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組隊打怪卡問題

2023-05-25 04:55:01 字數 2120 閱讀 584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之間網路有衝突,我以前玩也這樣過。

2樓:電玩白痴

你們2個的網路有問題。

3樓:暗夜清風曉月

這個不是你的問題啊,是騰訊的問題,人多伺服器卡。我們也都是這樣的。有的區就卡。組隊的時候你跟有些人連不上,你換個隊伍或者多連幾次。有時侯多試幾次就能連上了。

有時候人少的時候就好組隊。不用擔心啊,不是你的問題。不知道這個你滿意不?我山西1區的,玩了個柔道。不知道你哪個區的。希望你玩的開心。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1、當下國服dnf這個版本跟當時日服版本是一樣的,組隊系統沒有優化,不論是pk或者是組隊經常會出現大紅狀態,然後出現網路延遲。這得看看騰訊會不會優化組隊系統了。

2、國內的網路分為南北兩個部分,由於是行業競爭,要電信和網通互相相容是比較難的一件事情…… 使用不一樣的isp商自然而然會出現網路衝突。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機器關係不大,主要是網速問題,我有時帶個朋友卡死啊。

自己單刷就好了。 —

你是電信,還是網通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應該不會出這個問題吧!!除非你那個區非常擁擠!!

網通就不好說了!!經常挨這樣的!!

正在防毒除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防火牆開起的哦 那個開啟的卡不死你哇兒 不是的話你把你家的防毒軟體關了 那樣你電腦不中毒我跟你信。

這遊戲是這樣 卡等很 很容易掉的。

dnf和別人組隊的時候很卡是怎麼回事?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dnf和別人組隊的時候很卡原因:

一、 在遊戲的時候注意觀察同組隊友的頭像上是否有出現點電腦和感嘆號,如果有則表示網路連線不理想,建議在以後的遊戲中和網路較穩定的玩家進行組隊遊戲。

二、 網路不穩定,建議檢查網路是否正常,或者開個網遊加速器試試。

建議:一、關閉防火牆。

四、確認你的計算機的配置能夠使你正常玩這款遊戲。

玩dnf和別人組隊卡怎麼辦

9樓:懂視生活

《地下城與勇士》遊戲中和別人組隊卡頓有以下原因及解決方法:

1、電腦配置不高,這種情況下可關閉隊友角色技能特效,淡化自身角色技能特效,即可使電腦處理器及顯示卡流暢處理資料從而解決遊戲卡頓問題;

2、隊友網路原因,若隊友網速不夠快,將出現刷圖過程中遊戲卡的問題,此情況下選擇不與此隊友組隊即可解決;

3、電腦過熱,玩遊戲時顯示卡、處理器高強度運轉,產生熱量,熱量不能散發時,就將影響顯示卡與處理器的運作,關機散熱即可解決遊戲卡頓問題。

dnf組隊卡頓嚴重完美解決

10樓:網友

dnf如果是組隊卡頓的話,你可以使用遊戲加速器來嘗試一下,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

11樓:木頭魚

重做系統,加記憶體條,換固態硬碟,換個好點的cpu,換個好點的網路環境。

玩dnf組隊卡怎麼辦

12樓:遊戲王

玩dnf和別人組隊打團公升級是少不了的,但是和隊友組隊卡的話就很影響我們的遊戲體驗了。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組隊卡的解決辦法。

01 首先確定是不是網速問題,是不是有什麼後台程序佔用網速過多導致卡頓,結束掉這樣的程序即可。我們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等防毒軟體來檢查網速問題。

02 如果純粹就是網路=衝突導致的和隊友組隊卡,那麼我們就需要第三方軟體來對遊戲進行優化了,騰訊自家的wegame平台就可以很好地優化dnf。

04 最後推薦的就是網易uu加速器了,這個加速器可以免費加速dnf,效果也很不錯,使用加速器登入遊戲再和隊友組隊就沒有那麼卡了。

DNF組隊卡屏 煩! dnf組隊卡屏

是網路連線問題,你的電腦與其他電腦接觸會很卡,是你電腦或其他人的 電腦很卡,這樣就會很卡了,別人卡你也會遭殃的,最好不要和網絡卡的組,你可以強化你的網速,我有幾個辦法 1 加快網速,有許多方法比如你抓只蜘蛛放在籠子裡放置電腦上就可以減慢網速。2 消除電腦裡的lj,你可以在我的電腦裡吧沒用的東西刪了。...

dnf人多卡 組隊卡

你不會是用電信的網線玩網通區了吧?我知道,我們的家庭買聯想拉寺,啥都不想責怪你的記憶,其他2g或4g,當我的電腦是聯想拉寺,記憶體1g,後來我買了2g記憶體卡,所以它超過100快,解除安裝,然後開啟主機,把自己的東西,現在玩dnf太卡,所以你的另一張記憶卡,估計你聯想坑,估計超過3000,最多200...

剛辦的寬頻玩DNF組隊卡

問這個問題的很多,我也回答了很多遍了,具體如下 1 tx伺服器問題 只要到了週末或者遊戲高峰時期,這種現象很明顯,是tx伺服器負載不夠,資料傳輸和對接不流暢導致。2 網路傳輸區間性 其實dnf的原理跟南韓其他遊戲一樣,都是點對點連線 p2p peer to peer 如果組隊的人ip分布不均勻或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