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組隊人數與怪的血量的關係,dnf怪的血量跟組隊人數有關還是跟地下城難度有關?

2021-04-30 05:05:23 字數 1156 閱讀 2829

1樓:碧振梅幹亥

肯定一樣的!因為你從進圖開始就是4個!後面即使只剩下乙個玩家!怪的防禦和血量是沒有變化的!

2樓:召玉巧德雀

之間沒有任何關係,怪的血不會因為人多而曾多,你不信可以先乙個人單刷看看,在組隊!看看怪血是不是一樣!但是刷塔除外

3樓:遊希降臨丶

一樣子的,怪的血量進圖起就確定了,之後有退出的 也不變了…

麻煩採納,謝謝!

dnf怪的血量跟組隊人數有關還是跟地下城難度有關?

4樓:喬恪

都有關,,,悲鳴地獄無壓力,,秒過

5樓:yoyo實習生

都有關,難度越大、人數越多怪物血量越多、防禦越高。

6樓:那一抹灬嫵媚

跟組隊人數有關,跟地下城難度也有關,所以呢,人越多,難道越大,怪血越多。

dnf現在組隊經驗變少和怪物血量難度上公升,還是?

7樓:白星的眼淚

是啊,我跟我同學刷格蘭迪發電站圖,單刷領主40條血,組隊54條血,多了14條。因為只是單機時代,沒人會注意組隊出現的新情況。

8樓:gold閃閃

低階地圖沒變化,時空和發電站新增噩夢級模式,挺難打的,怪物血多防禦增了一倍。

組隊經驗一直比單刷少,除了有活動,那種二覺三人組隊,打怪增100%經驗的活動。

dnf單刷和組隊刷怪物的血量一樣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每多一人,血條就多點。比如幽靈王,兩人40多條,三人60多條,四人80多條。兩人的話悲鳴boss應該是24條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撒,話說你多少級哦,居然擔心帶屍體過不去

dnf單刷和組隊怪物血量不同,如果突然掉了乙個隊友,當前地下城的難度是不是會降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血量一樣,這就是悲劇的地方

12樓:就愛勁樂

怪的血量是根據進圖讀條完成的時候隊員人數而定的

剛辦的寬頻玩DNF組隊卡

問這個問題的很多,我也回答了很多遍了,具體如下 1 tx伺服器問題 只要到了週末或者遊戲高峰時期,這種現象很明顯,是tx伺服器負載不夠,資料傳輸和對接不流暢導致。2 網路傳輸區間性 其實dnf的原理跟南韓其他遊戲一樣,都是點對點連線 p2p peer to peer 如果組隊的人ip分布不均勻或經過...

冒險島組隊任務侏儒怪皇帝的復活是怎麼做的啊?求詳解,流程

第一關,消滅全部地圖上的怪 第二關,保護邪魔斯不被地圖上的怪打死,並護送到傳送口第三關,同第二關 第四關,把侏儒皇帝乾掉就可以了 冒險島侏儒皇帝的復活任務流程及獎勵 不用做任務了,直接做組隊任務,很簡單的,獎勵有耳環。3l3m或3智3運,3運3敏。boss還有可能爆出騎寵不過爆率很第,我只爆出了乙個...

這樣的配置玩DNF組隊為什麼卡的要死求大神指教怎麼改進

嗯,你玩兒dnf卡的原因主要是這三個 顯示卡 你的顯示卡是9600gt,是一款是相當老相當低端的顯示卡了。現在遊戲是越做越精,當然對於顯示卡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建議直接上gt650顯示卡。也不貴就700左右。能玩兒大部分遊戲了。記憶體 你的記憶體是2g,現在的電腦就是,只要一開機,後台就會自動執行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