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辦的寬頻玩DNF組隊卡

2022-10-27 03:45:04 字數 700 閱讀 5587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問題的很多,我也回答了很多遍了,具體如下:

1:tx伺服器問題:只要到了週末或者遊戲高峰時期,這種現象很明顯,是tx伺服器負載不夠,資料傳輸和對接不流暢導致。

2:網路傳輸區間性:其實dnf的原理跟南韓其他遊戲一樣,都是點對點連線(p2p:

peer-to-peer)如果組隊的人ip分布不均勻或經過中端伺服器對接延時都會導致這種問題,所以乙個網咖的和乙個地域ip或者小區內連線組隊,往往都會非常順暢,特別是同網咖pk,基本無延遲。

3:為什麼2個人沒有什麼問題:組隊原理是按隊長ip為主ip,依此來申請tx伺服器連線其他隊友ip,tx將2個ip對接。

人數少,對接就穩定,如果人數多,且ip分布不均勻,就會導致卡掉線等問題,因為4個人直接ip對接不穩定。

結論:盡量找公共ip,或網速較快的地方遊戲,如網咖等。如果在家,請嘗試單刷,單刷其實相當與單機遊戲,只是偶爾向伺服器傳送封包,基本上不會出現問題。

如果感覺**說的不夠詳細或者不明白的,補充下問題,我來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卡正常 伺服器卡 你的網再好 也卡 你卡我卡 大家卡 才是真的卡

3樓:卻冷松

tx網路問題,關了防火牆防毒!~

4樓:永遠是豬頭

現在沒有不怎麼卡的網遊了,忍忍吧

DNF組隊卡屏 煩! dnf組隊卡屏

是網路連線問題,你的電腦與其他電腦接觸會很卡,是你電腦或其他人的 電腦很卡,這樣就會很卡了,別人卡你也會遭殃的,最好不要和網絡卡的組,你可以強化你的網速,我有幾個辦法 1 加快網速,有許多方法比如你抓只蜘蛛放在籠子裡放置電腦上就可以減慢網速。2 消除電腦裡的lj,你可以在我的電腦裡吧沒用的東西刪了。...

dnf人多卡 組隊卡

你不會是用電信的網線玩網通區了吧?我知道,我們的家庭買聯想拉寺,啥都不想責怪你的記憶,其他2g或4g,當我的電腦是聯想拉寺,記憶體1g,後來我買了2g記憶體卡,所以它超過100快,解除安裝,然後開啟主機,把自己的東西,現在玩dnf太卡,所以你的另一張記憶卡,估計你聯想坑,估計超過3000,最多200...

我家玩DNF為什麼組隊經常卡屏,我家玩DNF為什麼組隊經常卡屏?

現在dnf非常吃硬碟,你這配置要是卡的話 建議再買個硬碟組 磁碟陣列 或者買固態硬碟,比較過幾千塊乙個。磁碟陣列怎麼弄你可以去網上查。樓下的我說的是固態硬碟才會比較貴,你可以查下固態硬碟啟動windows不超過10秒鐘,5秒左右就好了。磁碟陣列你新買個硬碟也就100多,效能至少提公升25 理論上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