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華錄這部劇中,讓你感慨最深的是什麼?

2023-06-02 15:30:04 字數 2296 閱讀 2936

1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在這部劇中給我感觸最深的就是男女主之間的感情變化,而且他們之間是有著非常森嚴的等級規劃,這也讓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出現了非常嚴重的問題,而且這部劇中的傳統技術也讓更多人了解。

2樓:士多啤梨甜甜圈

女人一定要靠自己,不能依附於男人,要有自己的事業,有錢了才有底氣,看男人的眼光要提公升,全方面的看人。

3樓:幸福小豬豬

女人對待感情都特別中醫,但是她們往往都不會遇到好的伴侶,所以女性應該獨立自主,擁有自己的事業。

《夢華錄》的劇情怎麼樣?講的是什麼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夢華錄》是根據關漢卿的雜劇《趙盼兒風月救風塵》改編的一部古裝劇,由影帝劉亦菲和陳曉領銜主演。其中,劉亦菲飾演趙盼兒,陳曉飾演顧千帆。那麼,這兩人的最終結局如何呢?

原作的故事只講到了趙盼兒從周舍手中救出宋引章就結束了,不像劇中,趙盼兒、孫三娘、宋引章三女一起去了汴京城,還合夥做生意。所以,電視劇集的結局對比原著,是作了大幅度的修改的。我們先來看看趙盼兒和顧千帆分別是什麼樣的人。

趙盼兒也是出身官宦家,但少年時遭逢巨變,這才成了官妓,但她對以色藝娛人這一點深惡痛絕,千辛萬苦自己給自己贖身,跳了出來,在江南小城跟孫三娘一起經營了乙個茶樓。趙盼兒有個男友歐陽旭,是她救下來的落魄書生,趙盼兒供他讀書科舉,但歐陽旭高中探花後就拋棄了趙盼兒,攀附權貴去了。所以,趙盼兒雖是個女子,但自尊心強,有獨立意識,經過歐陽旭的背叛後,甚至都不再信任男人了。

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講的就是女主角被渣男拋棄,然後自己創業的故事。我認為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劇情很流暢。

6樓:人生大事

劇情是非常精彩,是乙個大女主戲,講述的是女主角從乙個酒館的小老闆變成乙個大官的故事。

7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感覺劇情是相當有波折的,也是很好看的,講的就是趙盼兒被渣男欺騙之後,遇到了男主角,從男主角身上找到了自信,並且也發展了自己的事業。

8樓:職場導師然姐

夢華錄電視劇集根據關漢卿元曲話《趙盼兒風月救風塵》改編,講述了趙盼兒、宋引章與孫三娘三人在經歷了舉步維艱、種種磨難後,姐妹三人終於將小茶坊經營成了汴京最大的酒樓。

夢華錄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趙帕爾的未婚夫在京城高中探花,但是並沒有迎來探花郎的返鄉迎娶,而是慘遭探花郎拋棄,不甘命運的他決定上京討回乙個公道。在傷心的途中,他相繼救了被騙婚的好友宋引章,以及婚姻不幸而準備自殺的孫三娘。

千部熱門影視資源免費**。

《夢華錄》正在熱播,網友們是如何評價這部劇的?

9樓:雨露水火

劇情很韓侃,而且演員的選取很有質量,廣大網友給予了敢賭的評價,仙女劉亦菲的出場,吸引了廣大網友,簡直就是天仙下凡。

10樓:放手的田園

網友們覺得這部劇非常值得**,因為它的整體構思巧妙,題材的設定很新穎,劇情的設定合理,演員的選角獨特,情節的緊湊感很強。

11樓:情感導師素顏

差評還是有的。不過覺得這部劇還是比較不錯的,尤其是陳曉的演技,從乙個眼神裡就可以看出對對方的喜歡和愛。

《夢華錄》收官,你覺得這部劇的不足之處有哪些呢?

12樓:大事發生的

這部劇的不足之處就在於劇情的弱點是非常明顯的,首先就在於後續的劇情當中,雖然演員們的表現是非常出色的,但主要就表現在男主和女主在確定關係之後,男女主之間的互動氣氛是非常少的,而且兩個人之間也是因為誤會產生了更多的糾紛,違背了女子獨立的設定。

13樓:是顧言吖

我認為夢華錄這部劇,不足的地方是新上線的演員太過油膩。剛開播的時候非常的受大家歡迎,劇情也很吸引人,但是後續劇情開始出現了隔閡,逐漸變得比較無聊了。

《夢華錄》開播,如何評價劉亦菲在夢華錄裡的表現?

我覺得劉亦菲在夢華錄中的表現十分優秀,把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在夢華錄裡的表現比較好,首先原聲台詞功底比較過關,另外在裡面的跳舞能力也是特別撩人。我認為是非常不錯的。劉亦菲不愧是我們的神仙姐姐。顏值真的是達到了巔峰。劉亦菲主演 夢華錄 爆紅,背後的原因是什麼?我認為這主要的原因就在於,這部影片無論是從...

哪裡可以看夢華錄全集,夢華錄在哪裡看全集

夢華錄的介紹 夢華錄是由楊陽執導,張巍編劇,劉亦菲 陳曉領銜主演,柳岩 林允 徐海喬 代旭聯合主演的女性古裝勵志劇。該劇根據關漢卿元曲話趙盼兒風月救風塵改編,講述了趙盼兒 宋引章與孫三娘三人在經歷了舉步維艱 種種磨難後,姐妹三人終於將小茶坊經營成了汴京最大的酒樓。在杭州開茶坊的趙盼兒劉亦菲飾終於收到...

《夢華錄》獲網友好評,古裝劇又迎來好時機了嗎?

是的,大投資大製作,真正用在製作上的費用少之又少,大多數都進了演員的腰包,因為都是頂流 流量,動輒千萬,甚至上億的片酬,怎能不是s 級,如此製作,又怎能是好劇,又則能讓觀眾看得下去,評出高分?反觀 夢華錄 綠幕摳圖有,但是少而精緻,大多數還是實景拍攝,極其考究的攝影和構圖,充分與角色人物相契合,達到...