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問卷調查填錯了信奉佛教有啥影響?

2023-06-02 19:45:05 字數 1517 閱讀 8428

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這個沒有什麼關係的。這個主要就是一下了解一下你個人的宗教信仰的問題嘛。將來如果在入黨問題上校方有乙個好的判斷。

2樓:向陽而艾

大學的問卷調查填錯了信奉佛教沒有什麼大的影響。只要不從事跟教會相衝突的工作和單位,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3樓:聽宇傾言

應該對你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如果學校要有相應的調查的話,他會專門再給你打**,所以沒啥事。

對於問卷調查的改錯題 請指出下列問題不妥之處: 15

4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形成互斥,問題與答案不協調。

2.問題與答案不協調,可能有人只住了幾個月幾天 可以精確到年月日,或者問卷設計者來定義時間區間。

3.成長過程的界定不明確,可能在不同階段與不同的人生活,答案沒有窮盡,雖然有其他,但是答案選項應該盡量多一些。

4.雙重含義。

5.否定形式提問。

6.問題與答案不協調,具有雙重含義,問了者不知道的問題。

7.問題帶有傾向性,問題和答案也不怎麼協調,應該改為,你對中國武術的看法。

8.問題與答案不協調。

大學生對宗教信仰的看法的調查問卷 5

5樓:無餘清淨

本人為佛教徒。

本人的態度是,各信仰皆平等,無好壞之分。各信仰間應該互相尊重。

本人認為,所有的宗教皆應以熱愛祖國,熱愛中華民族為基礎。反對民族虛無,只認宗教不認同胞。反對宗教歧視,反對以宗教劃分民族。

本人反對宗教干預政治。反對宗教領袖綁架信眾。反對盲目聽從宗教人士指使。

6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國知網上面去看看,那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人都信仰有乙個借誤的認識。

第一調查網問卷填錯了怎麼辦

8樓:蛐蛐在夏天

在第一調查網(也包括大多數調查**)的問卷填錯了,是無法更改的,故在填寫前請務必仔細看題和答題,不要一味的追求速度,如何乙個細小的填寫錯誤有可能讓你前功盡棄。

問卷星重複填寫後會刪除被調查者的填寫資訊嗎?

9樓:淺時光

不會,已經記錄檔案了,個人資料別填寫這種**,不安全。

10樓:心的遠方即是家

這個一般情況下不會的,只會重疊。

11樓:邢東

肯定會的沒有啥大的問題的。

12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沒有關係的 ,重複了也不會刪除你的填寫資訊。

有獎調查問卷我填完了,我怕****填錯了,原來的那張問卷還調得出來嗎?

13樓:網友

那你是調不出來的吧已經提交了之後是調不出來的。

重慶問卷調查公司?網路問卷調查的定義

上之 誠凱市調等市場調研諮詢公司可以做。誠凱市場研究公司,之前合作過。剛才接到乙個02381123284 說是做問卷調查的,想知道會不會是詐騙 5 沒關係的,如果你實在不想接這類 直接說,你現在忙,過會打來,再結束通話就是了。調查注意他問的問題,問得離譜了,你就得小心了。這是 套取資訊。不理他就行了...

什麼是問卷法,什麼是問卷調查法問卷調查法的優缺點

問卷法是通過由一系列問題構成的調查表收集資料以測量人的行為和態度的心理學基本研究方法之一。問卷 譯自法文questionnaire一詞,其原意是 一種為統計或調查用的問題單 什麼是問卷調查法 問卷調查法的優缺點 1 問卷調查法的定義 問卷調查法是研究者依照標準化的程式,把問卷分發或郵寄給與研究事項有...

問卷調查法的優點和缺點問卷調查法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1 問卷法節省時間 經費和人力。2 問卷法調查結果容易量化。3 由於問卷調查結果便於統計處理與分析。現在有大量的相關統計分析軟體可以幫助我們進行資料分析,有些甚至能直接幫助我們設計問卷。方便實施和分析。也方便進行資料探勘。問卷調查法可以進行大規模的調查。缺點 面向設計的問題問卷調查比較難。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