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隨手順走龐貝古城文物,她偷文物的原因是什麼?

2023-06-02 19:40:02 字數 1476 閱讀 9890

1樓:hh紅孩

女子隨手順走龐貝古城文物,她偷文物的原因是想從中賺取利益。她的這一行為已經觸犯到了法律,面臨她的將會是法律的制裁。

2樓:來戰小生

該女子認為當時**量很大,覺得不會被發現,通過此方式獲得一筆財富,也是一時貪念燻心沖昏頭腦。

3樓:橘葡學姐

因為她覺得這些文物非常的珍貴,她可以拿來炫耀,所以她就把這些文物給偷走了。

4樓:在下

偷東西不是為了錢財就是為了名利。文物是受國家保護的,偷東西是不對的。我覺得此女子可能是為了錢財,也可能是為了自己收藏,但不管如何,她都犯罪了。

女子偷拿龐貝文物遭詛咒,她是如何跟這座古城發生羈絆的?

5樓:baby美妞

這名加拿大女子向義大利南部龐貝城的一家旅行社寄去了乙個包裹,包裹裡有兩塊馬賽克瓷磚、乙隻雙耳瓶的部分殘片和一塊陶瓷,還有一封認罪書。 而這包裹裡的東西正是她之前所偷拿的文物,因為她說,想擁有一段「沒有人能擁有」的歷史,所以實施了盜竊,但這些文物「有如此多的負能量……與那片毀滅的土地相連」 。

6樓:風無痕

15年前該女子到達龐貝旅遊,順手拿走了當地的文物。最近這名女子把這些文物寄回龐貝,並認為是這些文物影響了她這些年的氣運。

7樓:娛樂王可樂

女子偷竊了古城的文物,後來在十五年中發現自己罹患了癌症,自稱受到了詛咒,精神狀態也不是很好。所謂的羈絆,就是她心中的恐懼吧。

8樓:阿拉伯婆婆納

這名女子是十多年前前往龐貝古城進行遊玩,當看到當地琳琅滿目的文物時起了貪念,順手拿走了其中幾件,但一直受到良心的譴責,最終還是歸還了。

9樓:柒琦

就是去旅遊了,然後就偷拿了古城的東西,結果後來發生了很多不幸的事情,她就聯想到自己偷拿的文物,覺得自己被詛咒了。

10樓:橘葡學姐

她就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從乙個展覽中順走了幾個文物,然後她有15年遭受過很重大的事情。

龐貝古城文物被盜的原因是什麼

11樓:宕怪星球

龐貝古城是亞平寧半島西南角坎帕尼亞地區的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城。2023年5月,考古學家和科學家對千年前被掩埋在火山灰下的龐貝城居民化石進行修復。2023年6月,龐貝古城被評為世界十大古墓稀世珍寶之一。

龐貝古城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定為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遊客們稱這裡是「天然的歷史博物館」。

龐貝古城文物無疑是人類很具文化價值遺產,卻發生了文物被盜事件。事件發生在2023年5月17號晚,龐貝遺址的工作人員發現,正在展出的一枚西元前6世紀的銅質門釘被盜。失竊的門釘是鑲在大門木板上的裝飾物。

在展館中,這扇門外只有一塊有機玻璃作保護。據說當天在龐貝開展盜文物大約有600多件,都是來自龐貝、索倫亞以及斯塔比亞等地珍貴文物。

女子晚上人走夜路有啥危險,女子晚上乙個人走夜路有啥危險?

會是以下幾種情況 1 被人打劫 錢 2 被人打劫 色 3 被突發事情嚇到 4 因為自己以前看過或聽過一些鬼怪故事,再加上你所處環境,就開始自己嚇自己 5 被喝醉的司機愴到 6 因光線不好,可能掉進沒有完工的地方如 下水道 7 被別人嚇到 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 8 被一些奇怪的東西嚇到 被劫財 劫色 還...

蘇州站到吳江去龐金路1801號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9.1公里 起點 蘇州市吳江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鎮南路行駛160公尺,左轉進入震新南路 2.沿震新南路行駛740公尺,過頔塘橋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震廟公路 3.沿震廟公路行駛3.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蘇震桃公路 4.沿蘇震桃公路行駛2.6公里,朝g50 上海 湖州方向...

順豐快遞哪些不能空運,順豐快遞走陸運和空運的標準是什麼?

禁止收取易燃 易爆 易腐蝕 有毒 放射性及違法物品,非商業原包裝的液體 膏狀 粉末類物品,摩托車 汽車 電動車 含電動單車 三輪車 平衡車 的蓄電池,額定能量大於100wh 瓦 小時 的鋰電池或充電寶。除大閘蟹 甲魚 大龍蝦外,其它活物體動物禁止收寄。順豐速運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 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