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專屬戰區怎麼弄,王者榮耀戰區怎麼設定

2023-05-31 13:35:02 字數 2660 閱讀 2194

1樓:鋼鏰愛依然

你好。想要提公升王者榮耀排名,還有個小訣竅,那就是修改戰區。可以修改到人少的地方,這樣排名就上去了!

那王者榮耀怎麼改戰區呢?今天就跟你介紹,不需要root不需要電腦,一部手機就能搞定!

王者榮耀2023年榮耀戰區怎麼修改?

2.安裝好悟空分身後,開啟直接在首頁新增王者榮耀。

3.點選王者榮耀旁邊這個小扳手的圖示,然後在下拉框中選擇【修改定位】功能,在開啟的地圖中,可以搜尋你想要的目的定位,可以選擇人少的地區,然後選擇【應用定位】。回到首頁就能看到王者榮耀上面顯示當前的定位了。

完成這部,你的定位就修改成功了!

4.完成修改虛擬定位以後,直接在悟空分身裡開啟王者榮耀,就能看到你的榮耀戰區已經修改了,每週都有一次更新定位的機會,目前是週一早上6點以後,不過一週就一次機會,而且必須在星期一去換,其他時間都不行。

這種方式是不需要root,也就是不需要越獄的,也不要連線電腦去修改。只需要**悟空分身就ok,所以不要花錢去pdd上幫改,很容易被盜號。以上就是王者榮耀改戰區的方法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望祝你好運。

王者榮耀戰區怎麼設定?

2樓:小熊玩科技

1、開啟王者榮耀,中點選左上角的頭像,如下圖所示:

2、點選左側的功能列表中的社交功能,如下圖所示:

3、點選交友名片中的定位的小圖示,如下圖所示:

4、進入到定位功能中後,選擇乙個需要修改的位置,再點選榮耀戰區功能。

5、然後點選確認更換即可更換,如下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本次的榮耀戰區最大可以設定到乙個省份,想一想某個省份英雄排名第一的頭銜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呀!然鵝!像本寶寶這種手殘類玩家怎麼可能成為乙個省份的排名第一呢!

所以我們往下看,縮小地域範圍後我們可以看到該省份的某個市該英雄排名第一的玩家。如果說市都排不上名,好了好了我們再看看區,這次應該能找到自己。

從個人資料的交友名片或者是排位賽右上角的榮耀戰區進入即可設定自己所在的地區。手機的定位會為我們自動定位到我們所在的省份乃至市區,我們可以選擇使用該位置或者暫不使用。設定好之後就能成為本週的榮耀戰區位置,當然這個定位每週要定位一次,每週也只能在週一的時候定位。

榮耀戰區地理位置的設定不僅可以設定整個省市區的位置,還能縮小到乙個區的某個街區,某個街區的某個公司乃至某個學校。若學校也不行,那細細看一下,居然可以縮小到學校的某棟樓層。如此,當不了省級的王者,最起碼當個樓層的山大王。

在榮耀戰區的介面下方我們會看到我的街區,點選進入之後地圖將會縮小到乙個街區,街區左邊會有街區評選,在評選頁面你就能選擇自己所在的街區學校和公寓,也會精準到某棟樓,修改人物之後點選開始評選。如果你的榮耀戰力足夠高就會成為該地區的第一。

4樓:孤獨的小阿白

1、進入王者點選自己的頭像進入。2、點選設定小圖示。3、找到設定戰區這個選項點選。4、點選上面的設定圖示。5、再點選使用該位置即可設定戰區成功。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王者榮耀修改戰區有兩個方法,第乙個方法時使用手機修改器雙開遊戲再換定位,第二個方法使用電腦模擬器直接輸入定位。

具體方法:1、開啟王者榮耀手機遊戲,點選王者榮耀排位的入口;

2、在排位的右上角有乙個榮耀戰區 ,點選即可進入;

3、點選右上的小齒輪更改榮耀戰區位置;

4、輸入想要修改的地理位置,然後選擇使用該位置,這樣玩家的榮耀戰區就修改成功了。

榮耀戰區需要玩家開啟手機定位,根據地位玩家會被分在特定的戰區。在戰區中玩家可以通過遊戲獲取英雄的戰鬥力。

怎麼修改榮耀戰區,王者榮耀如何更改榮耀戰區?

操作方法如下 1 開啟王者榮耀,中點選左上角的頭像,如下圖所示 橡旦。2 點選左側的功能列表中的社交功纖豎能,如下圖所示 3 點選交友名片中的定位的小圖示,如下圖所示 4 進入到定位功能中後,選擇乙個需要修梁豎擾改的位置,再點選榮耀戰區功能。5 然後點選確認更換即可更換,如下圖所示 1 開啟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專屬流量包怎麼使用,王者榮耀專屬流量包怎麼使用

王者榮耀 專屬流量包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需訂購專屬流量業務的手機號碼聯網,並且訂購業務的遊戲賬號登入 王者榮耀客戶端 即可使用。手機客戶端必須使用3gnet接入點訪問 同時注意不可安裝和使用任何流量監控 上網 及vpn類軟體和外掛程式,否則可能導致免流量功能失效,產生高額流量費用。每次訂購成功,需重新...

王者榮耀戰區怎麼修改,王者榮耀怎麼改榮耀戰區?

1.開啟王者榮耀,點選 排位賽 進入裡面。2.在排位頁面中,找到右上角有乙個榮耀戰區 點選。3.之後在戰區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4.輸入想要修改的地理位置,點選 使用該位置,這樣玩家的榮耀戰區就修改成功了。很多小夥伴都不知道,其實王者榮耀的榮耀戰區是可以修改的,來看看具體操作方法吧!最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