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dnf卡屏換個固態硬碟會不會好點

2021-03-04 05:27:44 字數 1905 閱讀 347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幫助提高執行速度,但是對卡屏最好方法是公升級顯示卡,因為固態硬碟只能提高速度,對遊戲效能沒提高,你可以加個固態硬碟,重灌系統試試的,實在不行再換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會加快遊戲讀盤速度,一些場景轉換速度啥的,其他好像沒關係,如果遊戲有卡的感覺更多是顯示卡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了,打團那麼多人,一點都不卡

玩dnf卡裝固態硬碟好不好使

4樓:有時得放棄

樓上的肯定不知道毒奶粉炒雞吃硬碟記憶體cpu的好嗎?簡單來說把硬碟換成固態的話會減少loading玩到一半loading卡一下炒雞不爽的,現在換了ssd感覺好多了,而且系統也變快了還是值得入的,另外現在有些廠商為了降低成本就採取tlc顆粒做ssd的方案了,如果要選擇入門級ssd 的話 我目前用的特科芯 k2 mlc顆粒 用了幾個月了 感覺還行。如果有錢的話上intel 或者 三星注意要選mlc顆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只能加快檔案讀寫速度,不會提高遊戲效能。

我的電腦換固態硬碟玩dnf會好些嗎

6樓:步槍威武

固態盤開機快,玩遊戲沒什麼優點,重要應該是系統,顯示卡,,你最好換顯示卡再換個系統,因為固態很貴

7樓:豬頭四皇帝

不會,應該換顯示卡和cpu,顯示卡是第一優先順序

我的電腦玩dnf會卡頓!請問下是硬碟的問題嗎!修電腦的建議我換個120g固態硬碟!會好點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硬碟有壞道是會影響遊戲卡頓的,你用「hd tune pro」硬碟檢測修復工具檢視一下硬碟健康情況,下面有狀態與描述。再點選錯誤掃瞄看看硬碟有沒有壞道。如果有可以用系統自帶修復工具嘗試著修復(計算機-右鍵盤符選擇屬性-工具-查錯,完畢後-碎片整理,在pe系統下可完整操作。

這些只能修復邏輯壞道,如有物理壞道,只能用mhdd在dos下把壞扇區遮蔽掉),如果覺得麻煩可以直接換成固態硬碟,可以換麵240g的,價效比要比120g高。還有你的膝上型電腦使用的是英特爾核心顯示卡,而記憶體只有一條4g,核心顯示卡對單雙通道效能差別是很大的,特別是英特爾,雙通道在單通道上提高30%以上,你可以再加條4g記憶體,組成雙通道,這樣大大提高核心顯示卡效能。

9樓:ggo摩羯

最好再加一條記憶體條比較好。記憶體不太夠,還有你顯示卡怎麼樣也不知道。先加個固態硬碟先吧!(其實沒什麼關係的有一點點吧!)加上比較好你的硬碟也不大

為什麼換了固態硬碟之後玩dnf 畫面和聲音會一卡一卡,而其他非常順

10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1.重新插拔ssd資料線!!

2.開機進bios看看當前執行模式是不是在ahci(sata模式下)?!如果不是?是在相容ide模式下的話?!請使用「翻頁鍵」調整即可!!!

------------------------------------

僅供參考!!!!!!!!!!!!!!!!!!!!

11樓:從此毫無節操

沒看樓主說其他沒問題嗎,電腦本身肯定沒問題,是遊戲問題,dnf就是這樣,我家那台電腦配置玩魔獸世界都不卡就玩dnf他奶奶的卡,沒辦法的。實在不行把系統換成xp,所有遊戲相容系統都是以xp起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吧 我當時lol就這樣

13樓:阿常沒有山海經

提問樓主:dnf除了畫面和聲音還有什麼其他?

14樓:提爾是我的

硬碟120g?不可能吧?我的硬碟式560g。是不是被坑了?

玩dnf固態硬碟有必要嗎玩dnf用固態硬碟嗎?裝在固態硬碟裡面嗎?

這個不是絕對的,如果你的配置不行,即使更換了固態硬碟了,這個也不一定對遊戲的速度有什麼太大提公升的,這個需要總體的效能來決定的,如果其他的配置很高,遠遠高於遊戲要求的配置,即使是機械硬碟也是一樣的 固態是可以的 主要是增加遊戲開啟的速度 有錢就搞乙個 然後遊戲放到裡面去 就是這樣了 滿意採納 必須的...

7年前的老電腦換個固態硬碟玩遊戲會不會不卡

換固態之後 玩遊戲還是原來那樣 只是進遊戲快點 電腦感覺反應慢,加個固態硬碟會不會好點,我不玩遊戲 嗯,如果執行慢不玩遊戲那麼更換個固態硬碟會提公升很大。最起碼開機,讀寫速度會有明顯的提公升。新增乙個固態硬碟是不錯的選擇。記憶體有點小了,建議公升級為8g記憶體 至於顯示卡裝置的話,也需要進行公升級了...

DNF如果換個IP會不會不容易制裁

這個是tx的問題,你賬號被盯上了 本人也經歷過,乙個月沒事各種制裁 如果tx要盯你,是盯你的賬號了,你換幾個ip都不好使,過陣子或者換個號玩就不會制裁了 dnf搬磚是必備ip轉換器類的 工具的,不然檢查你的ip了就不行了。利用換ip軟體輕鬆解決 現在能用的非常多,主要看是否適合自己的用途 現在確實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