下城遊戲加速器。

4.最後推薦的就是網易uu加速器了,這個加速器可以免費加速dnf,效果也很不錯,使用加速器登入遊戲再和隊友組隊就沒有那麼卡了哦。

為什麼dnf我一組隊就卡死,前天還不會,突然就會了!!

12樓:赫新蘭皋鸞

樓主看過來: :

這是tx的問題,不過我可以給你個方法.

1.如果你是單刷直接boss的話,建議刷完2次下1次線(休息1分鐘)2.如果組隊直接boss的話,建議刷完1次下1次線3.

如果單刷全圖的話(圖比較大,耗疲勞大概可能15~20以上),刷完1次下1次線。

4.在刷圖過程中,建議在設定中更改如下選項取消陰影效果。

取消拉近效果。

還有個什麼的選下級。

5.不要開全屏,沒事的時候用滑鼠單擊桌面,這樣的話會降低你cpu使用率,起降溫作用。

你有的時候掉線也可能是cpu過熱導致windows強制關閉程式,夏天嘛。

看我辛辛苦苦打那麼多字的分上,樓主。嘿嘿。~閃。

dnf人多卡 組隊卡

你不會是用電信的網線玩網通區了吧?我知道,我們的家庭買聯想拉寺,啥都不想責怪你的記憶,其他2g或4g,當我的電腦是聯想拉寺,記憶體1g,後來我買了2g記憶體卡,所以它超過100快,解除安裝,然後開啟主機,把自己的東西,現在玩dnf太卡,所以你的另一張記憶卡,估計你聯想坑,估計超過3000,最多200...

我家玩DNF為什麼組隊經常卡屏,我家玩DNF為什麼組隊經常卡屏?

現在dnf非常吃硬碟,你這配置要是卡的話 建議再買個硬碟組 磁碟陣列 或者買固態硬碟,比較過幾千塊乙個。磁碟陣列怎麼弄你可以去網上查。樓下的我說的是固態硬碟才會比較貴,你可以查下固態硬碟啟動windows不超過10秒鐘,5秒左右就好了。磁碟陣列你新買個硬碟也就100多,效能至少提公升25 理論上是5...

DNF組隊打怪卡問題

可能是你們之間網路有衝突,我以前玩也這樣過。你們2個的網路有問題。這個不是你的問題啊,是騰訊的問題,人多伺服器卡。我們也都是這樣的。有的區就卡。組隊的時候你跟有些人連不上,你換個隊伍或者多連幾次。有時侯多試幾次就能連上了。有時候人少的時候就好組隊。不用擔心啊,不是你的問題。不知道這個你滿意不?我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