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NBA球隊老大,幾乎都不發底線球?

2023-06-02 19:35:06 字數 1201 閱讀 4960

1樓:你頭髮亂了噢

因為球隊老大是球隊的核心,是球隊的頂樑柱,在球隊的地位非常的高,所以幾乎不發底線球。

2樓:來自上清鎮英俊瀟灑的杜梨

因為很多球隊老大如果發了底線球,那麼接下來的球權就不在自己手中,萬一隊員持球沒進或者是進了,自己就會失去兩到三分,而一場比賽下來,自己的資料也會有所下降。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底線球是為了組織進攻,作為球隊老大,肯定是需要承擔起進攻的大任,隊友需要將底線球傳到球隊老大的手裡,然後他成為終結點。

nba球隊的老大,為何從不去發底線球?

4樓:小白象

因為球隊老大是絕對球隊取勝的關鍵,特別是在關鍵球的處理上,而發球就意味著該球員在這一輪的進攻中的重要性就不大了。

5樓:愛唱的英侃

那是因為他知道這樣的威脅性很大,而且他也不想給別人帶乙個不好的作用。

6樓:大超說教育

因為這是nba的一種潛規則了,老大根本不需要這麼做,畢竟發底線球是一件苦差事。

nba球隊的老大幾乎從不去發底線球,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7樓:夢裡孟

nba球隊老大幾乎從不去發底線球,是因為球隊老大是這支球隊的核心,需要以最快速度跑去前場,找到自己的進攻位置,如果去發底線球,他便成為了最後乙個到達前場的人。

8樓:愛兒咿呀

因為大佬是起關鍵作用的,要接球投籃的,而不是發底線球的,這樣會影響比分的。

9樓:刺客聊社會

因為球隊的老大基本上都是進攻的核心,在關鍵時刻這些球隊的老大們都要挑起進攻的重擔,如果發底線球的話,就不能第一時間參與到進攻當中去了。

nba球隊老大從不發底線球,是因為會阻礙他們組織嗎?

10樓:霅霅愛朵拉

是的,此外也是因為發底線球會有損乙個老大的威嚴形象。

11樓:陳歸bu離

答:不是,對此,我覺得正是nba球隊老大這樣的做法,才能夠最大地發揮他的優勢。

12樓:德彪說個球

是的,因為一般球隊的老大都擔負起進攻的重任,所以他們需要在前場組織進攻。

NBA 有多少球隊?NBA多少球隊

30支,東部西部各15支,20世紀50五十年代有17支 20世紀70年代發展到22支 20世紀90 目前有一共擁有30支球隊,分屬兩個聯盟 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 而每個聯盟各由三個賽區組成,每個賽區有五支球隊。30支球隊當中有29支位於美國本土,另外一支來自加拿大的多倫多。1 東部 1 大西洋賽區 紐...

nba多少球隊,nba有多少球隊

nba是30支球隊。亞特蘭大老鷹 波士頓凱爾特人 芝加哥公牛 夏洛特黃蜂 布魯克林籃網 克利夫蘭騎士 邁阿密熱火 紐約尼克斯 底特律活塞 奧蘭多魔術 費城76人 印第安納步行者 華盛頓奇才 多倫多猛龍和密爾沃基雄鹿 來自西部聯盟的達拉斯獨行俠 丹佛掘金 金州勇士 休斯頓火箭 明尼蘇達森林狼 洛杉磯快...

NBA球隊標誌介紹,nba球隊標誌及名稱不要介紹要全

西部聯盟 1 菲尼克斯太陽 phoenix suns 球隊建於1968年,菲尼克斯是亞利桑那州的首府,位於美國西海岸的沙漠中,年降水量稀少,陽光充足,以 太陽 為隊名最有代表意義。sonic underwater navigation system 聲納水下導航系統 2 聖安東尼奧馬刺 san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