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戰區怎麼設定不了?

2022-12-05 14:45:05 字數 1821 閱讀 1262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首先手機內需要開啟設定,在手機設定中找到許可權管理,找到王者榮耀這個遊戲,檢視王者榮耀是否開啟了讀取位置的許可權。

2、讀取許可權確認開啟後,你就可以進入王者榮耀了,點選排位賽,點選右上角的榮耀戰區選項。

3、在進入榮耀戰區頁面後,你能看到你之前所在的城市,因為還沒有重新定位,在右上角有乙個設定圖示,你點選它後就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這個對話方塊就是設定榮耀戰區的位置。

4、當出來了設定榮耀戰區對話方塊之後,遊戲會自動獲取你的位置資訊,你直接點選使用該位置就行了。

【戰區修改時間】:

先解釋一下戰區修改的時間,雖然每週一才會開啟,但不是零點就能修改定位的,要到早上6點才能修改,然後6點--24點這段時間都可以改,一直到週二零點關閉更改通道,等到下周一6點才會重新開啟,同時玩家只能修改一次,比如這期間改了一次就沒辦法重新改了,想要換掉只能等下周一重開啟。

因此在修改戰區位置之前,最好先確定一下哪個位置榮耀戰力很低 好不容易等到週一能改,但只有一次機會 ,若浪費了,就又得多等一星期。

2樓:小熊玩科技

需要點選戰區右邊的定位圖示,點開之前需要先開啟定位,沒開啟定位是無法進入戰區的,而且之後每週週一能設定。

1、開啟王者榮耀,中點選左上角的頭像,如下圖所示:

2、點選左側的功能列表中的社交功能,如下圖所示:

3、點選交友名片中的定位的小圖示,如下圖所示:

4、進入到定位功能中後,選擇乙個需要修改的位置,再點選榮耀戰區功能。

5、然後點選確認更換即可更換,如下圖所示:

3樓:太陽123460摩羯

1.你所在的伺服器還沒有到開放名單裡面。2.

系統會優先開放安卓手q1-20區、安卓微信1-10區、ios手q1-10區、ios微信1-10區。3.如果玩家伺服器不在裡面,就沒辦法開啟了。

王者榮耀專屬戰區怎麼弄,王者榮耀戰區怎麼設定

你好。想要提公升王者榮耀排名,還有個小訣竅,那就是修改戰區。可以修改到人少的地方,這樣排名就上去了!那王者榮耀怎麼改戰區呢?今天就跟你介紹,不需要root不需要電腦,一部手機就能搞定!王者榮耀2020年榮耀戰區怎麼修改?2.安裝好悟空分身後,開啟直接在首頁新增王者榮耀。3.點選王者榮耀旁邊這個小扳手...

怎麼修改榮耀戰區,王者榮耀如何更改榮耀戰區?

操作方法如下 1 開啟王者榮耀,中點選左上角的頭像,如下圖所示 橡旦。2 點選左側的功能列表中的社交功纖豎能,如下圖所示 3 點選交友名片中的定位的小圖示,如下圖所示 4 進入到定位功能中後,選擇乙個需要修梁豎擾改的位置,再點選榮耀戰區功能。5 然後點選確認更換即可更換,如下圖所示 1 開啟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改戰區用什麼軟體,王者榮耀有改戰區軟體嗎?

王者榮耀該戰區可以用 多開分身 但是只是星期一可以更改!王者榮耀改戰區用什麼軟體?他在這裡敢改戰區是用比較好的軟體,因為在這裡可以使軟體發揮很好的作用。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王者榮耀改戰區軟體免費。想要提公升王者榮耀排名,還有個小訣竅,那就是修改戰區。可以修改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